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的現況,第一次去越南胡志明市旅遊,想了解下胡志明市的情況

時間 2021-09-19 19:22:34

1樓:多加一顆糖

胡志明作為越南南部第一大城市,屬於整個南部的經濟政治中心,同時也由於胡志明市的大量的外來人口(其中大部分是華人,日本,歐美國家)的人口加入,造就了胡志明市不一樣的飲食文化。

作為乙個在胡志明市生活了很久的華人,今天就為大家來介紹下胡志明市的各種美食特色

推薦一篇胡志明市美食給大家吧:

1.碳燒燒烤

由於越南在肉質這塊的把關不錯,越南的牛肉是比較不錯的,而本地人在吃燒烤的時候,很少採用油炸的方式,所以都是採用小炭爐燒烤的模式,這樣拷出來的燒烤,色澤誘人,口感清爽,加上肉質極佳,入口後,讓你體會到烤肉最原始的魅力

2.粉類食品

在越南,粉絲和公尺粉可以說是這邊的主食,所以越南美食中最多的應該就是粉絲類了

牛肉粉絲

海鮮粉絲

餅粉絲涼拌粉絲

3.海鮮食品

胡志明醫院

人總是免不了生病的,我也為大家說下胡志明市的就醫情況

胡志明市現在的醫療體系由100多家公立醫院和眾多的私人醫院組成。胡志明市擁有目前整個越南最完善的醫療體系。

雖然有如此多的醫院,但是相對於胡志明市及其整個越南南部龐大的人口來說,醫療資源依然稀缺,所以一般去以上大醫院也要等待很長的時間才能就診,並且部分公立醫院週末不就診。

所以在此推薦另外幾家規模沒那麼大,但是依然還不錯的醫院

1. bệnh viện phụ sản quốc tế sài gòn (西貢國際婦產醫院)

2. bệnh viện phụ sản quốc tế sài gòn (西貢國際婦產醫院)

3. bệnh viện quốc tế hạnh phúc(幸福國際醫院)

4. bệnh viện tai mũi họng sài gòn (西貢耳鼻喉醫院)

5. phòngkhám đa khoa thế giới (世界多科門診)

特點:專業**和**醫院,消費中等

請問越南胡志明市的消費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兩次,4星際65美元/晚。三星40美元左右。

吃飯要看地方,大多是露天或半露天的。費用和國內大城市差不多。

計程車一般起步相當人民幣10元,和國內北京計程車價差不多。

特產:香水、咖啡、木器,還有他們的民族服裝。

但我買過木筷子,回來用用就壞了。

總體水平相當於國內中等城市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份在導遊手上100元人民幣換19萬越南盾,人均工資1000元左右,

胡志明有香水,木雕以及咖啡等

越南胡志明市規模相當於中國哪個城市

4樓:h紅蘋果

胡志明市以前叫西貢 只是我們大陸的 官方 叫胡志明 其實 他們當地的 都還是說的額是西貢 胡志明市是越南的第一大城市 人口也很多 經濟是最發達的乙個城市 那邊華人 華僑很多 大陸過去的中國人 大部分都在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 相對於越南首都河內 會更加發達和現代話一些 可能相當於我們中國的上海 當然 沒有上海那麼發達 實際來比的話 最多是 我們的二三線城市的水平

5樓:關國忠

相當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的北海市

6樓:ok亞久津仁

相當於中國的部分省會城市,最多算中國的二線城市

第一次去朋友新家送什麼禮物,第一次去朋友的新居,送什麼禮物好

我補充一下,送些字畫裝飾品很好的!字畫可收藏可欣賞可保值增值!這樣可以長期可存放的東西絕對讓友誼日久天長,當然最基本的是送你朋友喜歡的,而目前他還沒買過的,或者剛好很是要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發財樹 在新手入住新房的時候可以送一顆發財樹,祝其天天發大財,再加上如今的空氣越來越差,家中擺一...

關於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的問題,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會問我什麼問題

乙個有自卑陰影的男人,乙個沒有太多經歷的男人。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只是現實和他的理想出現了差異,讓他手足無措罷了。男人必須要經歷過事與願違之後才會變得理性。 呵呵,可能還不夠成熟吧,有點小孩子脾氣,長大了就好了 我當年也這樣,不喜歡跟我女朋友她媽媽說話,後來慢慢發現,其實她媽媽也挺好的 在我看來他就...

第一次去奈雪的茶,有什麼招牌,第一次去奈雪的茶,有什麼招牌推薦?

霸氣芝士草莓 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遇上高品質的茉莉毛尖原葉茶,攪打均勻後,手搖去除多餘的泡沫,最後再倒上順滑輕薄的芝士奶蓋 霸氣橙子 一杯霸氣橙子,居然用了兩顆橙子,一顆臺灣臍橙 一顆新奇士橙,一個切一個榨,再加青檸檬和黃檸檬配製而成,敢用如此多 新鮮的水果,難怪有 霸氣 之稱。霸氣芝士芒果 霸氣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