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專生我能做什麼工作,我是一箇中專生我能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7-05 09:08:2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吧你的那個專業學好了,然後畢業後可以找一個專業對口的工作

2樓:

能做的工作肯定還是有的,只是大公司肯定是有學歷要求進去的,如果你想找一份好的工作,建議你提升一下你的學歷,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做你專業相關的工作啊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看中專學的是什麼專業了。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根據你專業來選擇就業

每一個人得專業學習的知識不一樣

就業方向也是不一樣的

你可以到招聘網上面去投簡歷

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工作

看看都是有些上面要求

6樓:薇笑

看你能做什麼了,不知道是男是女,會哪些東西呢

7樓:崇德it教育

根據你學的專業,找一個對口的,技術性的工作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是有用的

首先明確你要幹什麼,再結合你的專業以及自身的能力;

考慮清楚選擇一個行業工作,

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加油吧!

9樓:漆苼珠

中專學的肯定有自己的專業,然後對症下藥,也可以學一門技術,或者**高考上個大學

10樓:

學歷不重要,看你想做什麼工作

1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專生的話,建議還是繼續提升學歷比較好,現在中專學歷實在是不好找工作,除了工廠基本上沒有什麼好的出路,建議你想辦法繼續上學,比如去就讀2+2/3+2的公辦統招本科,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找工作會更容易些,而且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12樓:彭世鑫

可以來跟我一起做推廣,讓你有穩定的收入

13樓:靳5金

做個後勤,文員都可以比較輕鬆又鍛鍊人

14樓:姜昊磊

你的專業是什麼你就可以找哪方面的工作

15樓:常有才

你想做什麼呢?車間普工也可以,普通白領也可以。你自己都沒有目標與理想麼??

16樓:重慶新華電腦

看你學的專業啊,找專業相關的工作就好了,如果沒有合適的,可以選擇繼續讀大專,學門技術嘛,以後很好找工作的。

17樓:莫忘運動

我喜歡什麼工作就去找什麼工作,再亦無他。

18樓:江西新華

你所學的都是你可以做的工作的,中專最好是學門技術,這樣以後出去,不跟別人拼學歷的話,還是有技術在手的

19樓:

你學的是哪個專業呢、可以根據你的專業來選擇工作,不過中專畢業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大專

20樓:

您好 您能做的東西可多了 你要相信社會上每一個人都是有用的 還有你在中專上有學的什麼技術嗎 如果有的話也可以做對口的工作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哦

21樓:愛吃的小盆友

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或者在學個實在的手藝 飲食類的 現在都比較熱門 好多人去學

我是一箇中專生然後我想自考大專該怎麼考

22樓:大源傳媒之聲

首先需要中專畢業證。第二選擇專業和(高職或專科)學校。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諮詢需要考試的科目和書籍。

自己看書學習參加考試。一門成績合格保留(不合格可以再次考)直至全部課程成績合格後頒發你考的學校畢業證。

當然你也可以去學校的繼續教育學院裡面去學習,有專門的老師帶領你學習會事半功倍哦。具體去諮詢你要考的學校的招考辦老師。

23樓:馮鈞圖門振博

讀自考的話,幾乎和學校的好壞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幾乎都是靠自學。唯一的區別可能就是畢業後證書上所蓋的章是你念自考的大學的。

至於專業的選擇嘛,你可以問問你自己,這輩子想做什麼?以什麼為你的人生目標?然後就去選擇報名吧,這個別人是幫不了你忙的……

我是一名中專生,很自卑,我是一名中專生,很自卑。 160

風弄影 我先來解釋下,自卑是如何產生的。自卑是源 於自身有某些缺點,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的缺點,但是有缺點未必會產生自卑感。自卑是一種自我否定,是一種自我攻擊,並且已經把這種攻擊內化為一種自身免疫系統。如果你能正視 接受自己的缺點,那你就不再會自卑了。學歷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並不是所有 第一 豐富自己的...

我是一名中專生,現在很迷茫,我是一名中專生 出學校3年了,一事無成 現在相當迷茫

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好好學習技能,提公升自己,可以自考大專和本科,將來一定會有自己的一番作為。扣 三叄o 二似1八久二柒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學個技術,現在社會學歷是敲門磚,技能是硬道理,學技能的同時拿學歷,給自己的將來乙個保障!可以學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前景好好就業! 龍古燈 畢業後並不一定非要...

中專生能做什麼,中專畢業出來能幹什麼?

俗話說 一技在手,前途無憂 擁有一門專業過硬的技術,就等於擁有了在職業中行走的 通行證 初中畢業生年紀普遍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因此不讀高中,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是非常明智的選擇。至於選什麼樣的專業,主要應該參照兩個主要的方面,乙個是當下經濟條件下的用工需求,二就是要兼顧自己的興趣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