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手遊C羅獲得方法 C羅怎麼獲得

時間 2023-02-21 00:50:06

1樓:風平浪丶靜把子

使用球探合成球員方法攻略。

首先要知道,經紀人開出的黑球等級上限是30,球探合成的黑球等級上限20,滿級以後會差2點評分左右。但是經紀人開出來的球員隨機性太強,所以想獲得特定的球員,使用球探是經濟的方法。

再來介紹球探,不同型別的球探對應一群不同型別的球員,其中:

一星球探包含的球員全部為白球;

二星球探包含白球和銅球;

以此類推:五星球探包含白球,銅球,銀球,金球和黑球。

一次最多可以使用三種不同型別的球探。把每個球探看成一群特定球員的集合,使用多個球探就是取交集,即取他們共同包含的球員。

也就是說,你想合成某個特定黑球,首先必須全部使用五星球探。其次,必須通過球探屬性最大限度的縮小搜尋範圍。

正確例子:五星巴塞隆納俱樂部+五星rwf+五星阿根廷,100%獲得梅西。

錯誤例子:五星葡萄牙+五星右腳+五星爆發力,因為範圍太大,所以不僅得不到c羅,還很可能會合成出乙個白球。

實況足球手遊c羅怎麼獲得 c羅獲得方法

2樓:木木木

大家都知道要獲得球員只有兩種途徑,球探或者經理人。在球壇與經理人中,使用球探會更容易獲得c羅。

並不是每乙個球探都有可能會獲得c羅的,要抽取到c羅對球探也是有非常苛刻的要求的,首先我們來講一下球探的星級有什麼用。像圖中說的一樣我用了乙個三星的球探最多就只能抽到銀球球員,那麼就很好明白了。c羅是黑金球員,那自然需要五星球探了。

在平常打聯賽獲得的球探中,出現五星的概率可以說是非常的低了,那麼需要高階的球探只有去拍賣行。

拍賣行的規則是在兩個小時內出價最高的玩家獲得該球探,球探的星級越**格也就越高。有一些好的俱樂部或者國家的球探**尤為驚人。不建議在前期購買球探。

如果沒有在拍賣行找到可以抽到c羅的球探也沒關係,我們可以在外面設定搜尋條件,方便下一次快速的查詢。

從**中我可以看到,我已經幫大家選好條件了,首先c羅的位置是中鋒或者邊鋒,第二c羅的國籍是葡萄牙,第三c羅的身高在185cm以上,有了這三個條件,是要三個球探一起使用就會有很大的幾率得到c羅。因為在同時符合以上條件的黑金球員並不是大多數。絕對會得到c羅的合成公式:

五星葡萄牙球探+五星lwf球探+五星跳躍球探。

不只是球探可以開出c羅,經理人一樣是有機會開出c羅的,在經理人中不管是箱式經理人,還是特殊經理人或者標準都是有機會開出c羅的。

其中在最近為了慶祝實況足球平台開發的十連抽裡只最有可能出c羅的。

只不過只允許十連抽,需要2500金幣還是比較貴的,各位還需要好好考慮。

實況足球手遊c羅怎麼獲得

實況足球手遊怎麼得c羅

實況足球手遊梅西怎麼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1、遊戲中玩家想要獲得梅西,首先點選【合同】→【經紀人】。

2、之後再點選中間的【特殊經紀人】功能。

3、接著再點選銀球+經紀人或者金球+經紀人。

4、此時就會進入到【可獲得的球員】頁面 了,在這個頁面找到梅西,之後需要點選梅西。

5、這樣就會彈出【梅西】對話方塊了,然後繼續點選對話方塊中的【兌換】按鍵。完成效果圖。

4樓:悲風過繁華

實況足球手遊梅西獲取方法:

方法一:合成獲得。

通過遊戲中的合成系統,玩家可以獲得大部分的球員,並且是百分百固定出的,所以大家可以在遊戲中檢視一下梅西球員的屬性,然後大家再決定是否需要合成這個球員,因為在合成的時候,是需要消耗精力和時間的。

在合成的時候,需要收集三種東西,主要是球探,擁有了球探之後,大家就可以開黑球,黑球一般可以開出屬性比較不錯的球員。

球探可以在拍賣行裡面購買獲得,在參與對局戰鬥獲得的球探太少了,通過拍賣行來購買是最好的辦法了。

等到湊齊了三個球星之後,開出梅西的概率為百分百的時候,大家就可以開啟了。

如果不是百分百能夠開出梅西的話,千萬別開,否則開出來不是的話,會很浪費的。

方法二:開西甲盒子。

有兩點,一靠氪金,二靠臉。

大概是運氣好,沒技巧,看臉!

實況足球手遊c羅獲得方法解析 怎麼獲得克

5樓:開樂志應奧

梅西獲得方法:

梅西有兩種獲得方法,首先是合成,合成對於玩家們來說是一筆高額的費用,因為會犧牲很多其他優秀的球員,如果是氪金大佬,那麼就隨意了。

第二種方法就是抽卡,這個看運氣,說不定一發就中了。

梅西屬性介紹:

梅西是非常強的邊鋒球員,幾乎只有c羅能在屬性上與他匹敵,做一名巴薩迷,不得不說梅西確實厲害,搭配各種陣型都能夠發揮出乙個球員基本該有的作用。

實況足球手遊c羅怎麼獲得 c羅合成公式一覽

6樓:繁華有一夢

萄牙+lwf(位置)+跳躍。

合成得到的球員能力最高只能公升到20級,加上突破也只能公升到30級,並不能公升到高階,所以合成歸合成,建議玩家將合成的球員後期轉教練,這樣比較划算。

c羅又叫大羅,是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個人能力非常突出,c羅的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但是一場比賽足球往往到不了c羅腳下幾次,c羅是葡萄隊伍的最強點,也是最弱點,是其他隊伍主要被針對的球員。

實況足球手遊如何抽c羅

實況手遊怎麼獲得c羅

實況足球手遊好玩嗎

不喜歡,要玩好不氪金基本不可能,就算打人機為了體現難度,關鍵球電腦總自動判你的球員失誤 我諾伊爾烏龍球兩次你敢信 不是射偏就是後衛搶不過別人。 這個其實沒有什麼絕對的好玩不好玩吧,只有符合自己喜好的遊戲才叫好玩,實況這個怎麼說呢,之前國際服的時候就玩過,遊戲性做的確實比fifa的手遊要好很多的,操作...

急!實況足球,急!實況足球

我也不要你的q幣,都是喜歡實況8的人 你說的版本是實況足球8v2.5中國風暴 在迅雷上搜一下就出來了 告訴你句大實話,實況8就玩dovs紀念版的,囊括了所有補丁,比如中文解說,中文球員名,最新轉會補丁,球員能力值等。下了絕不會後悔!這個版本很常見啊...

實況足球2019漢化,實況足球2010漢化

sharry8808 使用者您好,實況201012月份最新補丁彙總,包括 2010轉會補丁 斯內德 皇馬 國公尺,格羅索 里昂 尤文等 英超球衣補丁,歐冠球隊補丁,德甲補丁,漢化補丁,登錄檔匯入器,經典球隊全開存檔,一球成名修改器,工資修改器,鎖定金錢補丁,成長率修改補丁,新增六星難度補丁 1月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