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不同意賠償全責方可以提車嗎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己方不同意賠償金額對方也是可以提車的。自檢驗報告、鑑定意見確定之日起五日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通知當事人領取扣留的事故車輛。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五十八條 自檢驗報告、鑑定意見確定之日起五日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通知當事人領取扣留的事故車輛。

因扣留車輛發生的費用由作出決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承擔,但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通知當事人領取,當事人逾期未領取產生的停車費用由當事人自行承擔。經通知當事人三十日後不領取的車輛,經公告三個月仍不領取的,對扣留的車輛依法處理。

2樓:雷都樂

交警是否同意讓事故的全責方提車,有三個前提條件:

一是在暫扣肇事車輛有否需要證據的收集;

二是雙方是否對事故責任認定簽字認可;

三是是否接受交警的調解。

總之,全責方是否可以提車在實踐中,據我所知可變因素是多變的。不過有一語相勸,事故處理結果最好在交警調解下為妥。如果索賠相差不大,何必最後走訴訟之路呢?

3樓:天藍s色

交警扣車的話,不處理好應該提不了車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賠償協商不好,我也不想起訴,對方能在交警隊提出車來嗎?

4樓:蔚藍

能提出車來。補充:如對方存在交通違章,在接受行政處罰後提車。

如果上保險了,車損保險公司賠付。

停運費、誤工費、新車折舊費可直接向對方索賠,都保留好相關單據,如對方拒賠可法院起訴走法律訴訟程式。

補充:對方找不找交警你不用管他,只要定了對方全責了就行,他找交警可能是因違章請求少罰。

只要定了他全責,你描述的上述損失就全部由他賠償。當然了,如果你上保險了,保險公司賠的部分他可以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還是去送點禮!!至少兩條中華,最好是更好點!!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簡易程式出來了,我全責,對方不配合我簽字提車,交警說是要等五天,這五天怎麼算?

6樓:

既然交警已經認定你方全責,對方不配合簽字無非就是想多要賠償,此時你方有兩種選擇:

1、主動和對方協商,在五天扣車的損失和對方要求的兩方面權衡,能接受的範圍內就適當增加賠償額度;

2、堅決不助長對方疑似勒索的氣焰,堅持走保險理賠,一分錢不多給。扣車損失自行承擔。

交通事故交警已經判定對方全責,車輛也定損,維修好但是對方不給修理廠付錢,不能提車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交警已經判定對方全責,車輛也定損維修後肇事方拒絕賠償的,可以可以申請人民調解委員會調解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二十二條 當事人自行協商達成協議的,可以按照下列方式履行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

(一)當事人自行賠償;

(二)到投保的保險公司或者道路交通事故保險理賠服務場所辦理損害賠償事宜。

當事人自行協商達成協議後未履行的,可以申請人民調解委員會調解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8樓:匿名使用者

1、交通事故,對方全責,說明交警已經給你送達交通事故認定書。儲存好交通事故認定書和其它票據,作為起訴的重要證據。

2、對方不給付錢,在調解無效的情況下,只有你自己暫時墊付並保管好票據。作為起訴的重要證據。

3、先到對方工作地的司法所申請調解,調解無效的情況下,到對方常住地法院起訴。

9樓:

可以要求交警督促其履行義務。不能解決的向當地法院起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給修理廠付錢,對方的行為屬於違法的,你有權到法院起訴要求對方依法支付修理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警察,出面調解,如果對方不調解,你直接起訴他

12樓:今晚打老虎公

法院,你可告訴他事故未消審不了駕駛證,到時可不要來求你,反正要給的,攪那麼多事幹麻

一起交通事故,對方全責,現在我的車已經修好,可以提車了,對方保險

13樓:豪致尚門窗加盟

按照保險法第六十五條規定:

保險人對責任保險的被保險人給第三者造成的損害,可以依照法律的規定或者合同的約定,直接向該第三者賠償保險金。

責任保險的被保險人給第三者造成損害,被保險人對第三者應負的賠償責任確定的,根據被保險人的請求,保險人應當直接向該第三者賠償保險金。被保險人怠於請求的,第三者有權就其應獲賠償部分直接向保險人請求賠償保險金。

既然修車費在保險公司的定損金額範圍內,理賠應該沒問題,你可以持交通事故認定書、保險公司定損單、修車發票等證據材料將保險公司和對方駕駛員一同起訴到法院,目前地方法院對交通事故賠償案件都有減免訴訟費及優先執行的便民措施。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卻要求賠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卻耍賴不賠償,怎麼辦

馮光華律師 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是民事賠償的主要依據,如果對方全責的話,你可以不承擔賠償責任。但是傷者仍然享有訴權,可以告你,至於是否賠償法院會依據責任認定判決的。另外,事故發生在北京,按照管轄的規定,一般交通事故都是由事故發生地或者被告所在地法院管轄,原告由選擇的權利。本案由乙個被告是連雲港的,如果...

交通事故,我全責,雙方已定損,對方不同意定損的維修,要換保險槓,拖了月了,我該怎麼辦

我說下我的理解,對方的修車錢動用的是你的三者險,你自己修車花的錢動用的是你的車損險,你只要去保險公司說,第三者的車的車主說不需要修了,只要從車損險裡報你的修車費就可以 不敢肯定 你試試吧 有好的辦法我再補充 瘦豬兒 2 有期限的,1對方估計就是訛詐你了,你也去找比他們牛的人去收拾他們吧,要不然,結不...

交通事故對方負全責,交通事故中對方負全責該怎麼處理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