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看到的男人真實的一面是什麼樣的呢

時間 2021-09-19 19:23:35

1樓:檸檬黃戀愛酸吧

涉及到他的是精打細算,他老婆的就與他無關,不管不問甚至故意忽略

2樓:你的益達

在自己面前沒有任何偽裝

3樓:淺淺一笑

男人沒女人那麼多愁善感,心大

4樓:守株不待兔

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一個男人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都展現出來了,是不是代表他喜歡你?

5樓:清雨隨筆

也有一種可能他是想佔有你,當然了可能也有點喜歡你。這個你得自己判斷下,看看他對你到底怎麼樣,畢竟有的時候他可能只是被慾望支配了大腦而已。

6樓:

我覺得一個男人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那說明他不把你當外人,也就是可信的人,但那並不代表他喜歡你。因為他若是喜歡你,就只會把好的一面展現給你,不會讓你看到他的一切,這就是我的想法。或許你對他有好感,所以才會這麼想證明他是不是喜歡你吧!

7樓:

常言說知心才能交心,即然把心全都交給她就代表看好她一心想交這個朋友以自己的心換她的心。

8樓:明天無雪

一般來說應該是這樣的,但是也會有例外,比如遇到的這個男人比較直爽,有啥說啥呢!所以還是要具體看人的!

9樓:

這個是不一定的,實際上你怎麼能確定什麼是他的真實一面呢?只有時間能證明一切,女孩子只要愛惜自己,就不會被騙

10樓:

如果你認為它是真實的表現,那叫有可能啊!對你是有點意思的。畢竟每個男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暴露。給別人的。

11樓:祖溥

當然是喜歡你才在你面前展現自己,讓你看看他這個人到底怎麼樣,聽你他很喜歡你,如你有意就答應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有時,只是為了佔便宜

摩羯座的男生最真實的一面是什麼樣的?

摩羯座的男生,喜歡把情緒隱藏在最深處,一般人看不出他們最真實的一面,那一面特別的脆弱,而且這一面看到的人,大多數是關係比較近的人。控制欲很強,大男子主義很強。會輕而易舉的就吃對方的醋。可能對方還不明白他為什麼生氣。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摩羯座的男人特別喜歡獨處,即使他對家人很關心很負責任。但他認為...

你的男朋友最有魅力的一面是什麼?

我男朋友最優秀的一面就是能夠包容我的一切,即便是我無理取鬧,他也會包容我,這也讓我感覺到特別的幸福。最有魅力的一面應該就是當他認真學習的時候,因為是非常帥氣的認真的男人,非常有魅力。我的男朋友最有魅力的一面是負責任,他是乙個有擔當的男生,不會因為害怕一件事情,就去不停的推卸。我覺得就是會做菜吧,我自...

一面是帆船,一面是人臉的硬幣,是什麼硬幣

你好,看著是美國的周幣紀念幣面值是25分,你可以重新再發圖,我幫你看一下,這裡的圖看不清楚。25美分硬幣 25美分硬幣指的是四分之一美元 quarter dollar 常縮寫為quarter 是現行美國硬幣的一種。我收藏了一些硬幣,要如何儲存 1 紙夾儲存 方法是在紙板上衝出不同直徑的幣孔,內襯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