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二十多年的電錶,今天才發現在用別人的電錶,別人在用我家電錶,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3 06:33:03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出現此情況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反映,供電企業將安排相關客戶經理為您核實處理。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書慧捷

這就需要你跟對方去協商了,如果對方沒意見的話,可以把電錶換回來

3樓:sugar侃生活

這種情況,當然是請電力公司工作人員上門來處理,他們會幫助你們把電錶調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解決,如果你和對方都有繳費記錄,或者可以到供電公司查詢的到繳費記錄,可以跟對方相互補償一下。

5樓:葉孤安秋梵

怎麼會是這樣呢,這可以去電所查一下電費單子,找一下差價。

6樓:今日份的快樂

如果是進線引出去就不走你家電錶!從出線引出去就走你家電錶1-3進2-4出。

7樓:

是個人自己認識錯了,還是安裝位置錯了?

如果是個人自己認識錯誤,只有個人自己負責,和鄰居商量好調換回來。

如果安裝位置錯誤並且是供電局安裝的,需要上報供電局,並且要求協商賠償多交電費問題。

一般情況是不可能安裝錯誤的,多是自己認定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電力公司處理的。

9樓:斜陽紫煙

直接找主管電工,重新接線就是了。既然是20多年錯誤,也無法找到安裝人員去討什麼說法。

10樓:不風之風

也就是你們互相在交電費。

①這得要求電力局更正過來。

②至於你們以前已經繳的費用有高有低,按照電錶的數字,補償一下吧。如果在電力局有更加詳細的賬單,當然更好了。

當然也可能出現一種情況,需要出錢的這一家不願意出錢。

③至於追責,估計很難。追究電力局還是追糾開發商?難。

11樓:庾青夢

沒有什麼事的,因為你家的情況和我家的情況一樣。之所以這種情況發生,就是因為原始的抄表員不負責任造成的。如(戶主的姓名和門牌號是1號。

他們給登記是2號了。)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影響,就當你是1號現在變成2號了。

12樓:愚素華

報警啊,請警察協商處理

我朋友和前妻離婚二十多年現在發現女兒不是他親生的,怎麼維護自己的利益

上領 已經離婚二十多年才發現女兒不是親生的,這個已經過了訴訟時效了。我很同情你的朋友,不過離婚這麼久了怎麼發現女兒不是自己的呢?因為判斷子女是不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只有一個方法是準確的那就是做親子鑑定,而我認為你朋友沒有做親子鑑定,可能是通過其他的途徑來判斷女兒不是自己親生的,而其他的途徑得到的結果並...

工傷事故有二十多年了可以現在評殘嗎

已經工傷認定的,可以評殘。未經工傷認定的,超過法定工傷認定時限,不能按照工傷評殘。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

達爾文經過二十多年的研究提出了什麼學說

查爾斯 羅伯特 達爾文是英國生物學家 演化論的奠基人。曾經乘坐貝格爾號艦作了歷時5年的環球航行,對動植物和地質結構等進行了大量的觀察和採集。出版 物種起源 提出了生物演化論學說,從而摧毀了各種唯心的神造論以及物種不變論。除了生物學外,他的理論對人類學 心理學 哲學的發展都有不容忽視的影響。恩格斯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