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不是白血病前期的表現

時間 2022-12-13 00:10:09

1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你好:白血病前期主要的臨床特點有:患者臨床多有不同程度的貧血,且雖經多種**貧血難以改善;部分患者還可同時表現有發熱或出血等異常;血常規化驗可見全血細胞減少或任。

一、二系細胞減少,可見有巨大紅細胞、巨大血小板、有核紅細胞等病態造血現象;骨髓中三系血細胞或任兩系血細胞表現有病態造血,其中原始細胞比例可增高,但尚未達白血病標準。而且白血病不是說得就得的,白血病的確診是要結合血常規和骨穿才能確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也是白血病。

一開始發病時(血小板減少)(白細胞增高)(身上有出血點,就是紫色或紅色小點點)最明顯的症狀,血小斑少,可能引起碧子出血。口腔潰瘍可能是缺少維生素或者發燒燒壞的。另外,白血病發燒,到那麼高的,很少的。

你有那錢,愛你孩子,狠下心,去醫院,做個骨穿化驗,另外,急性白血病發病很快的,幾天,血小板就掉到幾千多。

至於你說的退燒了,血項高了,這是個好狀況。

別擔心了,好好照顧你女兒,多帶你女兒去大醫院看看祝你女兒早日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白血病不是一般人能得得。你沒那麼好運。

4樓:cathy熊

不要擔心,我想應該不是很嚴重的病。建議你早些找一家正規的醫院,諮詢下具體什麼情況。

我是不是白血病

引起白血病的因素有 物理因素 電離子輻射,x射線 r射線等 化學因素 從事化工 化肥 橡膠 皮革等工種 生物因素 細菌 病毒等 遺傳因素 白血病患者家族中有遺傳傾向 等等。實驗室診斷標準 血紅蛋白 紅細胞明顯較少,血小板減少,白細胞明顯增高或者明顯減少,血塗片中原始加早幼粒 原單加幼單 原淋加幼淋大...

我懷疑我自己得了白血病,我是不是得白血病了

貧血,頭暈,出血是白血病的早期症狀。白血病還容易持續低燒,容易感染而得其他的病,不知道你有沒有這些症狀。站起來都暈是貧血的人都會的,貧血很多人都會有。不放心可以讓家人帶你去做些血樣檢查。白血病的其他症狀 不明原因的發燒 無力 出血長時間止不住。你都沒有。通過這些可以斷定不是。我是不是得白血病了 您沒...

大家看看我的症狀是不是白血病?真的很擔心

仼者趫亽 不會的照你的說法 牙齦出血可能是營養不良 引起的要是在電腦跟前呆 就會得白血病 那麼誰還在用電腦工作啊放心吧 沒事的 盡量好吸菸 網不能上的太多多鍛鍊身體 祝你健康 白血病早期症狀不太明顯,典型的症狀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貧血及相關一些症狀如 虛弱 面色蒼白,有一種生病感。食慾減退,體重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