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買房需要提供暫住證嗎??暫住證有什麼具體用途

時間 2021-09-18 17:38: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問下你現在所住位址的民警,暫住證可能是統計流動人口的,好像沒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人買房需要提供在上海的個人所得稅證明或交金記錄,兩年內累積滿一年就可以了。不過以家庭為單位限購一套。如果有居住證也可以買房的。暫住證沒用。

3樓:癮大技術差

在上海買房需要提供暫住證。

暫住證的用途如下:

1、可以按規定申請子女就近接受九年義務教育;

2、申請參加專業技術職務的任職資格評定或職業資格考試、登記;

3、參加各類學歷教育和非學歷教育的學習、職業技能培訓和國家職業資格的鑑定;

4、免費享受國家規定的計畫生育基本專案的技術服務和衛生防疫服務;

5、參加市勞動模範、文明市民等光榮稱號的評選;

6、向有關部門申報科技成果並獲認定、獎勵及資助;

7、按規定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和辦理機動車入戶手續;

8、在暫住地購買房產。

4樓:匿名使用者

暫住證用不到,如果有居住證還行。

如果你在原單位有交個人所得稅,可以到原單位所在稅務局去列印完稅證明。如在上海的話,需填寫乙份《列印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申請書》,如有需要加我扣扣(使用者名稱)我給你發乙份。

如果你在原單位沒有交個人所得稅,那也是可以補繳一年個人所得稅,如有需要,我可以幫到你補交一年個人所得稅並直接從稅務局拉出完稅證明。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補繳月份及工資金額。

還有不明白的可加我扣扣-使用者名稱

上海暫住證有什麼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暫住證》是公安派出所(警察署)向按規定前去辦理暫住申請的外來人員發放的暫住登記證明,它是外來人員在上海合法暫住的有效身份證明。

《上海市外來流動人員管理條例》中規定:"外來人員需要在本市從事務工、經商活動的,應當向暫住地公安派出所機構申領《上海市外來人員暫住證》(以下簡稱《暫住證》)。"這是來上海從事務工、經商等經濟活動的人員履行的一種義務。

辦理上海的暫住證有什麼用?有必要辦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算長期在上海上班打工,肯定要辦理暫住證的,如果只是來上海碰碰運氣,那就沒必要了。

暫住證跟居住證有很大區別的,

暫住證就是臨時居住的怎麼,但是居住證類取得似於當地戶籍,長期居住辦理的居住證。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個遵紀守法的正經人,還是

去辦乙個吧。

2.有沒有必要,不是誰說了算的。這是個大

專社會。

3.不可能在屬上海長住,只是暫時逗留居住的,辦暫住證。

4.有可能在上海長期居住的,辦居住證。工作、攢錢、納稅、投保、積分後可在上海買房、入籍、供孩子上學,成為這個城市的主人。

辦理暫住證需要提供哪些,辦理暫住證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辦理 暫住證 的相關規定和流程如下 一 辦理條件 凡年滿16周歲,在本市暫住時間擬超過1個月或擬在本市從事務工 經商等活動的外地人員,應申領 暫住證 二 提交的材料 1 人居民身份證或原籍公安機關出具的身份證明 2 暫住在本市居 農 戶內的,應提交戶 房 主的戶口簿或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暫住在出租房...

上海怎么辦暫住證,上海怎麼辦暫住證

1 單位招用暫住人員並提供住宿的,由招用單位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或暫住人口服務管理站申報辦理。2 暫住人員租房居住的,由房屋出租人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或暫住人口服務管理站申報辦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上海暫住證的辦理流程如下 1 本人備齊身份證明 住所證明到居住地所在街道 鎮 鄉 社群事務受...

辦理暫住證需要帶什麼,辦理暫住證需要什麼手續

遠巨集 攜帶材料 1 居住地住址證明。包括房屋租賃合同 房屋產權證明檔案 購房合同或者房屋出租人 用人單位 就讀學校出具的住宿證明等。2 本人身份證明。本人在有限期內的身份證原件,戶口本。3 暫住在出租房內的人員,由房主帶領或者由本人持房主的戶口簿和 房屋租賃許可證 房屋租賃安全合格證 4 未滿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