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爸媽以前離婚了,撫養權在媽媽裡,我現在想跟爸爸可以嗎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讓你的父母協商。如果你媽媽不同意的話,你可以到法院去申請更改撫養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和媽媽溝通好,以免媽媽受到傷害

我十五歲,爸媽離婚,當年把我的撫養權給了我爸。現在我媽媽想要把撫養權拿過來,我媽也是有條件撫養我的 50

3樓:o神馬東西呀

需要協商的,你也要做好父母的工作。讓他們知道你的意願。不管誰撫養,畢竟都是親生父母。感情肯定是有的。好好說。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決定,當年你媽媽為什麼會把撫養權給了你爸爸,還是當年你媽沒有那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選擇跟誰,通過法律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要通過民事法庭辦理。

我15歲了爸媽離婚了 我給爸爸撫養但是我要跟媽媽 可爸爸不可還不讓我讀書 我應該怎麼申請 20

7樓:

也許你的母親很無奈`` `` ``

但你必須同情乙個母親的心情,沒有媽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

我覺得她應該沒辦法,所以```說,你有這麼大,應該理解她,她受到了傷害媽媽!

8樓:海星de魔力

易法通解答:

你已經15周歲了又願意隨母親生活,若你母親有撫養能力,你可讓你母親跟你父親溝通,讓你隨你母親生活,若協商無法解決,你可讓母親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你的撫養權。

9樓:legal易法通

易法通解答:

你可以先讓你媽媽與爸爸協商變更撫養權,改由你媽媽來直接撫養你;你爸爸如果不同意,你媽媽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

10樓:煙台律師李

可以要求你母親起訴變更撫養權。

11樓:曾泰平

孩子你可以去婦女兒童保護協會你私下在和媽媽溝通下讓你媽媽幫你你爸爸屬於孽待兒童。 祝你日後幸福孩子(望採納)

12樓:為你而活

如果我是你,我要先跟媽媽做聯絡,讓媽媽去解決。如果不得就去當地派出所

13樓:dhl莉

去婦聯告你爸爸 動用法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未成年享有讀書的權利

爸媽離婚,我是未成年人,離婚後撫養權跟我媽,現在想跟給爸,為什麼爸爸派出所不給我進。我應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想跟你爸爸的話,那就要先和你爸媽商量好。目前撫養權是在你媽媽那,如果你爸爸不去爭撫養權的話而你媽媽又不肯主動放棄撫養權,你就只能跟著你媽媽了,因為你爸爸主動放棄了撫養權,只要支付你撫養費就好了。

你可以把你父母叫在一起,商量下,改下戶口,直接去派出所登出你在你媽媽那邊的戶口,在你爸爸戶口上面填上你就可以了。

父母離婚了6年,撫養權在爸爸手裡,我現在想和媽媽一起生活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你母親到法院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關係,因為你你那滿十周歲了,法院也會詢問你的意見,只要你母親有相應的撫養能力,你又願意同母親生活,一般情況下法院會判決你同母親生活的

父母離婚了,我的撫養權在我媽媽手裡,但我跟著爸爸過,媽媽這幾年也給我錢,現在我工作了 10

16樓:洪荒吉祥

愛你的媽媽一定會給你的,你媽才是你的監護人,正當的生活花銷一定會給的,別不好意思,雖然他們離婚,你和他們的感情是離不了的。

17樓:小生秀色

都已經工作的人,還找家裡拿錢很有臉啊,而且家裡還比較困難,你一輩子就這樣了

求幫助,我今年15,爸媽鬧離婚,我爸媽在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婚姻過下去也累,你爸不是個男人 感受到你很為難,也很辛苦。父母離婚,孩子有一種撕裂的感覺。你有一片好心,想挽救這個家庭,但這個事情是你做不了的,我想勸你放棄這樣的想法。父母離婚是父母的選擇,也許他們都沒有對方說的那麼壞。他們也不是不想改變,只是他們都無法適應對方,他們確實不合適。你現在能做的就...

我爸媽離婚了,我是給我媽撫養的,但是我的名字還在我爸爸的戶口裡,我媽媽想讓我移到她現任的老公戶口

小冬菇 其實你不用遷戶口的,現在無論是 的戶口,將來對你的 工作什麼的都沒有任何影響的,你沒必要 多此一舉,根本不用把名字改到你母親那裡。 先說轉戶口 1 大原則下是絕對可以落戶到你母親名下的 即你後爸 請原諒我這麼稱呼,以下均如此,只為方便敘述 這個原則就是子女投靠父母 即未成年子女可以投靠父母任...

15歲可以學廚師嗎,我今年15歲了 能去學廚師嗎?

中國遠征軍丶 可以。廚師 cook 是以烹飪為職業 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舊時代人們稱廚師叫 火夫 廚子 櫥役 等,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現代社會中,多數廚師就職於公開服務的飯館 飯店等場所。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