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的房子二十多年了沒有地樑可以加一層嗎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121茄子

不建議加蓋沒有低樑會導致地基不穩。嚴重時可能會引起塌方。這樣後果比較嚴重,所以說。還是慎重為好。

2樓:我是一包煙

應該不可以吧,因為房屋總要地樑總要地基或基礎的。如果沒有這些基礎。你的房子如果過重過高會導致房屋倒塌傾斜。變成危房,有誤損他人,或自己的利益吧!國家也不允許你這樣子建的。

3樓:快樂的海雲

二十多年,要看看房子等是否變形,還有最好推到重新起兩層小樓,因為現在很多地方都要按照當地的政策來去諮詢下是否可以重新建的!

4樓:檸檬醬

房子二十多年了,又沒有地樑不建議加一層,很危險,不知道哪天就坍塌了,建議你拆了重新在原地蓋一套,現在房子樣式多,又好看,重新蓋一套吧。

5樓:武依雲

不要在基礎不達標的舊房上加一層。太危險了。

6樓:一隻兔子

可不可以加蓋一層,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按老房地基多年已下沉定型上看,加蓋一層完全沒問題。但還要觀察周圍兩鄰居蓋房情況而定。

假如說,老房子是獨門獨院,四周圍沒住鄰家房子挨著,為了保險起見,加二層起牆時,可以給二層先打圈樑,然後,再起牆。如果有一邊牆挨著鄰居的牆,且不論鄰居是否蓋二層,同樣要做圈樑。如果有兩面牆都挨著左右兩鄰居的牆,自己的房子夾在中間,則不用花錢做圈樑,放心大膽地向上蓋。

如果還打算以後再向上蓋三,四層,就必須每一層都要做圈樑,且不管挨不挨兩鄰居家牆,是否夾中間。

二十年老房子沒地樑有圈樑柱子可以加蓋一層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意義上的圈樑只是起到一個加固牆體的作用,不是用來承重的。如果需要加蓋兩層,需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例如樑柱、基礎是否能承受增加的重量等等。

8樓:旁人

沒有依據,無法回答!

我的心裡有個結,伴隨我二十多年了

這只是你的心理問題.你總認為自己有結巴,不願意說話怕別人笑話.當這種情緒主宰你的思維後,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不願意說話了.你的這些本來不算什麼問題的問題就會左右你,讓你變的越來越不自信了.長期下去就是惡性迴圈.要勇敢面對現實,鍛鍊自己的語言功能,學著朗誦學著讀書,還可以到人多的地方主動和人說話或者找乙...

在這個生活二十多年的地方,混的沒有朋友,名聲爛,都說我心機重,賤,大家都認識,以後該怎麼辦

做自己世界的王者,不要在乎旁人的眼光,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讓自己無可替代的活下去,你也不能因為大家的諷刺嘲笑而墮落,你要相信自己,要站起來,在那些想看你笑話的人面前輝煌的站起來。 半顛半傻半痴 那就想想你做事和為人的態度等,為什麼人家說你的各種不是,你的表現讓你在人家的對你有不好評價,出去幾年,去外面...

為什麼我單身了二十多年一直沒有男的追我?是不是我長得太醜了

跟醜沒關係,是不是性格的關係 活寶 這個問題是這樣 女孩子必須有女孩子的樣子 才能吸引異性 尤其婚戀年齡 你 是否注意自己的一下內容是否得體否則就算再好也沒追求1是否乾淨是否化淡妝是否眉清目秀 2體型是否 100斤以內 如果個子高的話120以內應該都可以 3著裝是否得體 必須連衣裙 等表現女性特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