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uyen這個(越南)姓氏有什麼特殊的麼

時間 2021-09-19 19:23:34

1樓:情繫大唐

都是李姓改的,姓陳的篡權強迫的

2樓:

我只知道我的好多越南朋友都是姓這個。

這個越南人名字是nguyen xuan duong,姓和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nguyễn xuân đường

阮 春 唐

nguyễn 阮 是越南的通用的姓,

xuân đường 春唐是名字,正確的可能專是另外屬的同音字

4樓:回頤山綺

nguyễn

xuân

đường阮抄

春唐nguyễn

阮是越南的襲

通用的姓,

baixuân

đường

春唐是名字du

zhi,正確的可能dao是另外的同音字

拜求!!越南名字『nguyen thao thuan』翻譯成中文姓什麼叫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越

bai南人的姓名使du用的是漢越音,與漢zhi

語漢字有嚴格dao的對應關係,除了特專殊情況外,不能直接屬音譯!

因為沒有符號和聲調,不能準確譯出這個人的名字,你不妨把這個人的名字的越文寫法描述一下!

可以肯定的是他姓「阮」,即nguyễn。

但接下來兩個字不能確定!「thao」字可以是「操、滔、韜」,而字「thuan」也可以是「純、淳、盾、順」。

6樓:賴哭豬

阮草純~~不能確定的是他的名,他的姓是阮,我和樓上的觀點一樣~!

7樓:

絕對是「阮草順-[nguyê~n tha?o thua^.n]」,是男性的名字。

越南有什麼手錶名牌,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paibiu醬 越南的名牌手錶有寶珀,朗格,愛彼,百達翡麗,黃花梨,具體如下 1 寶珀 寶珀於1735年誕生,是瑞士歷史上最悠久的腕表品牌。寶珀是最頂級的複雜機械表之一,也是世界上極少數可以全部自主設計 研發 製造 組裝到銷售 從a到z 的品牌。2 朗格 朗格飛輪萬年曆腕表,此款腕表是最為複雜的朗格...

強字做姓氏讀什麼,「強」這個字,當作姓氏讀什麼

謎之夏殤 強 字做姓氏讀 qi ng 強姓是中文姓氏之一,在宋版 百家姓 中排名為第一百三十六位。強是多音字,讀音有 qi ng qi ng ji ng 組詞強烈 qi ng li 力量很大的 強度很高的 鮮明的頑強 w n qi ng 非常堅強勉強 mi n qi ng 能力不足而強為之強求 qi...

歐陽這個姓氏的來歷,歐陽姓氏的來源是什麼?在百家姓裡排第幾?

資深錦衣衛 歐陽是乙個複姓。其遠祖距今已有4000多年,得姓也已有2300多年了。新唐書 宰相世系表 中說,歐陽氏是夏朝君主姒少康的庶子無餘,被封於會稽,這便是早期的越國。越國傳至無疆時被楚國所滅。無疆的兒子名蹄,被封於烏程歐餘山之陽 今浙江省吳興縣 封為歐陽亭侯,於是他們便以歐陽為氏,其後代則稱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