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型別的人適合跑業務,什麼樣的人合適跑業務?

時間 2021-09-19 12:4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才可以做好一名優秀的銷售員也簡單也很困難哦.第一就是我們的老前輩傳下來的五步八點做好.每五步和每八點做到位.

五步八點是最簡單的通常也可以說是最難的.不管那一位優秀的業務人員都是把五步八點做好和理解.

五步一。 打招呼(目光,微笑,真誠)

二。介紹自己(簡單,清楚,自信)

三。介紹產品(把產品放在顧客手上)

四。成交(快速,負責,替客戶拿主意)

五。再成交(多還要更多)

八點 一。良好的態度

二。準時

三。做好準備

四。做足八小時

五。保持地區

六。保持態度

七。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為什麼?

八。控制..

要有系統的知識體系作為理論基礎,

要有強有力的執行機構,

做的比別人更好,更多,

腦子要夠快

現在的競爭是腦力運動的競爭,不是力氣,不是勇氣,不是膽量,不是運氣,要的是腦力的實力,

2樓:尹樹

內向型人格的人是否做適合做業務和營銷一般來說內向的人相對來說比較內秀,思路清晰、邏輯清楚,做事情有條不紊,典型的藍色性格。這樣性格的人非常注重思考過程,能夠全面、系統性的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說就是善於溝通,比較健談,性格開放,愛交朋友,喜歡挑戰自己,能夠承受壓力的人就是跑業務的人才。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大類業務

工業銷售:是帶專業知識b2b,高階營銷人才

消費品銷售:是b2c 業務,或b2b 是經驗,關係累積的銷售人員

5樓:健康快樂

家裡有錢的,短時間不缺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怕辛苦,跑業務就是要多跑;

2、不怕挫折,銷售工作經常會被客戶拒絕;

3、善於觀察,什麼樣的客戶怎麼做,都是不一樣的;

4、有同理心,要知道客戶在想什麼,你不一定同意他的意見,但是要知道客戶是怎麼想的;

5、善於溝通,不但要和客戶溝通,組織公司內部資源也是需要多溝通的。

什麼樣的人合適跑業務?

7樓:愛的風信子

業務員必須具備膽大、心細和臉皮厚的素質。

1、膽大

這就要求我們對自己有信心,對認準的目標有大無畏的氣概,,懷著必勝的決心,主動積極地爭齲如果愛上了一個女人,卻不敢主動對她說出來,不敢對她攻勢,最終肯定是“無可奈何花落去,一江春水向東流”,落得自怨自哀的結局。在業務工作中同樣如此。

天上不可能掉下餡餅,你不主動走出去尋找客戶,你不主動去和客戶溝通,那你永遠不可能有業績。為什麼美國的**無論見到誰都能面帶微笑?因為他們有這種君臨天下的心態。

我們要取得成功,就必須象一個偉人一樣,主動去微笑著與人握手。

2、心細

這就要求我們善於察言觀色,投其所好。客戶最關心的是什麼?客戶最擔心的是什麼?

客戶最滿意的是什麼?客戶最忌諱的是什麼?只有你在他的言談舉止中捕捉到這些,你的談話才能有的放矢,你的服務才能事半功倍。

否則肯定是瞎折騰,目標成為“水中月,鏡中花”。

3、臉皮厚

臉皮厚實際上是優秀的心理素質的代名詞,要求我們正確認識挫折和失敗,有不折不撓的勇氣。當一個女人對你說“不”的時候你怎麼辦?情場老手都知道,一定不要輕易放棄,如果100求婚不成,也許101次就勝利。

否則心上人嫁人了,新郎不是你,後悔藥難吃。

同樣,我們在做業務工作當中,會有很多次失敗。但你一定要有耐心,你要相信所有的失敗都是為你以後的成功做準備。這個世界有一千條路,但卻只有一條能到達終點。

什麼樣氣質的人適合當領導,什麼氣質型別的人更容易當領導

謙聊職場 我們經常能在職場中聽到別人這樣說,某某某一看就能當領導,又或者時常聽到別人說某人一看就有領導的範,肯定家境很好家境不凡等等。那麼,現實中到底哪種人適合當領導呢?又或者說,在現實中哪類人更具有領導的能力呢?第一類人 擁有團隊精神的人 現實中的那些首富巨頭,哪乙個不是白手起家,哪乙個不是靠團隊...

在中國適合intj型別的人有什麼樣的工作

那時的胡言 intj 策劃者,作為j型人,在職場不會混得太差,mbti只能推薦方向,不能推薦具體職業。策劃者的人,在精細管理方面,遠遠超出其他人。每一步計劃都要與下一步計劃相協調,並且可能會受制於無法預知的困難。他們本性果斷 善於謀劃且矜持的個性,決定了他們更傾向於策劃者的角色。他們不超過總人口的1...

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專家分析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

本人現讀研二,首先認為考研究生並不是意味著好就業,我們很多研究生學長學姐,面臨畢業找工作的問題依舊很頭痛而且,很多校招只招應屆本科,而且要求專業對口,研究生研究方向並不如本科專業更有說服力。所以如果是想對工作有幫助其實不如直接從事工作相關職業,用人單位方面更看重社會經驗,而不是研究生學歷。所以對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