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怕,,不想進入社會,我害怕和每人說話,社會,現在滿腦子就是社會,無形的壓力,怎麼辦

時間 2022-02-21 15:25:10

1樓:v信

不要把社會想象的有多可怕,其實它只是一面鏡子而已,你想怎樣與它相處全憑你自己,你想要簡單微笑就簡單微笑,它不會對你做鬼臉,社會種種現象不過是人的行為的一種體現而已!它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的內心!

2樓:一期一會微笑

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乙個過程,不用害怕,社會沒那麼複雜,都一樣的,你要自信,平時常出去逛逛,多交朋友,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乙個早晚要面對地方,除非你很有錢,每天啃老,不接觸外界,不然都需要為生活而忙碌,不斷的接觸各型各色的人和事,一旦涉足就會慢慢適應的,不用擔心,加油吧!相信你能做的更好

4樓:

不要自困,其實社會是乙個很多元化的大家庭,只要勇敢面對,壓力也就變了動力,也可創造你的自身價值,無論壓有多大,只要努力.就可克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大學畢業,現在已經實習,已經算踏入社會了,我也害怕,但是勇敢一點就發現也沒什麼!但是人際關係方面真的需要培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壓力大,是自己想得到的多,沒必要害怕。人生會有那麼一刻,有那麼一些人自己希望去守護,那時你就不會害怕。

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有的時候是挺讓人討厭的,但是你不能迴避它,沒有人可以迴避社會,除非你到了乙個無人的荒島上。

8樓:diannah黛娜

我跟你一樣年紀,沒關係,堅強點,我們一定會適應的!!!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也有好的一面,你要找到為何你只看到了社會不好,壓力的一面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10樓:偷偷吃辣條阿

你多大 我也怕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要接受現實 要堅強

11樓:陳彬

過不了這個坎,也許你就見不到更精彩的人生。

12樓:在千絲巖拍電影的孟獲

哪來那麼大的壓力?幹嘛逼自己?你又沒對不起誰欠誰的

13樓:飛豬惹

多與人交流,出去逛逛,慢慢會好的

我是個中學生不想上學了進入社會學什麼技術或手藝

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的話,畢竟年齡還小,不建議過早進去社會,可以學廚師技術,認真學兩年,掌握廚師技能,廚師學校畢業推薦就業,也可以解決工作問題。 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

為什麼我進入社會屢屢碰壁 我的人生原本一帆風順 出生在富商家庭 從小就聰明 什麼東西一學就會

蒂爾茜 怎麼說呢,你受的風雨時間有點晚而且少,所以一時間所有不好的事堆過來有點讓你措手不及,這個必須要你自己經歷,成長,蛻變。加油挺過去把,要對得起你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啊,相信你不久之後會獲得幸福 瘋子遇到 我25了,我父母也是做生意的,幸運的是但做的不錯沒工作過,父母每個月給我1萬多的零用錢, ...

步入社會了發現社會的現實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步入社會,一切都要靠自己,也就是說你開始自立了,考慮了很多,沒有頭絮。這個時候一定要冷靜,如果你學有一技之長,就在這方面下功夫,如果沒有,就先找個工作做著,靜下心來,路要一步一步的走,相信你會有個美好的明天 現實有時候的確差強人意,可是我們現在沒有本事去改變全世界,多去散散步,看看藍天白雲,呼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