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或者見過人性黑暗的一面是什麼

時間 2021-07-21 06:13:39

1樓:萌新小主

俗話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可是就在最近,我看到了人性黑暗的一面,當時我是特別的痛心,為什麼現在的人變成了這樣,還是因為這個社會風氣改變了他們。

我當時特別生氣,讓我看到了人性的黑暗,就想上前把老人扶起來,可是被周圍的一位阿姨拉住了,對我說道:小姑娘,你可要想好,如果你把他扶起來,他如果賴著你,你就麻煩了,我勸你還是不要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可要想好了。當時我的確猶豫了,阿姨說的對啊!

如果我把他扶起來,他真的就賴上我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因為現在的社會和以前不一樣了,有好多老年人就因為別人扶了他一把,賴上了別人,有的甚至導致人家家破人亡的,這樣的事情多的事,可是看到老人這麼可憐,又看了看周圍人說說笑笑,我不能和他們一樣這麼黑暗,我走上前把老年人扶了起來。

雖然這件事情過去很久了,但每次想起來,我心裡都會作痛,現在的人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了,為什麼都沒有一點愛心呢。

2樓:冰泡芙

我們同事剛來公司的時候什麼時候都沒有,我把我所有的東西都借給她用,我連自己的被子都借給她了。她沒錢吃飯我還借錢給她吃飯,可是她還合夥她老公來騙我的錢!

3樓:小愚兒

抑鬱症去住院,聽說我奶奶有工資使勁開藥,其實工資就一千多,我爸累死累活給我買藥,其實都沒啥作用,吃藥吃多了都不吃進去飯了

4樓:檬籽兒

記得我同學跟我說過一件事情,他們學校北門平時的**量是不太大的,有一次乙個女生因為低血糖而暈倒在地上,都沒有人管,直到自己醒來後發現自己身上的錢包和手機都不見了

5樓:無敵人

善良的人我身邊有很多,而我是那種如果自己也做不到絕不會去對別人瞎bb的人,所以請您們有點b數,不要同一件別人做是sb,自己做無所謂

6樓:大傻

為一己之私心,撩撥離間,骨肉相殘,家破人亡!後宮戲的教唆影響!

7樓:紫紅之炎姬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黑暗面。說句中二的話:有光明就有黑暗,陽光總有照不到的地方。置身於黑暗去看光明,必定會更加耀眼,用手遮擋這沒錯,但這不是你置身於黑暗的理由

8樓:為了更強有力啦

1.滿嘴撒謊跑火車不知道說什麼 2.老闆天天在辦公室數錢,讓我們替老闆加班3.組團**幫亂坎人

9樓:相濡以沫盡白頭

就前幾天。陝西女孩跳樓,圍觀群眾起鬨鼓掌。

10樓:

受傷的時候沒有安慰,所有的恐懼,害怕乙個人承擔。

11樓:個人自我管理

知道老闆是小人,壞了他的好事,明著沒法開除我,背地逼我走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弱點是種什麼結什麼偏要找別人要認為別人都該它的,我認為憑啥呀?

13樓:叼的一筆

我乙個本家叔叔!有家暴傾向,我的小嬸滿嘴跑火車,我都被騙了幾次。記得12年的時候他女兒和兒子都已經十七八了,小嬸又懷孕了,冬天嘛天天穿個羽絨服也看不出來,自己怕別人笑話也沒怎麼出過門,就是那種都知道的秘密。

後來偷偷生了然後給賣了,給賣了!兒子。過來乙個月買了個五菱巨集光。

他女兒定親要買車還非得登記在他女兒名下,後來離婚了,把車開回來了。然後五菱賣了。現在他女兒有定親定金十三萬,頭婚生了個女兒留在男方家,結果二婚定親婚期十月份五月中旬懷孕乙個月。

她媽媽怕她爸爸知道讓她女兒去**。**回來就工作,一天沒休息,一家奇葩。兒子女兒上班都能睡著的主,我小嬸一嘴牙全是假的。

喜歡說謊話被我叔打的!有時候可憐她!但是她太可惡了,謊話張嘴就來

你見過最人心陰暗的事是什麼 10

14樓:

同樣受到險惡勢力的欺壓,不敢伸張正義,可以倦宿在陰暗的角落冷漠,但他反過來咬了你一口,還喋喋不休。

15樓:正義使者

是什麼?為什麼?因為永遠不知道誰在背後是君子,誰是小人!

16樓:lucky八月

打架鬥毆,偷東西的賊,沒了,,,,

17樓:詹淡

我師兄在公安局刑偵部門工作五年多了。前段時間有個計程車司機報案,說被乘客打了,司機住進了醫院,肋骨骨折。

我師兄過去了解案情後,立了案,案子很清楚,對於以往的那些案子來說,這件案子就是小菜一碟,迅速鎖定了嫌疑人,準備逮捕時,領導找到他,問他這個案子能不能調解,我師兄說當初立案是尋釁滋事,調不了。領導說那就換個案由,必須撤案,連案底都不能留。我師兄明白了,看來案子並不簡單。

師兄不僅沒有把案子撤掉,而且還去把嫌疑人帶了回來。還在訊問過程中,領導過來要求我師兄停止工作,換人來接手這個案子。

軍人的天職是服從,警察的天職是忠誠。

軍人要服從上級,警察要忠誠法律。

我師兄做到了,但是過了不久,我師兄就從刑偵部門調到了其他部門。臨走前,領導問他有沒有什麼想說的,我師兄笑笑說:「我還年輕,年輕就不怕走彎路,但我怕走錯路!」

你見過人性醜惡的一面嗎,作為人 如何處理人性中醜陋的那一面?

fvs之驕子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和各種各樣的事情,肯定會偶然遇到人性醜惡的一面,我也見過,我親眼看到一個男人撿到了別人的錢,而丟錢的人就在前面不遠處,那個男的就把錢裝進了自己的口袋 小花千骨 人性醜的一面肯定也有啊,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去見也不要去想,因為會讓自己內心有陰影,而且以後可能真的會...

你經歷過或者見過哪些讓你很驚豔的名字

梅長蘇!這個名字就挺驚豔的。梅長蘇,原赤焰軍主帥林燮之子,本名林殊,原赤焰軍少帥,現琅琊榜首人稱麒麟才子,江湖第一大幫江左盟盟主!這就是個開掛的人。當年他父親林燮遊歷江湖時用的化名是梅石楠,他隨他父親化名也給自己取了個姓梅的化名,很合邏輯。而蘇音近他的本名 殊 這似乎就是這個名字的來歷了。梅長蘇雖說...

我網上認識的男朋友我見過他一面,他沒見過我,他現在想把公司的百分之五十的股轉給我,讓我拍身份證正

清茶一盞 不太安全,你們不在一個地方,他都沒有見過你,就把自己公司的50 股權轉給你,這餡餅也太大了。你真正瞭解他嗎?確定他不會因其他情況要你的身份證,現在辦事需要身份證都是要身份證正反面的。 網名 錢到手了麼,是不是空殼,還欠錢,找個律師諮詢一下,確定真有錢了,再照到他,用傳真順便在身份證上寫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