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入醫藥代表行業,我想跑藥做醫藥代表

時間 2021-09-19 12:50:16

1樓:

要是你認識的那個女生肯幫你推薦,就有可能性。她也許會幫你的,在外資中推薦一個人到公司,公司入用了,推薦人可以得到公司幾千元的推薦費,你可以試試,前提就是你要有一定的面試能力。要是你自己去面試,估計進不了,在這裡不是對你能力的懷疑,我比較瞭解醫藥外資。

輝瑞是全球製藥的老大,很多人都想進,今年還收購了惠氏,我曾經面過。但三面被刷了,況且我還有兩年全球500強制藥跨國公司經驗。祝你好運!!

2樓:時之行者

像戰士一樣的激情,像使徒一樣的不懈。

不斷學習,把平凡的事情作出意義。

醫藥代表是個可以賺錢,但是比較尷尬的職業,灰色度東西多,你要想清楚。

這是我的部落格,有很多光與行業的分析和操作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水還是很深的。需要很強專業知識和過硬的心理素質。不要只看賊吃肉,不看賊捱打。

我就在一家大的醫藥企業做過。做的好收入還是不錯的,但想大富基本不大可能。如果你認定這個目標,努力些,機會還是有的。

提醒你,不一定要進輝瑞,輝瑞不一定適合你。現在輝瑞社會招聘招醫院代表為多,要麼你有這方面經驗且以往業績能力突出,要麼你有現成一些客戶資源,並且素質可以達到要求。否則面試上的可能性很小。

建議:1 不要只盯著輝瑞。他們招的人有限,不用非得去擠那獨木橋。優秀的企業還很多,待遇好的也不乏少數。

2 多學習。可以先從終端代表做起,門檻低,但是能學到很多東西。多與業內人士交流。

3 不要只盯著錢。目光放的長遠些。注意養成好的心態。業務做好了,錢自然就多了,無論在哪個行業哪個企業都一樣。

多的有興趣可以單獨交流。

我是一名醫生,現在想轉行做醫藥代表,最好是外企的。但是不知道怎麼才能進,請前輩指點

4樓:須禧

還是當醫生吧。細水長流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外企的要求一般是本科學歷,醫藥相關專業.你是醫生,所以沒有問題的.

6樓:藥品營銷之晉城

去網上投簡歷吧

不過你沒有經驗是很難進外企的

先能進個國企也不錯了

我想跑藥做醫藥代表

7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你不

抄必擔心,完全可以。口襲才不是天生的,是練出來的,口才不是光能說會道,也不是滔滔不絕,而是要說到點子上。怎麼才能說到點子上?

經驗多了自然就說到了。誰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天生好口才的人太少了!

2.既然你家裡親戚有做藥的關係,你就應該利用一下這個關係。建議你先找一家醫藥公司練練手,熟悉了之後自己利用你的關係網做(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3.至於你怎麼先進入醫藥公司:

1)你家裡的親戚這個關係可不可以先介紹一個公司歷練一下?

2)投簡歷,網投,去招聘會投,要大量地投,面試的時候可以把你的這個關係透露出來一點。

3)實在不行直接去醫院,快下班的時候,多多觀察幾天,你會發現誰是醫藥代表,跟他們說話,慢慢熟點的話讓他們幫你推薦到他們公司!這個途徑很快。

專業重要,但是後天努力更重要(進入的話努力學習相關的產品知識和醫學知識)相信你自己,加上你的優勢關係,沒有問題的!

8樓:虢彭彭亢潤

首先告訴你,不管是學什抄麼的,都可以跑藥。現在的很多大區

地區經理都不是學藥的,一樣都能做好醫藥銷售。其實不管是賣什麼的,都是銷售,道理都一樣,大同小異而已。我們普通人說的做藥就是臨床上的醫藥代表,就是把廠家的藥往醫院賣,客戶是醫生,讓醫生給你形成處方,達到銷售目的。

其實跟醫生搞好關係就行,另外藥品的規格、適應症、禁忌症,這個普通老百姓都知道,相信你一定沒問題吧。然後心態要好,因為可能不是所有醫生都會認可你,認可你的藥,那就需要你做到百折不撓的精神

9樓:愛你一萬年

我是業務員,開始也跟你一樣沒什麼經驗。嗯告訴你一句話,快速的想慢慢的說,一定要讓思維走在嘴巴的前面。

10樓:冰丶藍

適合最bai重要,興趣是最好的導師,du證不zhi證明什麼用的是青春作陪。是不dao是心內裡想做的,是不是值得

容用青春去交換的,為別人的目光活著,努力著,成長著,消逝著,離心的方向漸行漸遠著。目光不在了,老了,後悔了,自己嚮往的想做的沒時間了,證明了別人,忘了自己,是不是現代人人生觀的一種悲哀?

11樓:奶茶同學會

每天對著沒人的山或水,大聲朗誦詩歌吧…堅持半個月,然後早上去公園有人晨練的地方,再大聲朗誦半個月,相信你就行了。

我想進入金融行業,要學習什麼知識好

進入金融行業需要學習以下知識 解讀灣區經濟與投資組合 剖析2025戰略與房產投資 掌握 投資與科創板機遇 剖析信託 保險投資 解讀國際 與企業投資 外匯投資與海外投資實操 股權投資實操與風險控制 企業資產投資與風險評估 企業稅務稽查與風險規避 資本運營涉稅合規降費實操 融資方法與渠道實戰演練 剖析企...

我想進入電氣行業我想問我先學自動控制原理電力系統分析和訊號與系統哪個呢

其他兩個我不敢說,但自動控制原理我有發言權。要學自動控制原理是要有一定數學基礎的,不是學完高數就能看得懂的,還要有複變函式和積分變換的知識,lz你會嗎,我想lz應該是不會的,因為據我所知機械專業是不學這個的。如果要學自動控制原理,那樓主必須自學或去旁聽複變函式和積分變換的課程。還有就是那個訊號與系統...

想進入網際網路行業,零經驗怎麼最快入行

藥迷 這個問題應該在精準一些 你是想在移動網際網路工作?還是在移動網際網路創業?如果是進入移動網際網路工作 你面臨的選擇有,開發 測試 設計 策劃 db 運營 專案管理等崗位工作如果是進入網際網路創業 沒技術,沒經驗,沒資金,就會比較難。建議可以先進入移動網際網路企業做一些基礎工作,積攢經驗後在做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