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心哪幾個城市有專櫃

時間 2021-09-20 21:12:46

1樓:小陽同志

國內只有北京有克羅心的專櫃。chrome hearts是著名好萊塢奢侈品牌,2023年由richard stark創立,其後於2023年在紐約開設首間專賣店。全球專賣店分設於美國、日本、香港、巴黎、倫敦、台北、首爾及北京。

創始人創辦人richard stark原本是在好萊塢做電影道具及皮件飾品,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幫搖滾樂巨星雪兒(cher)設計專屬的皮褲,此後不但打響其名聲,也造成無數名人訂單湧入。

richard stark和laurie lynn stark夫妻檔在2023年正式設立chrome hearts品牌,早期在l.a.店櫃販售,2023年於紐約開設專賣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克羅心國內沒有專櫃,只有少量買手店裡有賣。就算在美國,我所知道的也就幾個城市有,紐約有門店。

克羅心,chrome hearts全球最知名的銀飾品牌之一。哥特泰銀的設計風格融合搖滾朋克、街頭嘻哈等低調的奢華風。

其秉持著純手工製作、設計精美,因此chrome hearts(大陸譯名克羅心,實際沒這註冊品牌) 銀飾作為藝術品的價值已遠遠地超過了飾品的意義。

其秉持著純手工製作、設計精美,因此克羅心 (chrome hearts) 銀飾作為藝術品的價值已遠遠地超過了飾品的意義。

目前克羅心 (chrome hearts) 全球專賣店分設於美國、日本、法國、中國台灣、南韓、巴黎、新加坡、中國。

青海有哪幾個市,青海有哪些城市?

省級市西寧,地區市格爾木,縣級市德令哈 青海有哪些城市? 青海省只有兩個市級,乙個是省會西寧市,另乙個是海西州州府格爾木市。其餘較大的都是自治州的州府和海東地區的區府,剩下的都是縣級的了。主要是因為青海省人口分布較為不平均,全省只有550萬人口,人口密集的地方都在西寧市附近。 善良的 西寧市 地級市...

內蒙有哪幾個城市,內蒙古有哪些城市?

y少峰 首先內蒙古有11個縣級市 霍林郭勒市 滿洲裡市 牙克石市 扎蘭屯市,根河市 額爾古納市 豐鎮市 錫林浩特市 二連浩特市 烏蘭浩特市 阿爾山市。然後還有9個地級市 呼和浩特市 包頭市 烏海市 赤峰市 通遼市 鄂爾多斯市 呼倫貝爾市 巴彥淖爾市 烏蘭察布市。 肚裡墨水沒得 內蒙古自治區詳細行政區...

北京周邊有哪幾個城市,北京附近都有什麼城市

晴照 全國距離北京最近的省份就是河北省。現在,給大家介紹幾個河北省的旅遊城市。1 承德市位於北京的東北方向,處於河北省的東北部。承德市有聞名全國的承德避暑山莊。2 唐山市位於北京的東南方向,是中國的特大城市之一。雖然曾經經歷過大 但是現在唐山已經成為環渤海經濟區的核心城市之一。3 張家口市位於首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