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朋友最有魅力的一面是什麼?

時間 2023-05-15 13:57:05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男朋友最優秀的一面就是能夠包容我的一切,即便是我無理取鬧,他也會包容我,這也讓我感覺到特別的幸福。

2樓:花花就是我

最有魅力的一面應該就是當他認真學習的時候,因為是非常帥氣的認真的男人,非常有魅力。

3樓:百科達文西

我的男朋友最有魅力的一面是負責任,他是乙個有擔當的男生,不會因為害怕一件事情,就去不停的推卸。

4樓:涼秋時光紛亂

我覺得就是會做菜吧,我自己不會,看見他做就覺得他特別厲害,很崇拜他,也很有魅力。

5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的男朋友最有魅力的一面,就是他特別的有文采,懂得很多大道理,這讓自己特別敬服。

6樓:比丟大人

我的男朋友最有魅力的一面就是在做飯的時候可以為了我的身體選擇做一些清淡的東西,而她其實自己最喜歡吃肉。

你覺得你的男朋友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7樓:雨兒念念

我的男朋友最大的魅力是人品,他性格溫和,對父母孝敬,對朋友和善。所以他的朋友也很多,這就是他最初吸引我的地方。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我男朋友最大的魅力就是他能夠對我無微不至,無論是任何小事都能夠做到盡善盡美,而且做任何事情也會考慮到我的感受。

9樓:miss康少

我覺得我男朋友最大的魅力就是我開心的時候,他會跟著我一起開心,你我傷心的時候他會安慰我,逗我開心,永遠是把我放在心裡面的。

10樓:魚與魚塘

最大的魅力是會體貼人,在和他交往的時候他非常照顧自己,很懂得體貼他人,這種特質很吸引人。

哪個時刻你覺得男朋友最有魅力?

11樓:霧拉拉

在自己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的時候,他會給我乙個擁抱,然後對我說:不用擔心,一切有我。

12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我覺得男朋友是在為你買單的那一刻最有魅力,還有就是替你解決了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那一刻也是非常有魅力的。

13樓:生活江南老師

當在學校裡有別的男生欺負我的時候,我的男朋友第一時間出現,幫我教訓了那個男生,我感覺那個時候他是特別有魅力的。

14樓:博大精深

當他可以面對任何事情都游刃有餘的時候。我就覺得他特別的有魅力,因為任何事情都難不倒他。

你覺得你的男朋友在什麼時候最有魅力?

15樓:暴躁網友馬兒

我覺得男朋友在認真的給我燒飯洗衣服的時候最有魅力。因為我覺得他真的非常的疼愛我,從這些事情就能看得出來。

16樓:王者小祁君

我覺得我男朋友在做飯的時候最有魅力。因為我不會做飯,看著他在廚房忙碌的樣子,簡直太帥了!

17樓:阿小傑小童鞋

在做家務的時候是最有魅力的,因為他會主動把家務活做完了,不讓我做,這個時候我就覺得他真的很有魅力,看得出來他很愛我。

18樓:網友

我覺得他抱著我睡覺的時候最有魅力。特別喜歡躺在他懷裡,覺得好有安全感,有時候真希望能一直那樣不動。

19樓:左白容

我覺得他每次穿黑色的衣服都比較帥,那時候我覺得他非常有魅力,而且還喜歡他抱著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最需要幫助時,他出現了的時候。這樣的他,可以讓我安心,我知道,他會一直在的,我也可以一直依賴著他。我們會好好的。

21樓:錦姑娘

我覺得我的男朋友在他信誓旦旦地來和我說,他答應我的事情,他都做到了。那一刻,我覺得他最有魅力,他沒有讓我失望,也沒有失信於我。

22樓:永伴他梁

我覺得我的男朋友在努力奮鬥的時候最有魅力,在努力的時候,她身上散發的魅力是自然而然的,我覺得特別帥。

23樓:遠容岫

我覺得我的男朋友在我特別辛苦勞累的時候,為我準備一頓很好吃的飯菜,或者是問聲細語的撫慰,都很有魅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朋友在我搬家的時候是最有魅力的,他把我家所有東西,乙個人獨自慢慢地搬上樓去,不讓我幫忙,也不喊辛苦。

什麼樣的男友最有吸引力

25樓:老王講電商

畢竟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啊。

26樓:愛里的無限

有魅力 有錢 對女朋友 疼愛。

27樓:風雨無阻

那要看你的擇偶標準咯。

一面是帆船,一面是人臉的硬幣,是什麼硬幣

你好,看著是美國的周幣紀念幣面值是25分,你可以重新再發圖,我幫你看一下,這裡的圖看不清楚。25美分硬幣 25美分硬幣指的是四分之一美元 quarter dollar 常縮寫為quarter 是現行美國硬幣的一種。我收藏了一些硬幣,要如何儲存 1 紙夾儲存 方法是在紙板上衝出不同直徑的幣孔,內襯透明...

為什麼只能看見月亮的一面,另一面是什麼

古時候,人們發現月亮上的景色是不會變化的。而且總是以一面對著地球,彷彿有意不讓人看到它的背面一樣。因此有人認為,月球是不會自轉的。可是人們最終知道,月球不僅可以進行自轉,而且它自轉一圈的時間與公轉一圈的時間剛好一樣,這是一種複雜並且相當有趣的運動。月球既繞地球公轉同時,也自轉,它旋轉的兩個週期一定相...

你經歷或者見過人性黑暗的一面是什麼

萌新小主 俗話說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可是就在最近,我看到了人性黑暗的一面,當時我是特別的痛心,為什麼現在的人變成了這樣,還是因為這個社會風氣改變了他們。我當時特別生氣,讓我看到了人性的黑暗,就想上前把老人扶起來,可是被周圍的一位阿姨拉住了,對我說道 小姑娘,你可要想好,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