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能做什麼?工作都好累啊,我剛剛中專畢業,不知道從事什麼工作,現在在流水線工作,又累又少錢,感覺很不好。我現在想轉工,大家有

時間 2021-07-05 09:07:22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很少有工作是活少、錢多、離家近三個條件都能滿足的,調整心態很重要。可以學好一門技術,將來工作不愁。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確實是一個很尷尬的學歷 , 不過自己要你自己有目標 有夢想 ,肯學習的話你的成就不會低於大學生,人生其實就是不斷的學習,隨著社會不斷進步的一個過程,假如你放棄了學習,那麼五年後你就成了鄉下拉木車的車伕,..... 現在開始,為自己定個目標,定好目標後好好的努力工作就好了,很多事情都是做出來的 不是想出來的 往往想的越多 死得越快..... 我打字好累啊 滿意記得打分哦 親~!

3樓:爽朗的真金火煉

中專畢業剛步入社會,參加工作。現實本來就很無奈,因此你必須去適應,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首先你必須選擇你喜歡的職業,如果你喜歡了一個工作,再苦再累你也會很高興,很充實的。

其次要和單位的老員工搞好工作關係,這樣老員工才會把一些工作上的經驗傳授給你。工作感覺好累,你要找出感覺累的原因,是身體累還是心累?是因為掌握的知識不夠工作吃力,還是由於自己對工作本身沒有興趣厭倦所致。

確定原因後再對症下藥哦!如果只是一般的疲勞和壓力,那麼就工作段日子後好好休息一下吧。休閒減壓是每個長久職場中的人所需要的。

4樓:出眾但不出局

學個熱門技術,就不那麼累了。

5樓:**村模板網

中專生想讀大學,有6種方式

廣東省高職高考“也叫3+證書”【最好的,2023年有88所大專,4所本科】

學業水平考試“學考”

自主招生

三二分段大專

**高考自考

我剛剛中專畢業,不知道從事什麼工作,現在在流水線工作,又累又少錢,感覺很不好。我現在想轉工,大家有

6樓:律徵先鋒張大泡

生活如此美好,何必打工呢,自己安安穩穩的在家呆著吧,累的你又做不下,不累的又怕丟人沒錢。呵呵,我嘗試過一年了都沒找到工做,每天想著出去找事,其實你內心根本不是想做事,而是當成一種樂趣,沒用的,在家呆著,給家人刺激到,才有奮鬥的心,現在你是做不了事的,浪費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專讀的是什麼專業,應該畢業會有單位來你們學校招工的吧,還有就是中專畢業的話我感覺你只有從車間做起,在就業期間去外面讀大專,這樣畢業之後找工作會好找些。

剛剛中專畢業,到現在找到一份收銀員工作,天天做的不開心,說真的很累,我本來是打算辭職不幹的,後來人

8樓:

不管是否愛這工作都請認真對待,有責任心有又細心耐心對待,可以減少出錯,開心的工作會帶給你好的運氣。

中專生能做什麼,中專畢業出來能幹什麼?

俗話說 一技在手,前途無憂 擁有一門專業過硬的技術,就等於擁有了在職業中行走的 通行證 初中畢業生年紀普遍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因此不讀高中,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是非常明智的選擇。至於選什麼樣的專業,主要應該參照兩個主要的方面,乙個是當下經濟條件下的用工需求,二就是要兼顧自己的興趣愛好,...

我能做什麼,我能做什麼工作

你別這麼想,我是乙個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可是畢業了還是一樣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該做什麼.好象做什麼都很乏味,困難重重的樣子.但是我相信生活是美好的,我現在在乙個公司做事,很累,剛工作.你先下個決心去找個工作吧,積累點社會經驗,和專業無關也可以去做的.祝你能開創美好的未來,有自己的事業.發達了不要忘了哥...

請問中專學歷能做什麼工作呢,請問一下中專畢業證是什麼,有什麼用啊?

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蘋果魅力 方向一 學徒 廚師 美容美髮 快遞 汽車修理 手機修理 物流 各類生活服務業都可以嘗試,這是非銷售人才可以嘗試的方向,看起來比較低端,但卻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