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時候頭子總是一顛一顛的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每個人緊張的表現狀態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緊張的時候做一做扭脖子的操,還有就是提前跑一會,就會大大消除緊張的心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是病 是你經常緊張導致的一種症狀 跟你工作應該有關係吧 你要改變這種緊張狀態的這種反應 心情保持放鬆狀態 或者營造定外一種環境 **開大點 試一試 哈

3樓:雲遊四海

血壓升高,血液迴圈加快

心臟壓力增大

4樓:

腎上腺激素分泌增多,引起神經反射

5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時腎上腺素大量分泌,於是就一點一點了

6樓:楊海瑞楊海瑞

緊張什麼!心裡素質不好,導致心臟加快,頭一顛是提升速度,滿足你得血液迴圈,就想搖拖拉機i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神經繃得緊緊的,全身是處於僵硬狀態,你放輕後就沒有這樣的一顛一顛的了。呵

8樓:

那是因為神經緊張所引起的頭部肌肉痙攣,因為頭部肌肉不如其它部位的肌肉,痙攣時會引起強烈的抽痛感,只會稍微地抽動,而且痙攣一般都是間歇性的,所以具體感覺就是頭髮一跳一跳咯。

9樓:月下看哥

正常現象,每個人過於緊張的時候都會有一定的相對應表現,比如有的人會握緊拳頭啊,有的人會出冷汗啊,等等,甚至會有的人比較嚴重一些,出現拉肚子,抽筋之類的。

但是記住一點,學會放鬆,注意力放在想各種方法解決問題上面就可以了,或者什麼都不要想,順其自然。

如果體會不到放棄的感覺,可以試一下,全身用力,用最大力,然後突然放鬆,這樣試一下,馬上就可以學到放鬆的方法。

10樓:

買來的時候簡訊是自動彈出來的,但過了一段時間,就不知怎麼的,簡訊不能彈出來了,在螢幕上方顯示,求助啊,怎麼設定簡訊自動彈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生理現象,緊張時腎上腺素分泌增加,因為此位置是神經末梢最密集的,所以才會有此反應,不必過分憂慮

12樓:流舞薰

太過在意就太過緊張了,試試多專注于思考問題,而不是在想“我怎麼這麼緊張”

13樓:橙陳子子

就是一種條件反射吧,學會緩解自己的情緒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衝動,激素快速分泌,肌肉收縮,爆發力快速增強。

15樓:暗黑司馬長嘯

神經衝動,肌肉收縮,爆發力快速增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腎上腺素上升,失眠、電腦看太久也會有這種情況,吃點甜的、深呼吸是最直接有效可以緩解的方法。

17樓:食用菌之金針菇

神經的條件反射,加上心理反應因素

18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性動作,改掉就好了

19樓:

上醫院做個核磁共振!

20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末梢問題,不是大事

新買的電動車,騎起來前面的車把怎麼一顛一顛的,好像是前車胎的問題。不知是不是充氣過多

是,放掉一些。放真空胎的氣壓。在輪胎側面,都標有該輪胎的標準氣壓。一般在2.5個左右。新日 綠源等品牌電動車,大都採用正新輪胎,可參考第3點充氣。採用其它品牌的輪胎,充氣時以輪胎上標註大氣為準,一般前輪250kp,後輪280kp即可。從輪胎的接地長度看,輪胎氣壓應該是合適的。車門附近的門柱上貼有胎壓...

汽車右前輪遇到不平的路面稍微一顛,就像壓了下水井蓋子的聲音,哐裡哐啷的聲音,很大,不知是什麼問題

我修了好幾年奇瑞旗雲計程車,這種車燒氣毛病最多,你先洗洗節氣門,油嘴試試。可以肯定是讓維修工給你搞壞的,回去找他。最後告訴你一點,奇瑞車燒氣時間長了氣門座圈磨損很快,沒有換的,都不敢換,怕換不住掉下來,發動機報廢。只有換缸蓋。你心裡有數就行了。這種車漏油很難修的,修好時間不長又漏了。很頭疼!還想知道...

用腳繞球一圈的那種顛球方法是怎麼做到的

方法如下 1 把球停在自己的慣用腳上面,腳抬起來,空中停個幾秒鐘。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平衡能力,這也是腳饒球的前置動作。2 一旦球在腳面上保持住平衡,就開始饒球的動作。對球施加的旋轉越大越好,當用腳將球向上挑的同時,腳也要同時進行饒球動作。如果沒有在球上升時做饒球動作,那麼很可能將以失敗而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