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腳繞球一圈的那種顛球方法是怎麼做到的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

方法如下:

1、把球停在自己的慣用腳上面,腳抬起來,空中停個幾秒鐘。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平衡能力,這也是腳饒球的前置動作。

2、一旦球在腳面上保持住平衡,就開始饒球的動作。對球施加的旋轉越大越好,當用腳將球向上挑的同時,腳也要同時進行饒球動作。如果沒有在球上升時做饒球動作,那麼很可能將以失敗而告終。

3、順時針或逆時針饒球都可以,選擇自己感覺最舒服的方式即可。不過要注意觸球部位,以右腳球員為例,順時針饒球就用大腳趾部位,逆時針則用小腳趾部位。

4、支撐腳輕微起跳,這樣做是為了在空中有更多的饒球時間,從而提高了動作的成功率。

5、在做完這個動作以後,依舊能夠把球控制好,並繼續進行顛球練習。顛球幅度以及上挑的高度都不要太大,否則很容易失去對球的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練你最擅長的腳,其實你另外一隻腳的支撐很重要. 第二,右腳顛球一開始不要太高,球不要高於膝蓋,這樣容易繞第三,你準備繞時這次顛一定要有個往上帶的動作,也就是腳面隨球一起往上領,然後繞,幅度大一點. 第四,不要用腳背顛,要用腳背到腳尖這一塊顛,這很關鍵,因為腳尖很軟容易往上領球,.

希望你們都能成功!!我可是練了很多久,還有顛的時候不要刻意去,每次顛個2,3下就可以繞了,否則左腳很累,越往後越繞不出.

它對身體柔韌性和靈活性的要求相當相當高,而且要長時間的踢球來練出球感,這裡的長時間不是說每天抽一兩個小時踢球,而是把踢球當作生活的一部分,球不離腳

圍著地球赤道繞一圈兒的話,用飛機飛的話,乘坐兩天能到嗎

可以。赤道一周為40000千公尺 飛機飛行速度約為每小時1000千公尺,只需要40小時即可。而兩天時間為48小時,時間很寬裕。 石門光影 理論上是可以的。地球赤道周長是40075.02公里,普通民航飛機時速一般在900公里 小時。900 48 43200公里,43200 40075.2,所以是能到的...

繞正規的籃球場跑一圈是多少米

奧運加油啊 標準籃球場地為一塊長28米,寬15米的長方形平地。球場必須有明顯的界線。界線外至少2米以內沒有任何障礙物,界線與觀眾之間也至少應有2米的距離。球場長邊的界線叫邊線,短邊的界線叫端線。連線兩條邊線中點的平行於端線的橫線叫中線,中線應向兩側邊線外各延長15釐米。以中線的中點為圓心,以1 8米...

地球繞太陽轉動一圈的時間是1天對嗎

地球繞太陽轉動一圈的時間是1年,自傳一圈是一天。 地球自轉一週耗時23小時56分,約每隔10年自轉週期會增加或者減少千分之三至千分之四秒。 正確!地球圍繞太陽轉動,而且自轉,轉動一圈就是一天 極雲飛瀑 365天 地球繞太陽轉一圈是一年 365日6時9分10秒 叫一恆星年 365日5時48分46秒 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