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想進入bios提示要我輸入密碼這是什麼密碼

時間 2021-12-19 18:55:41

1樓:很多很多

設定了管理員密碼,也就是鎖定防止別人修改bios中的設定。

1、開啟自己電腦的機箱,然後可以找到這裡的主機板cmos電池。

2、然後小心的將cmos電池取下,建議大家在電腦斷電下進行操作。

3、通常隔上1分鐘將電池安上去這樣就清除了cmos密碼,並且開機後cmos中自己設定的資訊全部丟失。

4、然後按bios快捷鍵就可以不用密碼,直接進入到bios選單中了。

2樓:蘇小素

bios被設定了管理密碼

密碼的「破解」是指在忘記密碼,無法進入bios設定或無法進入作業系統的情況下破解密碼。方法如下:

(1)程式破解法:

此法適用於可進入作業系統,但無法進入bios設定(要求輸入密碼)。具體方法是:將計算機切換到dos狀態,在提示符「c:windows>」後面輸入以下破解程式:

debug

- o 70 10

- o 71 ff

- q再用exit命令退出dos,密碼即被破解。因bios版本不同,有時此程式無法破解時,可採用另乙個與之類似的程式來破解:

debug

- o 71 20

- o 70 21

- q用exit命令退出dos,重新啟動並按住del鍵進入bios,此時你會發現已經沒有密碼擋你的道了!

(2)放電法:

當「bios設定」和「作業系統」均無法進入時,便不能切換到dos方式用程式來破解密碼。此時,只有採用放電法。放電法有兩種:

一種是「跳線放電法」??拆開主機箱,在主機板上找到乙個與coms有關的跳線(參考主機板說明書),此跳線平時插在1-2的針腳上,只要將它插在2-3的針腳上,然後再放回1-2針腳即可清除密碼。另一種是「coms電池放電法」??

拆開主機箱,在主機板上找到一粒鈕扣式的電池,叫cmos電池(用於bios的單獨供電,保證bios的設定不因計算機的斷電而丟失),取出coms電池,等待5分鐘後放回電池,密碼即可解除。但此時bios的密碼不論如何設定,用萬能密碼均可進入bios設定和作業系統。當然,自己設定的密碼同樣可以使用。

bios中的其他設定將恢復到原來狀態,要優化計算機效能或解決硬體衝突需要重新設定。

(3)萬能密碼:

生產較早的某些主機板,廠家設有萬能密碼(參考主機板說明書),如:以6個「*」作為萬能密碼。這種主機板,bios的密碼不論如何設定,用萬能密碼均可進入bios設定和作業系統。

當然,自己設定的密碼同樣可以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這是設定了管理員密碼,也就是鎖定防止別人修改bios中的設定,如果要破解,只要關閉電腦,撥掉電源,開啟機箱,取下主機板電池,過15秒後,重新安回,這樣主機板設定恢復出廠值,就沒有密碼了,然後重進bios設一下時間,啟動項,f10儲存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密碼是bios設定密碼,如果跳過,只能瀏覽而無法修改。

一般如果是台式電腦的話,可以通過主機板cmos 電池放電的方法清空,從而達到清除bios密碼。

但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因為密碼是儲存在加密晶元中的,只能拿去更換加密晶元才能解除。

我的電腦在進入bios時出現要輸入密碼,但我不知道密碼啊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上面的鈕扣電池卸下,等待一段時間再安裝上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上的cmos鈕扣電池取下來,隔5分鐘放上就就可以把cmos的設定清零的,就可以進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bios密碼的設定分成兩種,兩種的含義是:一種是要進入bios設定的密碼(即setup密碼),目的是為了防止別人亂進入bios中,對電腦亂進行設定,另一種是系統開機密碼(即system密碼),目的是防止別人亂開機,而使用了你的電腦。從你給的圖來看,顯然是你的電腦被設定了setup密碼,所以,當你要進入bios時,被要求輸入密碼。

這個設定如果不是你本人設定的,就有可能被別人設定了,如果也沒別人設定過的話,就是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感染了一些惡意軟體或病毒,被一些惡意軟體設定了。

實在沒有辦法的話,就只有拔掉電源插頭,拆開機箱,取下主機板電池5分鐘這樣,讓儲存bios設定的電池消退後,自動消除掉密碼來解決了。

電腦怎麼設定進bios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開機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但不同的機型可能進入bios方法不同,比如品牌機hp按f10,聯想按f1。進入bios後找到password這一項,應該有個user password這項,選擇後就可以設定密碼。

9樓:守雁虞碧

bios版本不一樣

:設定「supervisor

password」或「user

password」其中的任何一項,再開啟「biosfeatures

setup」將其中的「security

option」設定為「system」,f10儲存退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delete進入bios.出現藍色背景白字.白字兩行.右排末行向上數第2.第3是設定密碼.很簡單.因為是英文.我只記位置.

如你一點基礎也沒有.我先見意你先看一下教程.後再按我的笨方記.

11樓:煙雨江南卻痴纏

這個每個型號電腦設定方法不一樣

我想進入電氣行業我想問我先學自動控制原理電力系統分析和訊號與系統哪個呢

其他兩個我不敢說,但自動控制原理我有發言權。要學自動控制原理是要有一定數學基礎的,不是學完高數就能看得懂的,還要有複變函式和積分變換的知識,lz你會嗎,我想lz應該是不會的,因為據我所知機械專業是不學這個的。如果要學自動控制原理,那樓主必須自學或去旁聽複變函式和積分變換的課程。還有就是那個訊號與系統...

我想進入金融行業,要學習什麼知識好

進入金融行業需要學習以下知識 解讀灣區經濟與投資組合 剖析2025戰略與房產投資 掌握 投資與科創板機遇 剖析信託 保險投資 解讀國際 與企業投資 外匯投資與海外投資實操 股權投資實操與風險控制 企業資產投資與風險評估 企業稅務稽查與風險規避 資本運營涉稅合規降費實操 融資方法與渠道實戰演練 剖析企...

我想進中科院,以後想進中科院工作,請問要怎麼進?

到中科院做科研工作,學歷最好能高一些。作為學科領頭人必須要博士,一般工作人員 如技術員 也有碩士和本科,這是目前的情況。如何考進中科院 一 專心致志 制勝因素30 專注考研。要做到無視,無視,抗拒各種 二 參考書 制勝因素20 每門課一本複習教材。僅限一本,其他的要做到完全不看,切勿三心二意,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