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已經開始,新的一年裡你有什麼規劃呢

時間 2021-09-14 08:45:45

1樓:呵呵呵

在過去一年的工作之餘,我一直堅持著讀書與寫作,在2023年開始的日子裡,為你整理並精選了3個觀念/方法,希望透過這3個觀念,助你擁有良好的心態和清晰的方向,去迎接充滿無限可能的一年,讓自己離目標/夢想更進一步!

1、只有把自己推出舒適圈刻意練習,你才能取得進步!

乙個人能進步的幅度,主要取決於他投入的程度和方法。

進行刻意練習的目標,並不是幫助你發掘潛能,而是透過自己的努力打造優勢,讓以前不可能的事情變得可能。而這就需要你改變現狀,也就是跳脫舒適圈,讓自己動起來!

我們最容易看到的是別人的天賦才能,最難看到的是他們的努力,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有人是隨隨便便成功的。在新的一年,無論你有怎樣的期許,都應該抱著學習的心態,去嘗試觸碰、跳脫舒適圈以外的事情,學習新技能,不斷拓展自己能力的邊界。

2、重塑習慣,用習慣改變未來!

回想一下,在過去的歲月裡,你給自己定下了多個個目標,真正達成的又有多少個?

設定目標,只是給自己找乙個努力的方向,給自己乙個美好的願景。真正讓你離這個目標更近的,改變你人生的,不是你設定了什麼目標,而是你每天都做了什麼,是那些積沙成塔的習慣!

我們的大腦是很懶的,我們最終的行為都會回歸到我們遵循的系統上,也就是我們日常遵循的一些慣性行為,因為這樣毫不費力。

所以在新的一年裡,若想要改變自己,就先從自己的日常行為習慣做起吧,用好習慣替代壞習慣。隨著時間和努力,幾乎任何習慣都可以被重塑,當你的好習慣被塑造起來後,只要順著習慣,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延伸閱讀:如何才能讓自己努力起來,並堅持下去?

3、路是走出來的,做就對了!

想多讀點書,可總覺得自己沒那個興趣和熱情、讀不進去,所以算了吧;想創業,總覺得自己沒那份勇氣、擔心失敗,所以再等等吧......人生就是在這樣的猶豫、挑選、等待中慢慢流逝掉的。

縮短現實與目標/夢想最好的方式莫過於:做出改變,然後專注的去解決問題。也就是「做就對了!」

2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1 今年的規劃是多存點錢,生活不再窘迫;

2生活上面過的開心點,不要天天愁眉苦臉;

3然後給父母養老,讓父母不再辛苦;

4額外有時間出去旅遊,放鬆一下自己。

3樓:知識姑涼

今年想把駕駛證考了,在考乙個會計證,努力提公升自己;希望自己和家人都能健康平安,然後自己努力賺錢,盡快結束在外漂泊的生活

4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我並沒有規劃,只想著過一天算一天,因為現在我的處境與別人不同,只要能安穩度日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只要讓我熬完這段時期,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5樓:小蝸牛

2023年是大學畢業的一年,是人生的乙個選擇點,在這一年,要努力學習,考上研究生,完成自己的乙個願望,讓自己變得有能力一些。

新的一年,在新的乙個學期裡,你有什麼打算?2008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新的一年,有什麼計畫?

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在新的一年到來之時,應該為自己寫乙份新的一年工作計畫、新的一年工作規劃,對新的一年裡學習、工作、生活有個完整的規劃。

8樓:羊韞公羊煦

我從自己腳下走起,從起點做起,再長大一點,再付多一點責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朝著目標邁進,然後再努力一點…gogo!

新的一年如何進行新的目標規劃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根據你今年的工作完成情況制定,貼合實際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的工作或者生活進行規劃。

11樓:車掛怒感嘆詞

把去年事情總結一下,展望一下未來

12樓:王子

根據個人在過去一年中的得失,再結合新的一年個人的目標和面對的實際問題,制定確實可行的規劃!

13樓:

總結過去一年的成績,根據過去的一年成績再來規劃新的一年目標,目標要切合實際,不要好高騖遠,也不要妄自菲博,目標要定在可實現的範圍內,最好細分為上半年目標,下半年目標,這樣就更容易實現了。

14樓:金色的

新的一年你想幹什麼啊?你想做好什麼

15樓:一渡娛影

先確定自己新一年的幾個大目標

再對目標進行細化

一步一步地達成小目標先

16樓:蕭

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規劃

17樓:匿名使用者

滿船清夢壓星河,偷捧時間煮酒喝。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自己的單位效益越來越好,家人身體都健健康康,孩子學業有成就可以了

19樓:詩詩洋寶

制定未來一年內的計畫與目標,可以按天,按月完成,或者週期,乙個月,乙個季度,半年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要定得容易實現,否則會喪失自信。

新的一年馬上到來了,說說你們2023年自己有什麼新的計畫? 70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的一年,新

的開始,新的自己。

在2023年,首先,我願父母家人身體康

健。其次,我祝我自己長大了一歲。

光陰迅速,2023年,我都22歲了。說實話,不小了,可我總覺得自己還小,不可思議。

我常常聽人說,長大了,就成熟了,長大了,就變了。不知道,我變了沒有啊?想知道,我變成什麼樣?

新的一年,肯定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發生,我不知道是啥事。新的一年,我肯定會掉淚,我肯定會心力交瘁,我肯定會煩惱萬千,我肯定會一籌莫展。

我不敢期望,2023年,自己能一帆風順,歡天喜地,事業有成,無憂無慮。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有很多新的打算,和想法,還有一些計畫,我肯定要盡力去完成,我的目標。

23樓:匿名使用者

全家人幸福安康,平安,快樂,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一家人在一起才是乙個完整的家,祝全天下的朋友平安,豬年行好運,全家幸福,祝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強大,加油!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能夠給自己的家人乙個美好的願望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能回老家給媽媽蓋乙個房子,希望媽媽晚年快樂!當然要掙到錢,希望明年生意興隆!家人孩子平安健康!

26樓:百裡挑一贏贏

在新的一年裡重新規劃自己的新奮鬥目標

27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就是健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全家健康平安

是我不懈的追求

29樓:起風飛舞者

錢多賺點,身體健康點,老人孩子快樂點

30樓:達姑娘天蠍

新的計畫:身體健康,本科拿到,駕照拿到,身邊愛我的我愛的人健康,我的孩子健康快樂長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年希望萬事順遂,開心幸福

32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賺到錢買房子...取媳婦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自己買的房子 房產證能下來 這樣就可以買賣了

怎樣規劃自己每個新的一年?

34樓:銘刻

給自己做好提公升的計畫,人是需要不斷學習進步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工作情況以及對未來工作的計畫情況,每年拿出一定的時間和資金去完善自己,學習某些生活技能或者是工作技能,掌握一技之長。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總結,多思考,歸納出一些方法和技巧,不斷提高業務工作水平,新年要有新目標,把大的目標和計畫制訂好,年底的時候,檢驗一年的工作成果,平衡好家庭和事業,照顧好家人。

36樓:寶93713僑匭

生活上,學習一門新的興趣課,把字練習漂亮,學會唱幾首歌,去幫助哪些人做些什麼,做哪些diy,學習哪些新菜,研究某門感興趣的學科,吃什麼樣的食物,參加什麼社團,如何改善家居,修養什麼樣的脾氣等等。

37樓:汐

在每一年的開始,先回想一下自己的不足之處,做好下一步的打算。

38樓:求註冊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大概的年度目標,大多數人回家過年肯定會經歷各種長輩的教育教誨,可以根據他們說的情況,看看自己能夠在哪方面取得一些實際的目地,比如說到年底了買車,或者存錢買房等等。

39樓:回憶

根據長線目標,確定自己的短期計畫。分散到各個季度即可,目標的設定要實際,不能好高騖遠,搞一些遠遠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是沒有必要的,要多設定小目標。

40樓:暗受

結合自己的工作情況,把自己的時間做好計畫,按照目前的情況,一般工作都會有休息日以及一些節假日,可以做個大概的計畫,每年多回家一次或者利用這些時間見親戚朋友之類的。

41樓:bd小葵

做好自己的生活計畫,在工作之外的日常鍛鍊,定期的有氧運動,每年的旅遊計畫,鍛鍊計畫等也要做個大概的預算和規劃,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也不能忽略了自身的享受生活。只有學會生活了才能更好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效果。

42樓:毛孤藍

規劃一下一年的成果,做好下一步的開始,先讓自己的放鬆一下,努力提公升自己。

43樓:迪

做好理財計畫,很多人每年收入不少,但是由於沒有好的理財習慣,到了年底總感覺是一無所有,在年初就針對自己的情況做好大概的規劃,每月計畫拿一部分的收入存入銀行或者是通過其他方式投資也好,盡量給自己留出部分來積累,也是以備不時之需。

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願望,新的一年裡,大家有什麼願望?

新的一年的願望.我很簡單.希望得到你懸賞的100分.想盡快當上 魔法師 嘿嘿. 樸程楚羽 吃飽吃好,快樂到老。 嶽玥米子辰 我是學生所以想要一手機和壓歲錢 為什麼會出這樣的問題呢?新的一年啊?我想想哦,我希望能找到一個好一點個工作,我又喜歡,又很賺錢的,再一個就是希望家裡人都開開心心的 就這了吧 昌...

馬上就是2023年了我要在薪的一年裡好好學習,五福臨門,各家各戶努力把家園建好

s今生緣 今天是2019年12月17日,馬上就到元旦,進入2020年了,祝你能實現你的願望,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五福臨門,身體健康。 首先,你今天為了一個這種問題,說明你知道再過一段時間就要過年了,時間觀念很清晰,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努力變得更好,把自己的家園建得更美麗,這是每一個人的想法,第二,你...

請問一年後我將開始創業,這一年裡我的學習時間應該怎樣安排,我該怎樣徹底成為有用有某的人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做大事 也不能急於求成,該走的過程還是要走的,對於未來,你能有乙個這樣的心態和想法已經很不錯,有句話說的好,有想法就等於已經成功了一半,剩下的,就看你自己怎樣去做了.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是一定不會成功,所以要想有一番事業,那麼付出是必然的,首先對自己也需要有一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