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過去了一辦,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嗎?輕食創業怎麼樣

時間 2021-10-24 11:13:07

1樓:暖檸輕食

如果是零經驗餐飲小白,在進入輕食市場前需要做足準備,分析市場現狀和當地的受眾群體。

輕食具有投入資金少、門檻低、回本快、有一定市場規模的特點,如果前期沒有做過餐飲,不瞭解輕食餐製作、輕食店選址和輕食店運營等內容,輕食品牌加盟是個不錯的選擇。

第一,輕食有著穩定且忠實的受眾群體,白領和健身愛好者往往會定製周餐、月餐,每月訂單量穩定,這也是其他餐飲行業無法企及的。

第二,選擇一家靠譜的輕食培訓中心接受專業的輕食培訓後,即使是廚藝小白,一週之後也能輕鬆製作輕食餐。

第三,加盟輕食品牌,總部全程提供各種扶持,比如免費提供店鋪選址指導、免費提供產品技術培訓、免費提供運營管理培訓、免費提供開業籌建指導、免費提供開業當日督導帶店等等。

第四,加盟商可以利用在市場上有著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的輕食品牌獲取穩定客源。

如果有更多輕食及創業問題,可以和我多多溝通交流奧。

2樓:手樂匯

推薦看一下兒童diy手工樂園,現在隨著孩子的越來越多,年輕的家長越來越重視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的培養,兒童diy手工樂園可以讓孩子在店裡自己手工製作很多的物品,例如diy陶藝,diy手工香皂,diy蛋糕,diy蠟燭,玩偶彩繪等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有不同的可以體驗的專案,近百項的內容足以滿足各個階段的消費者,是目前最好的一種寓教於樂的休閒方式,非常適合想要從事diy手工的創業者。

3樓:翻花武袖

嗯,不請自來,首先說明下,我是做電商的,但家裡也有人做餐飲和副食品實體銷售的,所以這個問題我還是可以答一下的。

1、首先,對於輕食店,這屬於餐飲行業的輕奢品類。如果你還沒做好充足的思想準備,不要選擇開店,因為真的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比一般工作累多了,操心多了。掙錢不容易。

2、不要想著花錢把店開起來,僱人然後就當隨手掌櫃不管了,那麼這個店必定會倒閉,我真的堅果這種奇葩,實際情況是很多人也是這麼想的。

3、沙拉店選址幾個核心地方,城市商業圈、商務辦公區、大學城、高階住宅區。其中大學生雖然**量大,但是客單價高不了,並且房租會讓你欲仙欲死的哈哈哈哈。

4、餐飲的核心競爭力還是產品質量,但光有餐飲技術還是遠遠不行的,還需要懂營銷,這是門大學問,我見過很多人開店倒閉了問題就出在這。

入行前先去別的比較成功的輕食店打工那麼幾個月,哪怕是實習也行。

5、我們是開店是為賺錢的,不是為搞情懷,也不是為了取悅消費者的,切身體會,不少餐廳的走的彎路很大原因是因為這。

6、沙拉店開工作室的我見過很多,幾乎很少有成的有幾個能和健身房這些專業機構合作的?

國人月入萬元的人佔總人口不到5分之1啊,是不是對環境想象的過於美好了?!

這時候重點來了,既然看著市面上好像不少人想要做輕食店,你何必非要往裡面擠呢?能不能逆向思維一下:既然這麼多人想做輕食店,那你做電商,專門給那些想要做輕食的店家提供專業**如何?

這個操作,其實就是對症下藥,而電商行業裡稱之為藍海產品,或者爆款。我相信,已經有人按照這種思維開始做了,畢竟商業上逆向思維的套路還是有不少人會的,沒準還賺了不少。

不信你搜搜三四線城市的美團,看看那些輕食店有多少家?想做這個生意的人不少,但是吃的人肯定就那麼一小部分,所以這裡面的供求關係就扭曲了哦。

如果你想要做一個針對於特定人群的商品模式,這其中的轉化率要求必須要高,並且客戶粘性也要高,同時也要明白這種人群對於產品的要求也是很高的,所以你的成本除了房租也要考慮物料費用。

再回到上面提到的電商話題,既然通過逆向思維看到了有這麼多人想做輕食店,不如就做電商唄。而且按照這種思維,你還可以進行照搬:比如各種行動式餐飲**,這其中最成功的案例就是外賣即食半成品。

而如何提高提高單品售賣的利潤呢?選擇好平臺唄,比如選擇京東,因為京東這個平臺的溢價比較高,客戶定位也是巧得很,正好和輕食店的客戶定位完全重合:一二線城人口及國內中產階級及以上人群。

比較適合的類目有男女服飾、內衣**、家居傢俱、五金配料等高溢價產品,這種模式簡單來說就是不需要自己備貨,也不用囤貨,所有的電商平臺都可以是你的貨源。

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通過資料分析、軟體採集電商平臺上的產品,然後把產品放在自己的京東店鋪就行了。因為京東官方會對新品有流量扶持,其中爆款產品能自帶流量,所以燒錢開直通車是不用的,刷單獲取訂單也是不用的。

因為可以省去推廣的成本,所以大多數電商從業人員都紛紛轉型做這種店群模式。根據我們公司經營的300多家店鋪的資料統計,京東無貨源店鋪在第一個月時,利潤平均在4000到8000左右,從第二個月盈利還是穩步提升,保持在2w到5w之間,所以大約3個月就可以回本。一年純利潤最低的店鋪在20w左右。

如果對無貨源這種模式感興趣,可以私我哦。

4樓:出賣謀策

好。你敢幹想幹能幹?

5樓:海草堂

一直以來,餐飲行業都是發展前景比較好的行業,隨著新餐飲形式的不斷髮展,餐飲行業已經成為了廣大創業者比較關注的一個行業。想要創業做餐飲行業,首先就要了解這個行業中的發展趨勢,這樣才能夠更好的去經營一家餐飲店。如今的特色小吃陝西肉夾饃行業,是一個發展前景不錯的行業,備受創業者的關注。

市場需求永遠是行業的驅動力,餐飲行業也是如此,隨著現代人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特色小吃肉夾饃行業的興起。人們的日常就餐方式更加註重方便、快捷化。而特色小吃陝西肉夾饃行業儼然成為了當今餐飲市場最為寬廣的賽道,很多創業者都有意想開一家肉夾饃店。

但目前市場上的肉夾饃品牌如此之多,創業者該如何選擇呢?

袁記肉夾饃在市場上至今已有三十七年曆史,由於選料精細,火功到家,因此所製作的臘汁肉夾饃與眾不同,具有肉香、饃脆、瓤鬆軟、氣味芬芳、肉質軟糯、濃郁醇香的獨特風味。其品牌價值度,絕對是消費者放心、選擇的品牌。在漫長的歷史發展過程中,袁記肉夾饃一直不斷改進、創新,終以顧客的要求為主,堅持以質量為中心,顧客滿意為宗旨,現已成為具有規模的中式快餐連鎖企業,在眾多餐飲品牌中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已經過去了一半了,創業專案也有很多,你選擇餐飲創業一直都是常青樹。餐飲市場很大,輕食市場也是近今年發展起來的,市場還沒飽和,前景很好。我去考察的享瘦輕食很靠譜,你可以去看看。

2020什麼創業專案最好?

7樓:憶觸記發

2023年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筆者推薦一個新奇特創業專案——記憶力培訓!

俗話說:“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這是出現於20世紀七八十年代並流行至今的一句經典口號。“苦孩子”的時代似乎已一去不復返,而針對口號前半句卻似乎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校外教育和學校教育一樣肩負著育人的使命,學校教育強調共性教育,校外教育注重個性發展。校外教育可以讓那些課上沒聽懂的孩子有機會花時間弄懂該學的知識;讓那些優秀的天賦好的孩子有機會學得更好;讓那些有特長的孩子可以在自己的特長方面得到更高的提升;讓那些學習沒有章法的孩子有機會學到更好的方法提高學習效率。

投資教育,長久的朝陽行業,龐大的剛性需求市場!中考、高考是每個孩子繞不過去的坎。現在高考試題對學生綜合素養要求很高,語文和英語的閱讀量很大,如果不在課外多給孩子充電,單憑課內的學習很難在高考**類拔萃。

近半年的網課更是拉開了孩子學習的差距,自律性強的孩子還能跟上,要是自律性差的孩子落下的可不是一星半點,學習是延續性的,造成知識斷層對孩子以後學習的銜接性影響很大,怎麼辦?繼續讓孩子趴電腦上學習?家長有時間一直陪著不用出去上班掙錢?

毫無疑問,家長肯定是要把孩子送去校外培訓機構的,專業的人幹專業的事!給孩子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讓孩子遠離電子產品是家長迫切需求。校外培訓種類繁多,家長該如何選擇?

如果有這樣一個機構,專注學習方法的引導,注重孩子學習能力的培養,提升孩子學習效率,大大節省孩子學習時間,是否可以受到家長和孩子的青睞呢?

其實,生活在於自己的選擇,你今天的生活狀態就是你之前的多個選擇所致。事業都是幹出來的,而不是想出來的,關鍵是看你敢不敢邁出第一步去多瞭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深圳享印科技****

2023年好的創業賺錢專案----私人定製行業的的  手機殼私人定製一個專案你可以用來兼職也可以當事業看待,就看你是如何對待的。

就拿簡單的手機殼私人定製來說,這確實是一個很小的創業小專案對於普通的上班人來說可以用來兼職賺錢,但也可以把它做成一份長久的事業。

對於任何一個專案,做好能賺錢,做精才能賺大錢。

有些東西是不需要多少技術含量的,但正是不需要多個技術,才應該更容易做,做出不一樣,才能有更好的利潤。

9樓:喵喵喵已重啟

人工智慧**,它能代替人工完成部分工作,特別是那些重複的工作,比如會計記賬裡面的錄入票據,開啟客匯寶拍個相片就把複雜的票據內容轉變成文書處理了,原來需要人工十分鐘輸入一個票據,用人工智慧只需30秒,可極大地提高效率。

普通人創業可以先去客匯寶開個**,應該是2900開一個,開好後就推廣使用者使用人工智慧的產品,使用者使用需要充值,**會有相應的利潤,模式簡單,行業前景好,收入持續穩定

10樓:傲玉

創業是亙古不變的話題,各路創業人士都十分關注火爆的創業好專案。要說2023年創業好專案有哪些?就不得不提時下最熱門的物聯網了。

物聯網於前兩年興起,通過網際網路技術將我們的生活用品進行連線,促成了物物相連的網際網路物聯網通過智慧感知、識別技術與普適計算等通訊感知技術,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人們的生活。所以2023年創業好專案可以考慮下物聯網專案,最後提醒大家,創業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11樓:韓衣美百變穿搭

推薦一個2020比較好的創業專案

12樓:家鄉小李

2023年適合大眾創業的好專案,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13樓:i等待黎明

22023年是一個不平之年,什麼專案都不好做,我覺得做線上線下銷售還可以

14樓:

建議可以考察一下學生託管創業專案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現在的人們承受著越來越大的經濟壓力,許多父母也因無暇照顧孩子而讓孩子的教育問題一時陷入困境。在中國的城鎮,學生託管是剛需,很多家長除了把孩子送入學生託管班,再沒有更好的選擇。所以,越來越多的創業人士選擇了學生託管班加盟,學生託管班加盟市場前景廣闊,是創業投資的不二之選。

2023年已經過去了一半vr在今年有什麼樣的發展

海島 由chinajoy 的vr展展區今年的狀況看來,2017年vr產業的遊戲公司日子的確不好過,不是關門倒閉就是資金有限不能參展 也有可能部分公司在憋大招 vr寒冬也非空穴來風。高度同質化的內容加上c端市場的低迷,vr產業結構也是在慢慢轉變,越來越多的vr廠商逐步轉型,轉向b端應用。從目前vrsd...

2023年馬上過去了,支援武藝的午飯們,在這裡寫下對小藝的祝福,給小藝加加油,明年一定會更好 午飯們都進

祝小藝越來越帥,早日出 天天開心,快樂,身體健康。祝午飯們學習,事業有成,我們一起為武藝加油吧。武藝永遠都是最棒的!祝武藝越來越可愛,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你生病了午飯們都會心疼的!你是世界上最萌的萌主哦 大家一起加油!祝小藝越來越帥,天天開心,快樂,身體健康.希望小藝的事業可以越來越好,永遠都那...

新的一年過去了,大家都有什麼收穫啊

今生獨戀秀曼 假期中,我有了很大的收穫。比起那些並沒有充分利用假期生活,而是潦潦草草寫完老師佈置的作業後,用其餘這麼多寶貴的時間遊山玩水,浪費了這幾天的時間人來說,我還是比較有數的人,我用這些天補回了學得不好的課程,比如說 歷史 生物之類的,做了一些練習冊,鞏固了這些天所學的知識 使我的假期變得既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