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要頭暈,坐車還暈車,請問我是缺乏那

時間 2023-01-10 16:15:10

1樓:壽秀珍戚璧

病情分析:睡眠差、過度勞累時容易發生。過飢過飽時亦易發生。

患某些耳部疾病時可發生。車廂密閉使空氣不流通,心理原因。缺乏維生素b1指導意見:

乘車前進食不過飽或過飢。乘車前不宜過勞,前夜睡眠要好。可坐汽車的前部,以減輕顛簸,開啟車窗使通氣良好閉目。

嘔吐時可服乘暈寧或胃復安等。

2樓:江菊祈嬋

病情分析:考慮不是缺乏微量元素或維生素,可以查下耳朵,看是否是耳源性。指導意見:還有一種頭暈時腦供血不好引起的,可以服用天麻類藥物改善下,平時注意調節好睡眠,適當增加運動。

3樓:戈墨徹春辛

病情分析:你好;這情況考慮貧血或者低血壓有關係。指導意見:

進一步檢查看看,一般測測血壓,看看血常規。常見於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口服西比靈,養血清腦顆粒等。

平時必須保證安靜的環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用腦和精神緊張,勿食油炸、辛辣食物。..

4樓:軍梅城娟

病情分析:1,頭暈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緊張,也容易引起頭暈。還有其他如:

顱腦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爾氏綜合症(5官科-耳)等,都能引發頭暈。指導意見:建議:

注意休息,必要時到醫院作一次,全面檢查。

我經常都有坐車,可是我幾乎每次坐車都會暈車,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一下嗎?

我女朋友經常頭暈,坐車很容易暈車,平時很健康,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5樓:太極

你好!首先說你女朋友經常頭暈,和坐車容易暈車是兩個概念。經常頭暈到醫院檢查一下,是貧血,還是血壓有問題,一定是身體上有問題,否則不會經常頭暈。

坐車暈車有的時候和身體健康與否無太大關係,我自己身體可以說非常好,又練功,但,一做車就聞不了汽油味,也暈車。所以暈車看是那一種。

一定到醫院檢查一下,對症**。

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造血機能不穩定,來那個的時候尤其厲害。正常生理現象,不知你的女朋友乙個人這樣,只不過她因為和你親近讓你知道罷了。推薦「益母草」。

7樓:大學生幾歲

正常的啊 那是劇烈運動時。

腦部充血。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天的身體不好!比如感冒什麼的!

9樓:動了情傷了心

我想是車的問題吧。

車的味道很臭的。

我經常坐車,但是我暈車請問各位有沒有辦法**

我有時候暈車,經常坐車的話就不會暈,但是長時間不坐車突然一坐車就會暈,請問這是為什麼。有什麼辦法

10樓:貓貓

我給你個處方:苯海拉明片,兩片;維生素b6,兩片,坐車前乙個小時吃,最好兩個小時前,也最好空腹吃。保你不會暈車。

我每次做長途車都吃的,是醫生教我媽媽的。很安全。暈車是因為內耳蝸的平衡問題,會游泳的是一般不會暈車的,就是因為他們平衡感比較好。

你想不暈車,除了多坐車之外,還可以學游泳,和鍛鍊你的平衡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心理作用,其實沒什麼,我以前和你一樣,但現在好多了,你要堅信你是適應在車上的環境的。

我經常要出差,可是我暈車,怎麼辦啊!!!

12樓:網友

聽說在肚臍下面貼一張風濕膏就可以預防暈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易暈車。

14樓:網友

事實證明上面所說的幾乎都是沒用的,我都試過了,可是,唉,沒辦法,吐著吐著就習慣……

15樓:網友

在車上不停的吃東西,別讓嘴閒著,我就這樣做的。 還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往窗外看。

吃薄荷味的糖果。

上車之前吃7分飽。

最好開車30分鐘前吃一粒暈車藥。

17樓:寒封雪

買暈動藥啊,最好多喝點水保持車內空氣清晰。

18樓:匿名使用者

清個腸吧,你腸道不通,氣往上湧,肯定想吐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就行了。還有就是別吃藥。

20樓:新鮮生活控

旅行出差暈車真是頭疼,用上這個小妙招,我去**都沒有暈過了。

你好醫生,我最近老是頭暈 不知道怎麼回事。起因就是坐車受熱暈車引起的,想吐老是吐不出來。到現在還是不

21樓:上官寂竹

主要還是適應性差了,習慣就好了,從醫學上上來說人耳中有個叫做前庭的地方,因發育差異,導致各人的平衡能力不同,從而使有些人會因此緊張,引起胃部不適,造成這樣的狀況,像你這樣的情況,通俗的說就是暈車,不用擔心的,慢慢就適應了,如果實在覺得難受,可以適量使用暈車貼、暈車藥,忌多用,對身體不好。祝你早日擺脫這種痛苦。

我經常在吹風扇後頭暈頭痛,請問是怎麼回事

不能說你體質弱,換做是誰經常吹風扇而且吹的還是後腦,都會受不了的,這種情況下可能有兩種情況,一,就是你受風寒了,就是吹感冒了。二就是你吹缺氧了,風吹你的後腦,影響到了你大腦皮層的呼吸狀態,導致了你頭痛。關於你頭痛個人任為就是這點 你可以試一下,把風扇放遠一點,不管是以上那種情況,把風扇放遠一點吹,肯...

請問,我念佛要念哪是阿彌陀佛還是觀音菩薩還是地藏菩薩還是一切如來心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念哪個好

末法眾生,妄想紛飛,欲得清淨,所修法門,越簡單越有效果。所以祖師說,末法修行,唸經不如唸咒,唸咒不如唸佛。阿彌陀佛為一切諸佛功德之名號,唸佛一聲,長無量福,消無量罪,成就最速。觀世音菩薩為阿彌陀佛左脅侍,助阿彌陀佛法化,接引眾生往生淨土。地藏菩薩,幽冥教主,亦是勸六道眾生唸佛求生淨土。因此,末法修行...

我是學環境工程專業胡學生,請問我是考研好還是找工作好,請各位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雖然經濟危機,但是對於環保行業來講卻是機遇,國家政策向環保傾斜給各環保企業帶來了機遇。對於個人來講,考研還是工作是需要按照自己的興趣來選擇的。找工作是不可跨越的人生經歷,讀研的話只是緩兵之計,當然經過研究生的學習自身能力的提高也是能夠為找到好工作增加籌碼的。通過個人經歷 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