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家辦的身份證多月過去了一直沒有郵遞訊息怎麼在郵局查詢

時間 2021-09-21 01:45:16

1樓:ok就可

在老家辦的身份證,只要作業過去了,一直沒有有利訊息,我覺得應該是辦身份證比較慢,應該是60天左右吧!

2樓:百曉科

身份證一個多月了,一直沒有郵遞訊息,這個可以拿著當時辦理的記錄,然後過去問一下。

3樓:請猶

在老家辦理身份證的話,要一個月才能拿到,這樣的話也可以找人代替。

4樓:子游身上衣

在老家辦的身份證一個多月過去了,一直沒有郵政的訊息,沒那麼快的。

5樓:裝甲師

反正是五到七天就出來了,如果一個月沒給你,可能是不是運送丟失了,你給他們打**問問。

6樓:歲月之痕

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還是要自己親自去拿比較好,一般一個月的時間就是差不多。

7樓:多米愛寶貝

在老家辦的身份證,一個多月沒有郵寄的訊息,可以再稍微等待一下,因為郵寄的話是比較慢的,如果沒有發出,在郵局也查不到

8樓:丙沛

在老家辦的身份證一個都要過去了,一直沒有郵寄訊息,怎麼在郵政查詢?你可以找把你的快遞資訊走到郵政查詢,就會快遞編碼。

9樓:

你好,我覺得你班的身份證的話,他在公安局這邊都是有備案的,還有一個你可以去問一下郵政局。

10樓:平凡的日常

在老家辦的身份證一個月了沒有訊息,你可以讓自己的親人去派出所問問,可以打**諮詢

11樓:萬一帆

只要查詢的話,只要查詢他的快遞單號就可以了。

12樓:耀耀閃

你可以去當地的專門的執政中心去查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打**催啊,然後打**問,然後派出所之類的

14樓:

在老家辦的身份證一個多月過去一直都非常好。

15樓:大福姑娘

你只要提供單號就可以,你可以打**到你們當地辦身份證的派出所問一下。

16樓:彌茂

你可以到當地的郵政部門去打聽一下,也可以問問老家那邊有沒有發出來。

17樓:誰訴離觴

這個就是你可以讓老家的人問幫你問一下,住在公安局,給你辦這個身份證,他們是給你弄好了沒有?

18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這個應該是沒辦法查的,你可以拿你的手機號去郵政看一下。

19樓:

回老家辦的身份證,一個都有超過去了,沒有拿到訊息,怎麼辦?

20樓:天龍老師

老鄉辦的身份證一個月過去一直沒有有地訊息,你可以打**查詢呀。

郵局可以郵寄身份證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也可以特快的 !

**算是比較安全保險的吧,每個**信的條形碼是唯一的,所有不會丟失的,但是速度比較慢。ems收費高但是更安全,2-3天內到達,就是丟失了,也可以查詢的,因為編號也是唯一的。山東等地還有省內次晨達,也屬於ems,收費一樣,主要適用省內城市間,一般上午開放,下午就不再接收次晨達業務。

22樓:精彩百曉生

可以的,有專門的身份證快遞專線,要是急得話可以順豐。

郵政(postal service),國家經營的以傳遞信函為主的通訊事業。國民經濟的一個生產部門,屬於交通業範疇。郵政對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的發展均起重要的作用。

現代郵政,英國於19世紀前期在主要城市設定郵政機構,採用郵票形式作為郵資(寄遞費用)已付的憑證,是現代郵政的開始。2023年3月20日,清朝建立郵政,標誌中國郵政正式誕生。

郵寄身份證怎麼郵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擇郵政快件,身份證是比較重要的,一般的快遞不太保險,萬一弄丟了補辦挺麻煩,郵政快件挺方便,能及時查到快件資訊。

二、到了櫃檯和工作人員說清楚要寄身份證,工作人員會讓填寫快遞單,自己最好用泡沫塑料袋把身份證包好,避免運輸中折斷。

24樓:

選擇郵政快件,身份證是比較重要的,一般的快遞不太保險,萬一弄丟了補辦挺麻煩,郵政快件挺方便,能及時查到快件資訊,安全,希望能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郵政快件,身份證是比較重要 一般都是十幾塊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信。又快還安全。

27樓:京鑲桃

郵局快遞 22左右

我的身份證過期幾年了一直沒有回老家辦江西人現在在深圳能在深圳辦嗎

第一步,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第二步,異地受理點受理居民身份證換領 補領申請後,及時將受理資訊傳送至申請人戶籍地公安機關,戶籍地縣級公安機關及時審核簽發。第三步,...

十幾年過去了,為什麼人類的電池技術一直沒有突破

南巷如也 只能說是在一點一點的進步,日積月累,終究 會有突破的。 個非凡哥 並不是所有的技術說突破就能夠突破的,畢竟要看時間。 小卿學姐 有兩點是無法同時實現的,一是量產,二是安全穩定性。 小玄子 不光是電池技術,所有的科學技術進步都在放緩,科學已經到了瓶頸期 因為目前的電池技術已經足夠人們使用,如...

身份證辦的移動手機卡沒登出會不會一直扣錢

魚要糧 會,但是號碼在欠費停機三個月後被移動公司銷戶。按照移動公司 銷號找回業務 的規定,手機號碼欠費60天就會被拆機,使用10年以上的老號碼欠費90天拆機。號碼被拆機後,有3個月的冷凍期,供使用者自由恢復手機號的使用權,但必須要執行現行資費。如果過了拆機冷凍期的號碼,移動公司將其視為新號重新進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