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不是學醫學相關專業的,07你取得藥師協理證書,從事藥品銷售7年多了,可以報考執業藥師

時間 2021-09-19 12: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執業藥師的報名條件必須是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並且具有相應的年限,以前的條件不知道是什麼,但至少現在不可以,藥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從報名條件來看,國家對藥師要求越來越嚴格。臨床的本科畢業一年便可考執業醫,可藥師要足足三年,這邊足以看出藥師這個職業的特殊性,也與人的生命打交道。 從你的條件來看,是不能報考執業藥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需滿足執業藥師報名條件: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想報考醫學專業,不是很清楚各個大學醫學系分數線河南高三學生

北大河南理科 錄取分數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11 651.00 684.00 673.00 32 本科一批 2010 655.00 642.00 25 本科一批 2009 650.00 670.00 658.00 25 本科一批 2008 630.00 675.0...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專業的臨床醫學專業的八年制和五年制有什麼區別麼

陌路情感諮詢 1 性質不同 臨床醫學八年制修業時間八年,屬於本博連讀,臨床醫學五年制就是通常的臨床醫學本科專業。2 特點不同 臨床醫學專業的八年制畢業時學生可獲得本,博畢業證,學位證,執醫證,要成為一名醫生還要根據不同地區不同醫院的規定進行規培1 3年不等。本科畢業以後一年可以考臨床醫師執業資格證,...

請問北京大學醫學部二本都有什麼專業

均與一本一樣,甚至是修北大雙學位的資格和北大本部的孩子都是一樣的 是北大本部啊! y落葉留楓 醫學實驗學 醫學檢驗 北京大學醫學部一本二本畢業有何不同? 一生愛冰 那個,我聽說二本北大醫優先一本普通院校錄取好像。不過畢業證都是北大的 沒什麼區別 反正我個人感覺二本的專業不大好 沒事 都是北醫 畢業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