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專生,學的是動漫設計。我想問一下,還有哪些專業能對動漫設計起到輔助的作用

時間 2022-01-02 09:06:0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問一下中專的動漫與遊戲設計專業是學什麼?

2樓:操愛景高釵

中專動漫學的比較基礎啊

學一些動畫製作或者一些軟體的使用啊

你讀完中專或許還是回去讀大專啊

因為中專學歷很低啊

現在學歷最低都是大專啊

我是中專畢業的,想學動漫設計。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這個行業現在的發展前景挺好的,現在又得到國家的大力扶持,你想朝這個行業發展的想法真的很不錯。要選擇動漫學校就要選擇權威的,口碑也要好的,你可以去完美動力青島育碩中心去看看,無論是從師資還是從就業來看在咱們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

5樓:

學動漫專業最好去專業的配選院校,而且所有老師必須是來自一線的製作人員,這樣才能保證你學到的知識在以後的工作中能用到,現在普通的大學也有很多開設動漫專業的,但是老師都具體書面知識,到畢業學生也製作部出來屬於自己的動漫短片,可向而知怎麼就業了。

建議你去盛世動漫遊戲影視學院看一下,不管師資和硬體裝置都是一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動漫設計培訓學校比較多,不過中山大學數學與計算科學學院的廣州動漫設計培訓學校應該是最好的。他們的廣州動漫設計培訓學校的老師是專業的大型動畫設計組的組長。從零基礎到推薦就業全過程,老師都會一直指導。

他們老師上課都是採用實戰訓練,在校學員可以在學生食堂就餐、方便安全。課程都是根據市場需求和現代企業的用人模式來設定的注重學生的實際動手操作能力,針對性和實用性都很強,注重的是實用教學.日本是乙個比較出名的動漫國家,中山大學數學與計算科學學院成立「中日動漫研究中心」。

中大數學與計算科學學院動漫培訓中心依託中國最知名的設計公司、大量優秀人才和雄厚的設計師資力量,以培養專業的動漫設計師為目標。針對熱愛動漫愛好者或從事動漫行業的人士開放。 學費就不清楚,自己去他們官方**了解吧~

我是一名中專生,學的是動漫設計與製作,我想畢業後去日本進修,不知道可不可以?

7樓:ゾ斷魂ハ絮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要學會3點 1、學會日語(必須的) 2、你的資質一定要好(不要給咱中國人丟臉了0...) 3、自己一定要認真學習,努力點,10%天賦89%後天努力1%就是資金了(看不懂這個名言就對了,嘿嘿...是我自己創的至理名言 不錯吧...

) ↖(^ω^)↗加油咯....

8樓:愛上甜點的小孩

可以啊。不過你會說日語麼?

9樓:初七吃雞絲

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你家庭條件允許去哪不行啊?!

不過你要先坐下準備……日本那邊有人伐?沒有就要找家信的過的中介~自己學校也要看好,費用什麼的其實很關鍵……日語就不用說了,不會的話大使館那關都過不了!

具體情況建議和中介談~他們會告訴你該怎麼辦,要弄些什麼……

我是一名中專生,很自卑,我是一名中專生,很自卑。 160

風弄影 我先來解釋下,自卑是如何產生的。自卑是源 於自身有某些缺點,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的缺點,但是有缺點未必會產生自卑感。自卑是一種自我否定,是一種自我攻擊,並且已經把這種攻擊內化為一種自身免疫系統。如果你能正視 接受自己的缺點,那你就不再會自卑了。學歷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並不是所有 第一 豐富自己的...

我是一名中專生,現在很迷茫,我是一名中專生 出學校3年了,一事無成 現在相當迷茫

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好好學習技能,提公升自己,可以自考大專和本科,將來一定會有自己的一番作為。扣 三叄o 二似1八久二柒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學個技術,現在社會學歷是敲門磚,技能是硬道理,學技能的同時拿學歷,給自己的將來乙個保障!可以學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前景好好就業! 龍古燈 畢業後並不一定非要...

我是一名中專生,畢業有三四年了,我是一名中專生,畢業有三四年了

小野耐一也 樓上的說話很客氣。我就不客氣了,因為我覺得你實在不是因為不知道幹什麼而不去幹什麼是因為你幹什麼都沒有長性,乙個沒有堅持的人怎麼能成功。任何一種工作都有成功的可能性,可是前提是你要將這份工作真正幹明白,不只得心應手那麼簡單,而是參透。任何事物都是發展的,如果什麼你都學的或者幹得很膚淺,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