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二十多年後,瓊瑤愛情裡的男主都被定義成了渣男

時間 2022-10-27 11:40:05

1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因為瓊瑤愛情裡的男主都是比較文藝青年的型別,性格上都比較優柔寡斷,所以在現代人看來就會是渣男的形象

2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因為這些男主在多年後對自己的感情生活以及對方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做錯了很多事。

3樓:零仙

因為他們本來都是渣男,可能只是因為之前只看劇情沒有注意這些東西。

為什麼瓊瑤男主大多都是渣男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越帥越不可靠~瓊瑤劇裡的渣男可以組團了~ = =;

5樓:其他宇宙

多了解一下瓊瑤的一聲就不會驚奇了,另外無論男女立世的根本都是實力,獨立生活下去的本事和勇氣

瓊瑤劇三觀被反覆質疑,為什麼當年那麼輝煌,如今口碑卻不行了?

6樓:昕昕

我覺著是因為人們三觀的改變,瓊瑤劇可以說是陪伴九零後長大的,尤其是《還珠格格》基本每年到暑假各大衛視都會重播,其中容嬤嬤可以說是童年陰影了,小時候看還感覺很喜歡劇中的人物,長大後慢慢回味才發現瓊瑤劇大部分的三觀都不是很正。

現在想想小時候的我們三觀還不是很完整,現在想想幸好沒有被瓊瑤劇的三觀給帶歪,畢竟長大後的我們也形成了乙個完整的三觀,小時候的我們傻乎乎的沒有乙個明辨是非的能力,覺著好玩,也就喜歡看,長大後的我們才發現原來三觀這麼歪,並且感覺瓊瑤劇的套路都是差不多的,基本就是哭鬧和煽情。

再就是當時的時代背景和現在不一樣,人們的接受度也不同,隨著時間流逝,也扒出了作者的過往,並且這些劇太過於少女心,太過於矯情也就逐漸讓人們接受不了了。

7樓:

因為當時普通老百姓能看到的文學作品很少,人民思想剛剛解放所以看這比較新奇,現在是百花齊放的時代,有更適合這個時代的作品取代了它。

8樓:遊歷萬載

為什麼步行與自行車出行現在不行了,為什麼這麼綠色的出行方式會被淘汰。為什麼各種地方戲曲都不再有人**。黃梅戲,京戲,崑戲都漸漸消失了。這就是時代脫軌的結果。

9樓:紫韻

因為曾經看瓊瑤劇的90後都長大了,成熟了,現在再回過頭來看真是毀三觀

10樓:6萬能的門

時代不同了,需求不同了,關注點不同了,這說明社會在進步,這是好的表現啊

因為曾經看瓊瑤劇的90後都長大了,成熟了,現在再回過頭來看真是毀三觀

11樓:蝶花語

瓊瑤的劇就那麼點事來回演,觀眾都看膩了,沒啥新鮮感,千篇一律,反正我是不喜歡瓊瑤的劇本。

12樓:南總攻大人

因為三觀會時代變化發展 人都是善變的

13樓:日暮戈薇逗逗

如今這個社會,瓊瑤劇不是說不行了,瓊瑤劇永遠都是觀眾心目中的經典,只能說是現在這個時代新東西太多了,有太多的東西衝擊觀眾的視野

14樓:紫顏之歌

時代問題啊,人們的思想不一樣了

瓊瑤都有哪些感情經歷?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作家的作品多多少少會有自己的影子,如在《又見一簾幽夢》裡,就有她自己的許多真實情感經歷在裡邊。

為何轟轟烈烈的愛情歸為塵土,平淡的婚姻卻能長久?

渣男怎麼定義?求全面一點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是指:1、事業上不思進取,對家庭毫無擔當,且對生活自暴自棄的男子2、對伴侶不專一,朝三暮四,喜歡搞曖昧的男子

17樓:本女自帶光環

做你不喜歡的,相對於你來說就是渣男。

瓊瑤有哪些拍成影視劇的經典著作?

18樓:prince飛哥

我知道的瓊瑤有很多作品被拍成了經典著作,《梅花烙》《鬼丈夫》《水雲間》《新月格格》《梅花烙》作為瓊瑤經典之作,《梅花烙》相信有很大部分人是看過的,這麼多年過去了,如今再回味一下,也是別有一番滋味的。由馬景濤、陳德容主演。小時候看得很揪心,覺得吟霜是天仙好嘛,害怕極了那個公主。

但是現在看來,公主是很可憐的,作為正妻,卻不能擁有丈夫的愛,到最後還被逼瘋。

還有就是《鬼丈夫》這部劇算瓊瑤劇中難得的三觀比較正的劇了。劇中人設好,劇情跌宕起伏,愛情感人至深。最難得的是,整個故事都沒有惡人,感情線非常乾淨純粹,虐並美好著

記得當時演《水雲間》當年年紀小,單純的覺得俊男美女,男女主角就是必須的要在一起!看水雲間時,我當時討厭汪子墨,汪子璇兄妹。特別是子墨燒了梅若鴻的20幅畫的時候,我都要咆哮了。

多年過去了,再回過頭想想這部劇,我覺得這本書簡直就是毀三觀!那梅若鴻我覺得渣男都不能用來形容他。

19樓:kingx皇朝

梅花三弄系列:

《梅花烙》、《鬼丈夫》、《水雲間》

六個夢系列:

《婉君》、《啞妻》、《三朵花》、

《雪珂》、《望夫崖》、《青青河邊草》

兩個永恆系列:

《新月格格》、《煙鎖重樓》

還珠格格系列:

《還珠格格》、《還珠格格2》、

《還珠格格3》

其它:《庭院深深》、《在水一方》、

《一簾幽夢》、

《又見一簾幽夢》、《蒼天有淚》、《煙雨濛濛》、《情深深雨濛濛》、《幾度夕陽紅》、《海鷗飛處彩雲飛》

20樓:匿名使用者

瓊瑤拍成影視劇的經典著作有《庭院深深》、《梅花三弄》系列、《還珠格格》系列等等,其中我覺得最動人的是《梅花三弄》,《梅花三弄》代表三個故事:一弄,梅花烙;二弄,鬼丈夫;三弄,水雲間。梅花一弄斷人腸。

梅花二弄費思量。 梅花三弄風波起,雲煙深處水茫茫。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瓊瑤是當之無愧的言情作家,在小的時候就看過她的《梅花烙》,《鬼丈夫》,《水雲間》。再後來還有《青青河邊草》,以及捧紅了一大堆人的《還珠格格》,再往後,就是《情深深雨濛濛》,這些耳熟能詳的,都是瓊瑤阿姨的代表作品。

22樓:書慧捷

還珠格格 蒼天有淚 煙鎖重樓 青青河邊草 望夫崖 新月格格 水雲間 一簾幽夢 啞妻 雪珂 汪洋中的一條船 三朵花 婉君 你我曾經走過的紀元 梅花三弄。 全部都總結在這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瓊瑤拍成影視劇的經典著作有:《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煙雨濛濛》、《在水一方》、《婉君》、《三朵花》、《青青河邊草》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不少,最出名的是90年代拍的《梅花三弄》,包括梅花烙,鬼丈夫,水雲間,還有之後拍的《還珠格格》有三部。7,80年代好像也有不少,很多女明星就是靠拍她的**改編的電視劇集給捧紅的。

2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樣的影視作品還是有很多的,例如《情深深雨濛濛》。

26樓:好運到財神到咯

有啊,情深深雨濛濛啊,半生緣還有還珠格格,這些都是經典著作。

27樓:某人_算什麼

瓊瑤的拍成影視經典,做有《梅花三弄》還有鬼丈夫。

28樓:三月的美食日記

貌似很多嘛!

情深深雨濛濛

梅花烙水雲間

新月格格

鬼丈夫還珠格格

婉君庭院深深

水雲間燃燒吧火鳥

29樓:飄逝

最著名的應該是《還珠格格》吧,《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等等,都很經典!

30樓:

當然是《還珠格格》和《情深深雨濛濛》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窗外》

《燃燒吧,火鳥!》

《雁兒在林梢》

《我是一片雲》

《月朦朧鳥朦朧》

32樓:落魄小皮匠

煙雨濛濛,梅花烙,窗外等都拍成了影視劇。

33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瓊瑤的《情深深雨濛濛》就是經典

34樓:羅夫人愛羅雲熙

像情深深雨濛濛,花非花,霧非霧等等,一些作品都是瓊瑤奶奶拍成的經典

35樓:游平心

還珠格格 一簾幽夢 花非花霧非霧 情深深雨濛濛

3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覺得經典著作有《還珠格格》。

《演員請就位》趙薇說何書桓不是渣男,大家覺得何書桓是渣男嗎?

37樓:微風的輕柔

《情深深雨濛濛》這部劇何書桓這個角色對於現代人來說的確是個渣男,對於早在十幾,二十幾年前很平常。畢竟那個時候的人們的觀點和現代人的觀點是完全不同的。瓊瑤的愛情現在熱度沒有那麼高,但是對於當時來說何書桓「渣男」屬性被時代掩蓋下去了。

一、非渣男說。

二、渣男說法

最主要的是因為何書桓這個角色在劇中是男一號,想想看好多人都能原諒男一號和女一號。那麼何書桓即使犯了愛情過錯,在當時來看就不是渣男。對於現代人來說,雖然思想越來越開放,但是其實包容性越來越差。

這是隊裡的,大家都明確乙個道理,誰離開誰都能活。一旦發現你是乙個渣男,我就立馬離開你,並不是離開你就找不到物件了。何書桓在劇中依萍、茹萍倆人之間來回角色互換,這種做法無疑是渣男。

也可以說現在人的觀念和以前人的觀念是不一樣了,以前人也許會有包容性自然認為犯了錯是沒有達到渣男這種高度。現在「愛情觀」不一樣,渣男、渣女爛大街,指責性也就沒那麼重要,只要對方做對不起自己一點的事情,就可以給對方冠上乙個渣男或者渣女的稱號。其實渣男不渣女我們都忽略了一點,劇中茹萍為何要背叛杜飛?

如果茹萍不搭理何書桓會有三角戀關係發生嗎?總而言之,渣男、渣女都離不開乙個道理「乙個巴掌拍不響」!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點渣,明明已經與妹妹談了戀愛,結果轉頭又去追求姐姐。

39樓:小小時光

主要是有一點搖擺不定猶豫不決,所以有點渣。

40樓:珺權

我也不覺得何書桓是渣男,但是就覺得他太優柔寡斷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不是渣男吧,只不過是有點猶豫而已。

42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何書桓不算是渣男,只是他被依萍傷了心。

43樓:情感施雪嫣

何書桓是一直喜歡依萍,算不上渣男。

諮詢資訊我在事業單位工作了二十多年後離職了,沒有辦理城鎮居民保險,現在退休了怎樣辦理退休金

離職後,沒有參加職工養老保險,沒有養老金。現在能否補繳,需要諮詢當地社會保險。可以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待遇太低。 清風安安 那要看你在事業單位工作了20多年,有沒有給你交養老保險,如果交了的話,一般來說交了15年就夠了,你出去以後沒救也沒關係,就是拿的錢少一點,問題是你在事業單位的養老保險交了沒有...

辛苦工作二十多年後休息兩三年正常嗎?

時間休息兩三年的話當然是正常的,但是有的時候猛一下子轉變自己的思想也是很快。感覺不正常啊!因為大家都是這樣的,辛辛苦苦一輩子,休息兩年,不只是沒有工作收入那麼簡單。而是你會整個人特別懈怠!找不到努力的動力了!當然正常了,因為已經連續工作幾十年了,能讓自己休息兩年,養養身體這是正常不過的事情,身體才是...

達爾文經過二十多年的研究提出了什麼學說

查爾斯 羅伯特 達爾文是英國生物學家 演化論的奠基人。曾經乘坐貝格爾號艦作了歷時5年的環球航行,對動植物和地質結構等進行了大量的觀察和採集。出版 物種起源 提出了生物演化論學說,從而摧毀了各種唯心的神造論以及物種不變論。除了生物學外,他的理論對人類學 心理學 哲學的發展都有不容忽視的影響。恩格斯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