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專生,我可以讀廣西外國語學院嗎

時間 2021-09-19 12:50:16

1樓:皮皮

能的,不管參加哪乙個公升學考都能報考工商外的,只要注意5、6不能兼報就行了。廣西外國語學院,座落於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

廣西外國語學院是一所以外國語言文學為主,文學、經濟學、管理學、藝術學、教育學、工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民辦普通本科高校,由廣西民族大學對口支援。

廣西外國語學院錄取原則,根據教育部有關檔案要求和有關省級招生委員會的補充規定及實施細則,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德、智、體全面考察,綜合評價,擇優錄取。

廣西外國語學院招生計畫,原則上按考試院已公布的各專業的招生計畫執行錄取。當錄取過程**現各專業之間線上生源差距較大的情況時,在總計畫不變的前提下,適當調整各專業招生計畫數,減少線上生源不足的專業招生計畫,相應增加生源充足的專業招生計畫。

生源比較充足的專業,根據生源情況,在適當調整增加招生計畫的同時,由校招生工作領導小組向省(市、區)招生辦提出最低錄取分數線。

藝術類專業的錄取規則

1、我校文化課投檔分數線執行各省藝術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2、進入文化課投檔分數線的考生按專業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3、專業綜合成績同等分值時,按文化課成績擇優錄取;在專業分和文化分都相同的情況下,優先錄取外語成績高的考生。

4、當第一專業志願考生生源不足時,參考後續專業志願錄取,沒有專業級差。

2樓:華茉

肯定不行,必須高中畢業且考試合格才能上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考,可以報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讀就好好學習吧?幾點還不休息。

5樓:我走了很遠的路

可以的。你看一下招生簡章簡章。有沒有你符合情況。

我是一名中專生,很自卑,我是一名中專生,很自卑。 160

風弄影 我先來解釋下,自卑是如何產生的。自卑是源 於自身有某些缺點,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的缺點,但是有缺點未必會產生自卑感。自卑是一種自我否定,是一種自我攻擊,並且已經把這種攻擊內化為一種自身免疫系統。如果你能正視 接受自己的缺點,那你就不再會自卑了。學歷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並不是所有 第一 豐富自己的...

我是一名中專生,現在很迷茫,我是一名中專生 出學校3年了,一事無成 現在相當迷茫

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好好學習技能,提公升自己,可以自考大專和本科,將來一定會有自己的一番作為。扣 三叄o 二似1八久二柒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學個技術,現在社會學歷是敲門磚,技能是硬道理,學技能的同時拿學歷,給自己的將來乙個保障!可以學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前景好好就業! 龍古燈 畢業後並不一定非要...

我是一名中專生,可以考警察嗎,中專畢業可以報考警察嗎

考警察為公務員的考試裡的一種 幸福 您好,領學網為您解答 不可以,報考人員需是大學本科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大學專科畢業滿兩年。報考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權利 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 遵紀守法 品行端正,具有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4 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