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右前輪遇到不平的路面稍微一顛,就像壓了下水井蓋子的聲音,哐裡哐啷的聲音,很大,不知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修了好幾年奇瑞旗雲計程車,這種車燒氣毛病最多,你先洗洗節氣門,油嘴試試。可以肯定是讓維修工給你搞壞的,回去找他。最後告訴你一點,奇瑞車燒氣時間長了氣門座圈磨損很快,沒有換的,都不敢換,怕換不住掉下來,發動機報廢。

只有換缸蓋。你心裡有數就行了。這種車漏油很難修的,修好時間不長又漏了。

很頭疼!!!還想知道什麼再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雙臂使勁分別壓左右前輪,看看左右前輪兩處的凸輪是否一致,我估計是右前輪的彈簧或減震器有問題了。曲軸油封和油底墊子和這個故障沒有關係。

3樓:長魚小之

1,咯吱響:懸掛球頭壞了

2,哐哐響:套在懸掛球頭上的一個鐵片的防塵罩鬆了(或未安裝好),你可以用手去動一下就知道 了。不影響行車,也有維修時取掉的。3,減震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咯吱響:懸掛球頭壞了,需更換。

2,哐哐響:套在懸掛球頭上的一個鐵片的防塵罩鬆了(或未安裝好),你可以用手去動一下就知道了。不影響行車,也有維修時取掉的。

按你車況,你順便也檢查下:小連桿/減震(有時裝不到位或根本就是質量的問題因顛簸產生沉悶聲響)

3,挫車問題,還是先清洗一下節氣門,油嘴看看。還有火花塞、怠速馬達也看看。這些做完了,還是問題嚴重那就測一下油壓,最後才用更換檢查的方式看點火線圈有沒有問題。

5樓:痛

那你就到你兩個星期前修車的地方,去找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螺絲鬆了,球籠壞了。

汽車維修都包括什麼?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主要包含幾大模組,第一是發動機和底盤兒機械維修,第二是汽車電路維修,第三是車輛整形噴塗維修,第四,也是市場最為火爆的專業,就是純電動汽車維修,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維修大概分為三個板塊發動機,底盤,電路維修,車身扳金,噴漆維修和汽車美容。現在的汽車都是電路感測,機修工必須有一定的電工基礎。電工就是專業的汽車電路維修工,扳金和噴漆是兩個工種,兩者可兼備。

美容這塊我也不是太熟悉。

9樓:萬通老蘭修車地

汽車維修的專案比較廣,如果說要分成幾大模組的話就有發動機機械維修,發動機電控部分維修,底盤機械維修,底盤控制系統的維修,安全輔助系統維修,車身電器燈光儀表的維修,車身部分鈑金噴漆等維修。

10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的汽車維修一般都是機電一體維修,機修工需要對發動機 電器 底盤進行維修常的工種分為1機電維修2鈑金3噴漆三個工種。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要想知道維修包括什麼,就得先知道汽車有哪幾部分組成。發動機,底盤,車身,和電控。發動機和底盤屬於機械維修,車身包括鈑金噴漆美容裝潢,電控主要是電路維修。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是發動機和底盤兒機械維修,第二是汽車電路維修,第三是車輛整形噴塗維修,第四,也是市場最為火爆的專業,就是純電動汽車維修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維修包含了很多方面。大概涵蓋了汽車機修、汽車電路、汽車漆面修復等範疇汽車機修可以簡單理解為汽車車體的硬體設施修理,例如制動系統、傳動系統、轉向系統的硬體維修

14樓:雙魚崬

這裡有汽車的底盤發動機維修。而且快修快保。電控電路方面的維修。電子電腦方面的維修。鈑金噴漆方面的維修。還有就是現在最火爆的新能源維修。

15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維修主要有:汽車發動機維修、汽車底盤維修、電路診斷、電器維修、汽車鈑金噴漆、汽車快修快保、新能源維修等!

16樓:午後淡淡茶香

太多東西了 主要方面包含 電工 電噴 電控 自動變速器 汽車鈑金噴漆 汽車美容 二手車評估等等 好多呢

1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是汽車維護和修理的總稱,是對於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找出故障原因,並用一定的技術排除故障且讓汽車恢復正常狀態

汽車維修包括汽車大修和汽車小修

1.汽車大修就是指用修理或更換汽車任何零部件的方法,恢復汽車的完好技術狀況和完全恢復汽車壽命的恢復性修理。例如:更換波箱、拆卸發動機等

2.汽車小修是指用更換或修理個別零件的方法,保證或恢復汽車工作能力的執行性修理。例如:車身和內飾維護、輪胎磨損更換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維修包括的比較多,大致是機電工,鈑金工,油漆工,裝潢工,有的地方分的可能細緻點反正只要是汽車修理裡面就這幾個,萬向不離其中。

19樓:流浪的魚

車修理、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汽車商務、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成為汽車行業。

20樓:耳東陳

機修,電工,鈑金,噴漆,裝具,電控,電噴,維修變速箱等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鈑金維修

噴漆維修

機電維修

電器維修

底盤維修

美容維護

2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電子(包括音響)、汽車板金、機械結構。希望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地盤、機修、汽車電器、電子控制系統快修保養、汽車美容等

24樓:邯鄲北方盧教授

發動機,底牌,電氣,鈑金噴漆,美容等

25樓:北方馮老師

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機械維修 ,汽車美容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根據車出現的問題進行解決。比如遭到損傷,就要進行維修。另一個就是定期的汽車保養,但這不算是維修。

27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電路,機修,美容,鈑金,噴漆,

我附近最近的汽車維修店在什麼位置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電池沒電了!請問附近有修車師傅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壞了附近有修理應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哪位修車師傅幫我把車離合器拉絲換一下:費用好說,晚上著急,位置汪港路口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店有沒有東方方風580的輪胎

32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有沒有汽車修理電路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附近有汽車維修店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的修理廠在**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裡,長安麵包車的穿心鏃現貨有沒有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中心醫院南邊馬路邊

37樓:111清風

宣城長安4s店在那裡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沒電了有近的修車點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長安車沒電啦,需要邦一下

40樓:匿名使用者

換兩個豐田轎車的前輪,多少錢?

41樓:貝潔羽

我附近汽車修車店在**,我的位置在文武砂鎮出發

42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市延安壺口收費站

43樓:匿名使用者

眾城汽車維修****

如何開一家汽車修理店?

4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手續很簡單,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

營業執照麻煩一點,環保,擾民等可能卡的比較嚴,稅務登記證需要注意房租和營業額因為關係到能否提供發票還免稅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有營業執照

這肯定是必須的個 體工商:帶上本人身份證、營業場

所證明材料、房屋租賃協議、**到轄區工商所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好執照後三十天內到稅務所辦理稅務登記證,這樣就可以了

辦稅務登記證很簡單的。不用公司章程。

1.辦理地稅需攜帶:法人身份證影印件一份、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一份、租房協議原件及影印件一件、會計證影印件一份、組織機構**影印件一份、開戶許可證影印件一份。收費:40元

2.辦理國稅需攜帶:法人身份證影印件一份、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一份、租房協議原件及影印件一件、會計證影印件一份、組織機構**影印件一份、開戶許可證影印件一份。收費:40元

注:領取營業執照一個月內辦理稅務登記證,超過日期可能要罰款的.辦理國、地稅登記證時還需攜帶公章。

還需要組織機構**

我是搞配件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足夠的資金,然後你需要辦理汽車維修證件,還有工商管***,國稅,地稅據去登記。然後你的發票就可以列印了。因為發票是國稅局的。

這些都是在當地的地稅局辦理就可以了。營業執照需要到工商管理局去辦理。

47樓:張善人

您要開的是二類修理廠,(二類才具備板金資格)去你們當地的工商局去申請

營業執照,然後還要到交通局去申請特種行業執照!帶上你的修理工資格證書,就是板金工和修理工的技工證書(最低4級).然後在去稅務所去辦理相關手續.

我是北京一家二類修理廠的業務.告訴你掙錢的辦法!首先就是和當地的大小保險公司掛靠!

尤其是要和"理賠科"搞好關係!要經常和他們運動關係!然後就是代賣汽車保險!

只要是二類修理廠都應該會代賣車險的!

48樓:卜青芬沙歌

現在開家汽車修理店並不容易,目前越來越多的車都有專門的售後服務店,也就是4s店已經很普級,很多消費者買車時的第一考量是售後服務好不好,維修是否方便,所以除非你是開一家4s店(就是集整車銷售、零部件**、售後服務、資訊反遣於一體),並且頭期的3年是幾乎賺不到錢,能夠平衡開支就不錯,再就是若想拿國際知名品牌,比如廣汽本田或者是廣汽豐田之類的,沒有5千萬是不行的,他們的佔地要求就得15畝,再加上廠房建設、人員配備、保證金等等,還有就是當地有沒有這樣的店、必須是在市一級的地方開、且客戶保有量不低於5000臺次。

汽車維修有哪些工作內容?

4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1、負責

車輛的機copy修、bai電修工作;

2、 負責本工位du裝置及工具的維zhi護與保養;

3、 負責工序質量的自檢dao;

4、 負責工位區域環境的清潔和保持。

1. 機電維修

1.1 汽車

一、二級維護作業;

1.2 汽車總成折裝、調整;

1.3 發動機大修;

1.4 車輛檢測、診斷;

1.5 工序質量自檢;

1.6 指導低階別員工的工作;

2. 過程質量控制

對汽車維修及其相關過程進行質量控制,確保在受控條件下進行生產和服務的實施。具體過程包括,(1)班組內的管理過程,關鍵質量目標的設定與控制;(2)生產和服務提供過程的質量控制,標準與規範的執行;(3)檢驗過程的控制,記錄檔案的規範管理;(4)過程的評價及改進提高。

工作要求:

a) 運用現代企業管理和質量管理的基本知識進行維修過程管理;

b) 掌握汽車行業相關標準、規範;

c) 掌握汽車維修和診斷技術;

d) 基本掌握資料分析技術和工具的應用;

e) 管理維修人員的能力;

f) 運用過程管理的方法,確保在受控條件下進行汽車維修和服務提供;

g) 保證維修過程受控並且穩定和有序,符合質量標準要求

5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常見汽bai

車修理分為以下幾大du項

一、機修,修理汽車的各zhi

類機械dao故障

二、四輪定位,動平衡

三、版鈑金噴

權漆四、汽車電工

五、汽車美容、維護

六、換油中心汽車維修裝置一般可以分為:汽車診斷裝置、檢測分析裝置、養護清洗裝置、鈑金烤漆裝置、保養用品、維修工具、輪胎裝置等。汽車診斷裝置,主要包括****器、讀碼卡、資料流分析、專用電腦等。

檢測分析裝置,主要包括試驗檯、檢測線、定位儀、檢測儀、檢漏儀、示波器、煙度計以及其它檢測裝置。養護清洗裝置,主要包括自動變速箱清洗換油機、動力轉向換油機、黃油加註機、冷媒**加註機、噴油嘴清洗檢測裝置、拋光機、打蠟機、吸塵機吸水機等。鈑金烤漆裝置,主要包括烤漆房、烤漆燈、調漆房、大梁校正、地八卦、噴槍等。

輪胎裝置,主要指平衡機、拆胎機、充氮機、補胎機等。維修工具,主要指用於手工操作的各類維修工具,如扳手、螺絲批、工作臺等。

51樓:愛的

常見來汽車修理

分為以源下幾大項

一、機修,修理汽車的各類機械故障

二、四輪定位,動平衡

三、鈑金噴漆

四、汽車電工

五、汽車美容、維護

六、換油中心汽車維修裝置一般可以分為:汽車診斷裝置、檢測分析裝置、養護清洗裝置、鈑金烤漆裝置、保養用品、維修工具、輪胎裝置等。汽車診斷裝置,主要包括****器、讀碼卡、資料流分析、專用電腦等。

檢測分析裝置,主要包括試驗檯、檢測線、定位儀、檢測儀、檢漏儀、示波器、煙度計以及其它檢測裝置。養護清洗裝置,主要包括自動變速箱清洗換油機、動力轉向換油機、黃油加註機、冷媒**加註機、噴油嘴清洗檢測裝置、拋光機、打蠟機、吸塵機吸水機等。鈑金烤漆裝置,主要包括烤漆房、烤漆燈、調漆房、大梁校正、地八卦、噴槍等。

輪胎裝置,主要指平衡機、拆胎機、充氮機、補胎機等。維修工具,主要指用於手工操作的各類維修工具,如扳手、螺絲批、工作臺等。

汽車遇到道路不平時左前輪異常響聲怎麼回事

z做好事不留名 像你描述的情況主要是右輪懸架的問題。建議你上4s店檢查一下底盤有沒有鬆動情況,然後可以對扭力杆膠套進行潤滑。具體還是要先檢查以後才能確定具體的異響點。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懸掛異響 開車的遇到顛簸的時候,車輪附近發出 咚咚 或者 咔咔 的聲音,可能是由於懸掛部件鬆動造成的異響。處理懸...

汽車abs一油管不出油(右前輪)沒剎車,其餘都好。abs沒報

day卡布奇諾 踩下剎可在abs分配器上鬆開右前輪油管看出油不,如果出那是前輪分幫浦的問題。如不出可送開左前輪油管如果出那就是分配器的故障。abs幫浦不報故障,不一定代表幫浦沒有問題,一般abs和車身穩定系統都是獨立的系統。另外在二手車中經常遇到把abs系統斷電 使解碼儀不能進入資料庫讀碼 或者在儀...

開了8年的汽車底盤有異響行駛不平路面時車身向右晃,且有時殺車

枚秋寒 車身左右晃是因為拉桿,球頭,支臂膠套老化.需更換打方向應該是嘎啦嘎啦的響聲吧.那是球籠壞了.也得換.找個修車店仔細檢查一下底盤.吧老化的和快老化的零件更換一下.重新做個四輪定位就好了 求助,車子在轉向遇到路面不平的時候底盤會出現哐當響 底盤 從結構上講是許多零部件組成的幾個系統的統稱,包括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