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交通事故,全責方無能力賠償對方,對方到我家裡鬧,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12:12:27

1樓:歲月尾巴

這不是該承受的代價麼?既然是全責,就應該承擔對方全部損失,但現在又沒有能力賠償對方,對方收了損失卻得不到賠償,然後發洩下情緒也是正常,只要不打人不打砸東西,就由他去吧。全責方總得付出點代價吧,被人鬧到家裡也算是一種代價。

2樓:

報警,提供你的無責證明給警察看,他們會來協調,如果他們一直來的話就是無理取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如果確實沒有民事賠償能力,**會讓你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

4樓:飄零葉

既然全責,沒有能力也要想辦法賠償,而且是重大交通事故,沒能力賠償就可以不了了之了?法律是幹什麼的!沒能力賠償就好好開車,別做馬路殺手!

那些讓他去告的人,你們的良心和公正**去了?

5樓:北京律師王同林

如你沒有賠償責任,對方無故擾鬧,可以報警處理。

6樓:ha曉得

鬧,怎麼鬧得。沒錢賠是沒錢賠。如果他鬧得違法了,打110便是。不過還是建議坐下來好好得協調。鬧永遠解決不了事情

7樓:光明槊

你好,從你的表述,已經有了交警部門的事故責任鑑定書,那麼,從法律角度講,對方也確實是你的債權人。

債權人去家裡索要法律約定的賠償金,是合法的;

只要債權人沒有過激行為,你報警也是無用的。

建議:你賠償不了的情況下,主動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吧。

執行多少是多少,至少這事兒算是了了。

不然,早晚對方也是要申請強制執行的。祝好

8樓:端木我的

想辦法儘快籌錢賠償吧,受害人也很無辜,儘量安撫對方情緒,鬧得情節嚴重可以報警處理。

9樓:卷憶文

報警,**會來詢問事情經過,處理你們之間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警察就可以了,直接報警

交通事故,對方負全責,對方無賠償能力,要怎麼索賠?

11樓:忘卻之島

1.這種事故想爭取自己的賠償只有起訴一個辦法,和解的可能性極低。所以你要儘早提起訴訟,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先哭的孩子先吃飽。

你要起訴如下幾方:全責方的司機、公司、保險公司。2.

你在這起事故中無責,你的保險不會賠你自己的損失(你回頭報假事故向保險公司索賠那不另當別論)。3.根據交強險條例。

如果**一方提出要求,你的保險公司會在交強險內賠死傷人員11100元的無責任賠償金。你的商業險是肯定用不到的。4.

有人告訴你的70%估計是讓你自己再報一起事故,說自己車不知被誰撞了是吧?這也可以考慮,雖然自己虧30%的修車費,但畢竟訴訟費時費力,而且還要請律師,如果損失沒多大的話根本不值得。我能幫你的就這麼多了,怎麼索賠看你自己衡量了。

12樓:老法大

既然泥頭車掛靠在某公司,並且是在為某公司運輸貨物時發生的事故,如果肇事司機無力賠償,那麼,他掛靠的公司應當承擔連帶責任,你和其他傷者可以聯合起訴泥頭車主和某公司,要求賠償相關經濟損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交警出具的事故認定書。

對方沒有商業險,這樣的話,賠償出來的數額就不理想了。如果你沒有責任也可以向你的保險公司索賠的,只是需要打官司。這個不用懷疑。前提是你投有商業險。

掛靠單位不承擔責任,最高法院有司法解釋。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搞清楚,你要索賠的對方是貨運公司。而不是司機。司機只是僱員。

第二,針對這種案子,一定要及早提起民事訴訟,為了防止對方公司轉移財產及賴賬,必要時候要對對方貨運公司做訴訟保全。你拖時間長了,他把公司資金、車輛、固定資產都轉移了,你就是打贏官司也沒錢賠了。

建議你與其他三車主聯合,及早提起訴訟。

15樓:zhou律師

這種情況下,首先法院會將**者的賠償予以支援,由於您的損害最小,所以說到最後賠償的難度比較大。當然,雖然您的損害小,但是您與其他受到損害的人享有同等的要求賠償的權利,所以有這種可能,就是數額達不到所有賠償,按比例給予各方。現在由於涉及到刑事附帶民事,所以您既然受損就應當跟別人一樣提起附帶民事訴訟,要求賠償。

另外,將肇事者、保險公司、掛靠的公司一塊兒訴,這樣得到賠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補充回答:法院審理時只會處理交強險,商業險要看你與保險公司的合同約定賠償問題,對於商業險索賠,法院不會處理。

交通事故,我無責,對方全責,我買的是全險,對方無賠償能力,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了嗎?如果還沒出的話,可以和交警商量,你來負次要責任(前提是對方收的輕微傷,要是傷勢重的話還不行)。如果判定你有次要責任,那麼保險公司就會賠償你的損失。

但必須和對方說好,他不能因為你的這種讓步而來訛詐你。你也可以和他私下籤個協議。否則就只能讓他負全部責任。

他什麼時候有錢什麼時候給。

17樓:房峰睦思鬆

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裁定本次事故是對方的全責,你沒有責任。那麼你的保險就不能啟動,因為你沒責任。所以只能找對方賠償你的所有損失,對方不賠償的,你可以拿著事故責任認定書到法院起訴對方,要求法院判決對方賠償你的損失並承擔本次的訴訟費。

發運會依法判決對方陪你的損失的。抓緊到法院起訴對方吧,起訴後還要一個月才能**審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