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修找裝修公司和包工頭的區別

時間 2021-09-20 21:08:44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建議你找裝修公司,包工頭雖然**低但是增項防不勝防,沒有服務保障完全靠人品;現在網際網路家裝價效比也高,服務還有保障,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關於您房子裝修的問題,結合我及身邊朋友的經歷及經驗,建議您選擇裝修公司!!!首先,裝修公司是個固定的組織,有辦公場地,是對裝修工作持續開展的團隊,換句話說,如果將來家裝出現個別問題,安裝合同約定,您可以放心大膽地找打他們;然而包工頭(俗稱游擊隊)您是無法裝修結束後與他們取得有效溝通的,更別想找到他們,基本上打一槍換乙個地方,他們有活就幹,一錘子乙個買賣,也就是說沒有售後服務,包工頭從心裡面也不想給您服務,裝修公司就不一樣,他們以此為事業,要想發展好,必須為業主服好務,因為他們涉及持續發展得問題,所以對於我們業主而言,安全、放心、服務是最重要的!

所有要選擇正規團隊,而非選擇沒有保障的游擊隊!

3樓:hui翽

裝修公司的貴些,包工頭的便宜些。

不過包工頭的後期要是出問題不是很好解決。

包工頭是指工程承包商,能把一項工程成本控制在工程建設方發包價以內就可以掙到錢,一般屬於建築、裝修行業。

裝修公司是集室內設計、預算、施工、材料於一體的專業化設計公司。

1、中小型裝飾公司:一般就是設計師、施工經理從裝飾公司出來。自己建立的公司,一般只是單方面比較強,要麼設計強、要麼施工強,裝修那麼多部門的管理,公司綜合能力一般。

2、主流裝飾公司:加盟類的品牌公司,越來越多,他們一般管理有固定的流程,主材有自己的聯盟品牌。

3、高階設計工作室、部分高階公裝公司、主流家裝公司高階設計部:這些機構都能提供很好的設計和施工,優點因為專注所以卓越,設計和施工投入的精力都很到位,裝修裝飾效果自然到位,全部採用主流品牌的材料更容易出效果。

4、未來最好的裝飾模式是專業的預算機構+專業的設計工作室+好的安裝公司,只要通過社會分工,把每種人的長處發揮出來,這樣才能使得裝修行業真正進入發展階段,數年以內家裝行業很難規模化。

5、網路裝飾公司,相關裝修裝飾網上的裝飾裝修公司的頻道。主要作用是通過網路技術宣傳裝飾公司的一些服務體系以及服務原則,在傳統經營的基礎上開闢網路經營的新領域,可以為更多的業主服務的同時推廣企業品牌理念,打造企業知名度。

6、網路裝飾公司,有行內品牌實體。

4樓:

收費有區別,專用上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分工更細,相對於包工頭更專業,保證性更強,效率更高

6樓:哥脫你隨意啊

裝修公司就像品牌店 包工頭就是地攤

房子裝修找「游擊隊」還是裝修公司好

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當然是裝修公司好,管理正規,服務有保障,正規包括**透明、運營規範、品質有保障不會以次充好、交付和售後有保障等,裝修公司跟裝修公司還不一樣,需要會甄別,選擇適合的靠譜的裝修公司,才會事半功倍。

裝修房子是找裝修隊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呢?

8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選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裝修隊」,裝修隊就是一些有沒營業執照,資格證書,也沒有固定的辦公場所,依靠在馬路邊找活做的那些工人。

而裝修公司就是具備了以上裝修隊沒有的這些,而且專業一些的乙個集體。

那麼裝修隊和裝修公司相比又各自有什麼好處呢?

1,裝修隊

裝修隊優點:**便宜,沒有裝修公司那些複雜的環節,比如什麼管理費,設計費等,**就是從這部分節約出來了大部分。

裝修隊缺點:沒有設計的能力,沒有固定工作場所,更沒有設計的能力,只能做最簡單的裝修,無責任人,也就是說工程出現了問題之後是很難找到責任人的,所以裝修後是沒有保障的

2,裝修公司

裝修公司優點:有設計人員,具備一定的裝修設計能力,可以進行風格,藝術造型等各方面的設計。最大的特點就是根據使用者的愛好,品位,還有房屋當前的狀況分析之後制定乙個更加合理的個性化的裝修,裝修之後也是可以通過和裝修公司或者消費者協會去解決裝修出現的問題的。

裝修公司缺點:**較高,畢竟公司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所以**相對裝修隊要高一些。還有公司的人員管理,為使用者服務時也會收取一定的管理費等;公司的職工工資,耗材,辦公器材,公司租金等都是需要從盈利的裝修費裡的來,所以與裝修隊相比,**高出很多。

那麼,到底選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呢?

簡單的說,也就是你只要做做門窗套,吊頂,走踢腳線這類的翻新的裝修,投入資金少,技術要求不高的,完全可以找裝修隊去勝任,其實在裝修隊中也是不會缺乏那些技術比較好的隊伍的。還有就是一般的資金少的,裝修公司也是不願意接的,因為無利可圖。但是你要做全面的裝修,或者是要求高質量的裝修,那麼你最好是招裝修公司

路邊裝修隊:

優點:**低廉,可以包工。

缺點:沒有統一的管理,質量不能保障,沒有保修期

適用範圍:地面,牆面瓷磚鋪貼,水龍頭按照,按照圖紙做櫃子,還有搬運之類的雜活,包工不包料。

ps:記住等級裝修隊的責任人的身份證,最好是每乙個人都登記一下。

包工頭

優點:有一定的管理約束,裝修相對有保障。

缺點:工人不固定,會有偷工減料,責任人不能很明確,也沒有設計隊伍,裝修的返工是很難實現效果的。

適用範圍:小型店鋪,門面,家具一般裝修

ps:按照進度付款,絕對要拒絕提前付款的無理要求,因為包工頭攜款逃跑的事情發生的太多了

熟人的裝修隊:

優點:朋友介紹的一定程度上較前兩種可靠一些,**較合理,安全也相對有保障。

缺點:沒有設計服務,裝修效果不是很好,返工損耗較大,維修沒有太多的保障。

適用範圍:家具,小店鋪,小餐館之類的

ps:一定要詳細的審核**單還有質量擔保合約,也不能過於的相信朋友,施工要一次包,避免加價。

掛靠的裝修隊:

優點:簡單的施工圖紙,相對完善的管理,質量較有保障,包工包料,能夠省心不少。

缺點:工長不是長期的,質量不夠穩定

適用範圍:家居裝修

ps:**低,但是一定要防止在裝修過程加價,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大型正規裝修公司:

優點:有專業設計力量,教穩定的技術管理,質量有保障,而且有保修期,相對固定的合作隊伍,包工包料,業主省心,效果放心。

缺點:不是長期人工,所以技術相對不會很穩定,對家具等小型裝修不會太在意,轉包可能性較大,**相對高

適用範圍:辦公樓,酒樓,家居裝修,大型賓館等

ps:籤合約是必須的,指定該公司信得過的技術人員跟蹤服務,負責到底。要分期付款。

家居,寫字樓專業公司

優點:規模不會很大,具有一定的設計能力,相對豐富的技術管理經驗,工人隊伍穩定,有質量保障,包工包料,服務相對較好,省心,還有保修期。

缺點:規模小,工程多,管理相對會混亂一些,管理技術力量配備不足。

適用範圍:家居裝修,寫字樓裝修,中小型餐廳等裝修

ps:一定要簽訂合約,嚴格控制好**,避免中途加價,嚴格檢查進場材料。

9樓:緱雅靜劉佳

都各有各的優勢!找裝修隊的話,費用相對來說會比較便宜一點。找裝修公司的話質量和服務更有保障一點!我們裝修隊的費用,公司的服務。希望能幫助到您

10樓:濮教鄭湃

你好,建議找正規的公司來施工:

第一、裝飾公司有整套包質包換包安全的服務後盾第二、裝飾公司可以提供先進的好的安全的材料第三、裝飾公司便專業的為客戶預算不同等級的**和測量-較果圖第四、裝飾公司不是移動服務點,而且客戶的所有案子和合同都有儲存,如果真出什麼裝修後的問題也好找到從而能按合同解決.

裝修費被包工頭拿跑了,裝修工的費用誰付

你碰到的問題的確非常頭疼的。暫且不去研究造成的原因,提些建議善後吧 1 聯絡包工頭,如果可能聯絡上的話,並收集對方的相關資訊 人,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暫住地等 以備後用 2 穩定工人的情緒,千萬不要激化矛盾 3 向 報警,同時為了保證你新居室的安全,請求有 到場的情況下,讓工人把施工工具全部帶離 ...

我跟著裝修包工頭工資不給我怎麼辦。他打的有欠條

書生之見是我 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要求解決。勞動監察大隊就是處理此類糾紛的專門機構。立案時需攜帶 仲裁申請書2份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 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 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提交材料後,5個工作日仲裁委給予立案,然後給雙方舉證期,給對方答辯...

我沒有公司的勞動合同。包工頭和公司該有什么責任?工傷其間工資該由包工頭還是由公司賠償?請高人指點

沒有籤勞動合同,發生經過認定的工傷,單位要負責。沒有勞動合同,除了非全日制用工,否則單位屬於違法。而如果沒有為當事人依法繳納工傷保險費,如果經過鑑定當事人屬於工傷的,由用人單位支付工傷保險待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規定 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