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已經過去了一半vr在今年有什麼樣的發展

時間 2022-01-16 12:15:05

1樓:海島

由chinajoy 的vr展展區今年的狀況看來,2023年vr產業的遊戲公司日子的確不好過,不是關門倒閉就是資金有限不能參展(也有可能部分公司在憋大招),vr寒冬也非空穴來風。高度同質化的內容加上c端市場的低迷,vr產業結構也是在慢慢轉變,越來越多的vr廠商逐步轉型,轉向b端應用。

從目前vrsd的展商報名進度來看,較於上一屆廈門虛擬現實展b端市場的廠商涉及的行業有所增加,vr技術開始滲透到全行業,多點開花。2023年可以說是vr寒冬的一年,其實也是vr涅槃重生的一年。

2023年11月16-18 北京國際vr/ar博覽會(vrsd) 就是一場面向b端市場的盛宴,屆時vr技術行業應用方面的亮點大家可以去瞧一瞧。

2樓:

紅花到結出果實時,紅花已經有一半枯萎了,看看今年有沒有虛度光陰。日落西山的時候,一天的時光就要過去,勸君不要挪用以後的光陰。講述了時光的流失是不可抗拒的客觀事實,今天能做的不要拖到明天。

3樓:匿名使用者

vr也叫做虛擬現實技術,是這兩年發展起來的,前景非常好,據前瞻產業研究院《2016-2023年中國虛擬現實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深度分析報告》顯示:隨著facebook、谷歌、索尼和valve等大公司的入場,虛擬現實領域持續火熱,目前已經出現了多次數...

發現老公不忠,發現此事情已經過去了2年了,可是我怎麼也不再信任他了,每天我都會打電話問他幹嘛,他出

相約 成龍也犯過同樣的錯誤!而且還有個小龍女。人們都說林鳳嬌是個聰明的女人。文章也犯了同樣的錯!馬伊利也沒有選擇離婚。人們都說她大度。如果你覺得心裡無法原諒他就離婚好了。這樣你也不必受煎熬!整天活的那麼累!畢竟犯錯的是他不是你。你幹嘛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如果你能原諒他那就徹底原諒!好好談談。彼此都...

我是一名高中女生,高一一學期已經過去了,下學期就面臨著選科問題,我的歷史和政治挺好的,每次考是基本

hi水木魚 首先呢,理科出路多是絕對正確的,但是我感覺在男生方面體現更明顯,比如土木,建築,通訊,一類的工科,而這些女生從事的要少的多。反而女生在財會,營銷上會更有優勢一些,這些呢,大多是文科。告訴你兩個方法,第一,你去反問你的父母,他們所謂的出路到底是什麼?而那些你是否又適合?他們只是被傳統的觀念...

關於高中學習,高一已經過去一半了在此問學姐學長几個問題

高手總是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的學習 我是高一新生,求各位學姐學長學習方法 30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關於好的學習方法和技巧,我是幾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幫助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