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進入婚慶公司工作,但又沒有相關經驗 應該從哪方面下手呢

時間 2021-07-02 06:3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婚慶是將效益建立在喜慶上的行業。興趣是成功的關鍵,恭喜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如果你真的愛好這個行業建議從以下入手:

1、婚禮的策劃。

當然越有經驗越簡單,但是經驗往往成為創意的侷限,所以沒有經驗的思路更開闊。

另外,要注重學習,婚慶是一門非常複雜的藝術,因為要接觸各種客戶,所以需要策劃人有廣博的學識。

2、道具的使用。

道具包括-

背景:布藝的、鐵藝的、木質的、塑料的、軟的、硬的;各式花門、路引等等等等

燈光:串(led)燈、追光燈、搖頭燈、面光等、筒燈、燭光等等等等

效果裝置:噴火機、氣柱機、泡泡機、煙霧機、乾冰機、雪花機、彩條噴射機等等等等

花藝:各式鮮花花藝、各式**花藝

這些道具哪些能用?哪些不能用?能用的如何用好一定都要有了解。

3、攝影攝像知識的學習:

攝影攝像是婚慶重要的服務內容。

攝影上如果能有畫報社攝影記者一樣的捕捉瞬間的能力,有平面設計高手的編輯能力,一定在給客戶美好記憶的同時也能宣傳更好的自己。

攝像上有專題片或電影攝像的構圖和推拉搖移的水平,有專題片或電影剪輯師的剪輯能力,而且這兩點上都還要有一個統一的風格考慮就能夠完成經典的作品、提供完美的服務。

3、婚禮執行的督導。

一場完美的婚禮應該是關注細節、滴水不漏,所以婚禮各個環節的執行與實現是非常關鍵的,婚禮上的協調與排程非常關鍵,一位好的指揮(督導師)甚至於比司儀更關鍵。場地佈置、道具使用、各環節的協調、各位置(攝影、攝像、燈光的位置)的選擇等等方面都很關鍵,預想一場婚禮,充分的設計好所有人員何時在何地做何事,看看如何的指揮各部門進行協調。

如果這些都能做好了,你可以做婚慶行的老闆了。也可以在經驗更豐富的時候進行婚慶培訓了。

希望你能成功!

2樓:灰灰旅遊指南

肯定要先學習了,然後邊學習邊實踐,最開始的話就是要跟有經驗的講師學習,據我所知的話線上線下還是有蠻多學習平臺的,如果沒時間的話,小橘貓婚禮課堂蠻不錯的,上面講師也挺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給婚慶公司打工.做什麼都行,只要能接觸到你想學習的東西,看人家是怎麼做的.經驗是積累的.

4樓:劉翠兒同志

先在網上看下有沒婚慶公司的招人?然後管它是什麼職業的,先幹下去再說~~~然後再選擇~~

有了經驗之後就好辦事了

婚禮當天都要準備什麼?

5樓:婚禮紀

結婚是一輩子最幸福、最神聖、最難忘的事!

在這個充滿儀式感的日子裡,一定要做好事項梳理及準備工作,這樣才能讓婚禮有條不紊,給自己和賓客留下甜蜜難忘的回憶……

下面,分享一貼前輩婚禮準備攻略,有需要的新人只需要根據自己的良辰吉日,進行時間替換就好啦~~

6樓:心動丶夏沫

結婚應該給彩禮,但是多少是一個問題,我們可以站在雙方父母的角度上來看待這個問題,加入你女兒嫁給對方男生,一桌酒席一桌婚禮見個面就把女兒給嫁出去了,多少會有點執念,女兒在自己家裡過的好好的多少希望在男方家裡不會更差。而站在男方家長角度上來說,自己兒子也不差,但是如果為了娶媳婦而傾家蕩產甚至負債累累,這就不是婚姻,這叫交易!所以之間彩禮是要,但是多少是個問題,可以從這些角度來看!

7樓:鹽元

婚禮當天只用照顧好自己,同時享受親朋好友對你們的幸福,其它的會有婚宴主管、家人、朋友、婚慶公司來安排

8樓:李濤緣

首先是準備好一個好的心情,並且準備好信心相信那天你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最適合女生報考的十大專業都是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專業的發展前景也比較不錯,畢業之後可以去外貿公司工作,做辦公室白領;也可以繼續考研、讀博,畢業之後去做翻譯,都是很合適的。

當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女生也沒必要因為自己的性別而去限制自己的專業選擇,還是應該多角度考量。

10樓:安琪拉學姐

這些專業難度係數不大,而且不“吃”操作,比較適合女生報考

11樓:湖人總冠軍

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會計、護理、行政管理、旅遊管理、電子商務、電腦科學與技術、小語種、學前教育、金融、商務英語。

1、會計

會計可以說是今年非常火的的專業,但因為女生大部分都不願意學和選擇太過偏理偏工的專業,所以選擇會計專業學生不在少數。

一般這個專業的學生學出來可以到各大企業、銀行、酒店、學校等等,從事鑑證,審計,稅收,公司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破產清算,法務會計,預算制定,商業諮詢等方面的工作。

2、護理

護理學其實要想學好比較難,難就難在它要求,實際能力和吃苦耐勞,因為其就是一個學習怎樣為病人服務的專業。

**是一個人員極度缺乏的職業,因為要求比較高,從事人員又少,所以***一點的**還是很吃香的。

3、

行政管理

這個專業就是在培養學生的計劃、組織、協調、控制能力,以減少人力、物力、財力和時間的支出和浪費。可以說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專業,因為只要是稍微正規大一點的公司都需要。

4、旅遊管理

5、電子商務

6、電腦科學與技術

雖然碼農還是比較辛苦,但是我相信不用我多說,17年報計算機相關專業的肯定不少,不過在現代社會科技飛速發展,計算機專業確實越來越重要了。

7、小語種

小語種一般是指除聯合國通用語種(漢語、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阿拉伯語)外的所有語種。

8、學前教育

9、金融

畢業生出來一般在銀行、**、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

10、商務英語

一般對學生要求能勝任大量需要口頭和書面英語交流的高階文員工作,並具備一定的工商管理知識。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點專業————一個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

那麼西點專業課程主要包括哪些內容呢?

主要系統學習歐式水果蛋糕、生日藝術蛋糕、蔓越莓曲奇、抹茶曲奇、歐式麵包、丹麥土司、韓式藝術裱花、中國12生肖、24種奶油花卉;同時還要系統學習:皇家翻糖蛋糕、訂做大型婚禮蛋糕、法式甜品(如皇家歌劇院蛋糕、義大利提拉米蘇、星空慕斯、拿破崙)。還有精品小西點如焦糖布丁,泡芙、時尚咖啡、糖藝、手工巧克力等總計約600多種精緻西點、烘焙、咖啡、巧克力。

以及:吐司系列、歐、法式麵包等;

甜點慕斯、馬卡龍、盾牌餅乾等;

西點裝飾、婚慶展臺的製作與設計;

糖藝等酒店宴席西點的製作;

以上為我校三年制西點專業的主要課程內容哦!

13樓:小石頭方

最適合女生報考的十大專業有很多,我們可以報考護理專業和會計計算機等很多熱門兒的專業。總之要根據自己的喜歡。

14樓:逗逗逗

個人覺得護理專業,臨床醫學專業,檢驗影像等有關醫學的女生都可以報考啊,還有空乘專業,財經會計專業,師範專業,環藝設計專業等等

15樓:金小魚

教師或者語言類專業,或者律師。女生確實在語言方面比男生有天賦,可以從事教師和語言類。女生的邏輯和閱讀能力背誦功底也比較好,也可以從事律師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1、師範專業,對於女子來說是最好不過的一個專業,可以有寒暑假,輕鬆且社會地位高。

2、法律專業,比較適合有事業心的女性,就業後的薪資也比較可觀。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9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就目前的市場來看,汽車市場是比較熱門且就業率較高的一門專業。汽車市場現在需要的是技術管理型的女性人才,工資基本都是在七八千浮動,而且汽車這一行業並不只有修車,適合女生的還有很多,比如汽車商務,整車銷售,車險理賠,售後顧問,二手車評估等都是可以進行選擇的。除此之外還有現在特別火的直播帶貨,運營管理,形象管理等多種熱門專業供你選擇。

20樓:阿東

護理專業、空乘專業、舞蹈專業、幼兒師範專業、小語種專業、服裝設計專業、會計專業、金融專業、播音主持專業、表演專業

我能進外企工作嗎,想進入外企工作,英語達到什麼水平?

曬曬我的外企求職路 如今的就業形勢嚴峻,很多的求職者找不到理想的單位。希望我的經歷能夠給朋友們帶來一點借鑑呵呵。我是2003年畢業的,當時學的專業是管理。我投過很多簡歷給一些外企,只是都是石沉大海。我意識到要想進入上海的外企,自身的資歷還確實不夠。俗話說機會只留給有準備人,於是我對自己的職業發展做了...

想去外企工作,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我想進入外企工作,如何提高自己的口語?

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4 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

我想進南韓娛樂公司,我想進南韓娛樂公司

南韓的娛樂公司一般都是看顏值啊。你顏值高你的舞蹈啊,唱歌啊的標準就會往下降一下,如果你長得不是很好的話,那麼你舞蹈和唱歌的水平會特別高,據我所知,南韓的經濟公司每年都是去各個地方舉行選星 多去參加一些國際性的比賽,多去南韓時尚年輕人多的大街上晃晃,說不定就會有人看上你的。臉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長得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