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時間 2023-02-21 00:45:07

1樓:小愛

我這一年,得到了乙個健康的寶貝,得到了乙份穩定的工作,得到了乙個溫暖的家,得到了乙個可以依賴的人,失去了一些不必要的東西,比如說,乙個不再愛我的老公,乙個不在疼我的父母,乙份不再屬於我的工作,乙個不再愛我的朋友,乙份不在屬於我的愛情,乙個不再屬於我的家庭,乙個不在屬於自己的身體,乙個不再屬於自己的靈魂,乙個不再屬於自己的未來。我這一年,失去了乙個不在愛我的男友,失去了乙個我不再愛的父母,失去了乙個曾經疼愛我的朋友,失去了乙個我不再屬於的家庭,失去了乙個我不再屬於自己的身體,失去了乙個曾經屬於我的未來。

2樓:你即來

這路遙星辭的人世,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過著且活著,不論發生什麼,日子都照舊。

不想止於眼前的苟且,又難以企及那詩和遠方。生活都是雞零狗碎,烏煙瘴氣,一塌糊塗,怎麼就不能過得明白些呢,幹嘛那麼擰巴,哪哪都是保衛戰。

很多勵志**的故事都被大肆渲染,所以應該是大多數人群欠缺的,所以我們都是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人,所以我們允許自己原地畫圈,坐井觀天,貼著這些標貼渾渾噩噩的過著。

我們看不到那些可能被書寫陽光明媚的未來,害怕失去僅有的這些東西。我們沒有勇氣去嘗試,所以錯過了無數種可能成功的機會。

別整天在感情的世界裡悲喜交加,這之外的世界相當精彩。別把年齡當做盾牌,好的姿態才是年輕態。珍惜當下,努力奮鬥。

這一年有饋贈也有剝奪,於你於我都是。對我而言最大的慈悲就是小二寶平安 健康 的到來,最大的殘忍就是爺爺的離去。你呢?

向她表白時,她說如果得到了又失去了,不如不曾擁有

fly翼卿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對他說.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你.請你給自己和我乙個機會,時間會證明我對你的心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從你的提問中可以看出.你的她應該是乙個極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你在平時要多注意她 關心她.讓她從一點一滴中感覺到你對她的在乎.讓她看到你對她的心意. 導哥蒼穹 你可以用時間...

失去了曾經很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失去了乙個曾經很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雙魚糖小腐 只會有淡淡的悲傷,不會持續多久的,只有失去了一直很好的朋友,才會很難受 射手 一開始很懷念,但慢慢就看淡了,到最後甚至難以想起他 她 的面容。 感覺心裡空空的 少了點什麼 始莊介旋 不管是什麼愛都是心,兄弟就是手足,朋友就是路,比如你要到達某個你想去的終點,原來路有很多可是你少了個朋友,...

一些人 一些事 闖進了生活 得到了 失去了的 昨天的悲傷 今天的快樂 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

生活就像海灘,在茫茫的沙海中,海每天都是一樣的海,沙也許已不是同一片沙,但海灘的風光依舊美麗,那顆沙永遠只是沙灘的一部分,不是全部。泡妞吧小夥子,我幫你把你的心意寫進去。不管過去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了怎樣的痕跡,我們還是我們,從未變過。變化的,也許只是一顆正在走向成熟的心。放手,讓過去隨風而逝,活在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