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悲觀的人,我想在新的一年裡可以改善

時間 2022-04-10 19:20:09

1樓:靜望雲卷雲舒

>>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你的人生。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是那些總是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在沒人懂得自己價值的時侯,不要炫耀;在沒人欣賞自己才能的時候,不要氣餒;在沒人理解自己志趣的時侯,不要困惑。

>>生活的真諦在於理解,生活的訣竅在於理智。

>>老天為你設定困境,是不想埋沒你生命的潛能。

>>麥穗越成熟越懂得彎腰,人越懂得彎腰才會越成熟。

>>快樂有四個要素:能夠改變的去改變,不能改變的去改善,不能改善的去承擔,不能承擔的就放下。

>>開心生活!快樂人生!與你共勉!為你加油!

2樓:

自卑,不能接納自己,才讓你變得這樣的。缺點不敢暴露,總想隱瞞過去,這樣讓你離真實的你越來越遠。 新年裡,要學會接受自己,只有先接受了才能改變。

你要做到真正的喜歡真實的自己,這樣才行!!

我跟你一樣,自卑而且總覺得自己不好。從內心裡強大起來,記住你自己是有價值的,是好的。上帝造人就是平等的,內向怎麼了,內向安靜不像他們那麼咋呼,**不好怎麼了,你看名模眼睛跟蝦公尺似的還那麼自信,**不好每天保養, 管他什麼的疼愛自己就是了。

沒文化怎麼了,沒文化平時多看多學就行,人生這麼長你怕什麼。

3樓:

自信 你一定要自信 你就是最漂亮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初中文憑的人,我現在23歲了,想在學習,提高自己,但不知道學什麼出來能有出路

選個專業,比如會計專業,去報 型別的專科學歷,再找個相關的工作,邊幹邊學邊請教。會有充實感的,待有點方向了,可以考慮拿個執業證書啥的。 學什麼都有出路,360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你首先要確定你的興趣愛好!文科,理科?計算機?金融?然後選擇自考或者 教育,選一所你經濟能力能夠負擔的比較好的高校報名,...

我是個安裝家具的工人,我不想在現在的公司上班了,有什麼員工待遇好的家具安裝公司嗎

有啊,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看看安裝超人公司,我有個朋友也是去了安裝超人家工作,他以前愁眉苦臉,現在每天笑嘻嘻的。如果你想換好一點的公司上班,建議你可以到網上去招聘網看看,裡面的選擇很多也有具體的待遇說明。上招聘平台 誰做過家具安裝工。工作怎麼樣 一般家具bai安裝工的月收du入都在3000元左右,高一...

怎樣改變悲觀的想法,乙個很悲觀的人,應該怎麼改變?

其實人嘛 剛開始都是很會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對你的想法甚至對你的做法有什麼認同 但是很多都是出於反態的行為 然而每天也是過著悲觀的心態而活的 剛開始我也是一樣 可是後來我才覺得那時候的我幼稚 也就只有慢慢的吸取身邊的人所說的話的道理和所做的事的動機和對人的態度 其實都是在教會我們該如何面對現實 在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