真快啊。一年馬上又要過去了。又到年底了。時間真快。感覺在不幹點自己想幹的事情真的就老了

時間 2021-05-04 17:52:51

1樓:田禾陽光雨露

珍惜時間活在當下,我們總是為別人忙碌,何時想過自己,該為自己的健康著想了。

2樓:班門弄斧

是啊!你的話使我有感而發;我從鄉下進城已14年啦,看到孫子,外孫出生一天天長大,心裡樂開了花,從他們的會坐、會爬,到他們的會說話,沒一點進步都是希望的昇華;但我的96歲媽媽,和我們也慢慢變老啦,媽媽已臥床4年不能自理,我只好電腦陪著我,我陪著媽媽。好在兒女們都很孝心,經常幫我照顧她。

有時回到鄉下,從小在一起長大的夥伴已去世了,今生再也見不到他們了,心裡多幾分傷感,不知哪一天媽媽,還有我長眠於地下,光陰的流逝,一去不復返的年華告訴我,珍惜每一天吧!

3樓:八零後小鬼

加油啊 每天要記得開心 讓自己愛的人 家人 愛自己的人 都開心 最重要啦

4樓:貴族吐司

還有90天就過年啦 祝您: 63天後平安夜平平安安! 64天後聖誕節快快樂樂 , 69天元旦快樂 , 113天後情人節 .

90天除夕夜快樂 , 96天春節快樂 , 110天後元宵快樂! 我就不信有人比我祝福得早, 給你最好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多陪陪父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我都這麼想,但是每年都沒有進步!

想是沒有用的,想加行動才能算的上是有用,加油!共勉……

和女生認識馬上一年了,在認識剛滿一年的那一天,我以好朋友的名義約她出去吃頓飯加看場電影,慶祝相

濤雪鳴鬆 其實以什麼理由約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的關係怎麼樣?雖然說認識整一年了,你還要以好朋友的名義 約她吃飯看電影,難道這一年中就沒約出來 吃過飯看過電影嗎?這樣的話還算好朋友嗎?當然這是題外話,女生如果對你有好感,你只要約她,她就不會介意,祝你心想事成。 初博遠 你這麼有心,女生應該很高興,不...

啊一年又一年我們走向明天 是什麼歌

夢幻英雄 讓世界充滿愛 作詞 陳哲,小林,王健,郭峰,孫名 作曲 郭峰 演唱 群星 第一部想起來是那麼遙遠 彷彿都已是從前 那不曾撲滅的夢幻 依然隱藏在心間 是誰在默默的呼喚 激起了心中的波瀾 也許還從未感覺 我們已經走過昨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走向明天 哦.一年又一年 哦.我們走向明天 當我...

又送大學學費和生活費一年要多少錢啊

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學費跟地理位置有很大的關係,生活費跟地理位置和個人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是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的話,公立學校的學費一般都不會超過7000的,指的是一般的專業,藝術生 體育生 美術生等除外。生活費一個月1200差不多,如果是聚餐比較多,社交多,經常在外面吃的話,那就不太好計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