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房子已經有十多年的房齡了,自從搬進來就沒有裝過修,最近

時間 2021-05-27 22:15:15

1樓:

你好,刷牆一般先要打底,牆面清理乾淨後用904塗料刮兩遍,確保平整光潔,幹後再用內牆漆刷兩遍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老房子牆面翻新

2樓:土巴兔裝修

對很多二手房來說,進**屋翻新裝修,就免不了需要對牆面進行翻新工程。那麼,牆面翻新有哪些步驟?在進行牆面翻新時,又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第一步:牆面清理

對舊牆面進行翻新處理前,一定要對牆面做基底處理。將粉化嚴重的牆面全面剷除,之後再抹上一層白水泥。如果舊牆面十分光滑,刷過油漆,那麼,剷除後還要進行打磨處理,把粘連不牢的表皮去掉,方便新塗料和牆體的粘接。

第二步:塗刷底漆

對二手房翻新,牆面的處理一定要塗刷底漆。牆面底漆不僅可以抗鹼防潮、封固建材,還可以保護面漆,提高面漆的質感和遮蓋力。如果牆面沒有進行底漆塗刷就直接刷面漆,時間一久,牆面就容易起泡、發黴,甚至太陽長時間照射後還會變色。

第三步:大面積修補

對牆面進行修補時,最好是整塊牆面,或者儘量選擇面積較大的區域進行。如此一來,就可以儘量避免牆面修補產生的色差,修補後的牆面質量也更好。

如果牆面已經上好面漆,想要進行修補就比較麻煩。不僅容易產生色差,材料的使用時間不同,質量也無法得到很好的保證,達不到理想效果。

第四步:防止色差

在對牆面進行翻新時,一定要注意儘量避免造成牆面色差。要注意按照油漆桶的說明進行配比、塗刷。最好估算好油漆用量,一次準備足夠的量,在牆面翻新時,能保證牆面顏色一致,也可以避免重新調配造成的顏色差異。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工具鏟點易脫落的牆面以防塗抹膩子粉後起泡。膩子膠的配法是,將膩子膠水加上滑石粉攪拌,一定要均勻,然後用專門的工具塗抹上牆就行了。塗抹的時侯一定要平整。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刷估計不行

得先掛掉,石膏找平了,刷一底兩面~

住了大概有10年的房子,想重新翻新一下,怎麼做?

5樓:e修鴿翻新

1.從自己10多年的裝修經驗和生活經歷方面說,首先要調整好心態,裝修過程漫長,涉及到設計,材料,施工。鏈條廠,手工操作程度較高。所以有人說裝修是個遺憾工程。

2.提前做一些功課,主輔材,半包全包。尤其考慮到近期和今後的生活需要,以實用為主,避免搞那些複雜的造型,生活中反而不便。

還浪費金錢。並且要做好資金分割,合理分配硬裝軟裝的資金調動。

3.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或者裝修隊也非常重要,主動權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裡,比如有些裝修隊實行先裝修後付款的也不一定比裝修公司差,價效比還高。新房子老房子也有很大的不同。

4.裝修過程大體如下(前期設計——主體拆改——水電改造——木工——貼磚——刷牆面漆——廚衛吊頂——櫥櫃安裝——木門安裝——地板安裝——鋪貼桌布——散熱器安裝——開關插座安裝——燈具安裝——五金潔具安裝——窗簾杆安裝——拓荒保潔——傢俱進場——家電安裝——家居配飾裝修)

6樓:aiduo賀

第一確定自己是整體翻還是區域性改造。

第二價位準備投資多少,再決定找裝修公司還是個人,不管選擇誰家,建議多看看他之前做過的工地,就知道工人工藝水平以及價位是否能接受。

我家有一房子一直沒裝修沒入住,現在十年了,物業一直按居住的百分之百來收費的,我家先交了五年,不僅物

7樓:傑西卡

這個比較麻煩,拖欠物業費基本是沒有契約精神的體現,提醒幾個關鍵點。

1、空置房物業費打折問題。你查閱一下當地的物業管理條例和物業費收費辦法,有些區域是明確有打折要求的,記得之前查閱過四川有明文空置房打折7折,山東沒有 。

2、費用分項的收取。“不僅物業弗,還有公攤照明電梯及所有費用,還有車庫所有弗用”,物業費參考1;公攤電費,這個只能算你的問題,如果不入住,你應該找物業說明,他們在拆析費用的時候,可以把這些費用分攤給入住的,現在你不繳納物業公司就只能自己擔著,要是不想擔著,你不給物業就要找其它業主再次分攤,那就是一地雞毛的爭紛了;電梯費、車位費,這兩樣資產一個是共有資產,一個最差是個人使用權資產,作為所有人和受益人服務費你必須支付。

3、二次供水。這個費用跟入住無關,這個各地各有不同,有的是市政(自來水公司)負責管理,按戶按面積定價收取,物業公司收繳後再統一交給市政,一戶也少不了;有的是物業公司暫管,首先二次加壓裝置是業主共有資產,作為業主必須支出維護其執行的費用,入不入住跟資產屬不屬於你沒關係,費用你也得繳納,沒得減免。至於定價這個一般是有物價出具的限定**,你查閱一下當地的物價發文。

4、滯納金。這個看合同約定,減免全靠溝通,只能勸你態度好點。

5、合同。你最好是看一下合同,看看主體、期限、滯納金要求。主體,就是合同上約定的物業公司是不是跟現在跟你要錢的是一個,不是,可不要交冤枉錢;期限,合同都有期限,10年,沒有物業合同有這麼長的期限,通常應該是3~5年,當然會有但書條款,看看吧;滯納金,日率早期是千分3~5,11年~12年關於滯納金違約金,因為有些訴訟案例違約金已經超過欠費數倍,類似利滾利,國家整頓過,儘量保證不超過本金,現在基本正規的物業公司的合同裡的日率是萬分之3~5,再一個,看看合同裡有沒有預定,有些老合同制定簡單沒寫,那麼就不需要給。

最後,如果你裝修不讓入場,可以報警,或找物業辦投訴。

最後的最後,再給說一點追欠費的訴訟時效和訴訟時效中斷的問題,按照今年頒佈的民法總則,民事糾紛的訴訟時效已經由2年調整成3年,也就是如果你的某個月物業費欠費超過36個月,且沒有正規的證據支援物業公司向你追討過,那麼按照法規規定你可以不支付,因為這樣的狀況是物業公司有起訴權,但沒有勝訴機會了。當然,在司法實務中,有些法院會忽視,在庭前調解中會支援物業公司,但進入正式庭審只能依據發法條來。

問:我家房子都十多年了。我想只重新裝修一下我的房間。可以單獨重灌嗎?那個櫃子是固定的!下面附圖。這

8樓:ke媛

可以單獨裝修,櫃子可以拆,不過從經濟和環保的角度上建議你保留櫃體,換一個櫃門即可,房間重新刷牆或貼桌布,再換個燈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單獨裝,讓設計公司幫你設計下

房子住了很多年了,想賣個好價錢,怎麼翻修一下比較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房價的日益高漲,二手房熬成了房中爆品,越來越多的人購買二手房,齊家網專家的後臺也是擠爆了類似:二手房如何簡單翻新裝修,這樣的問題,索性今天就把二手房如何簡單翻新裝修這個問題整理成文,以便大家可以一次性看個夠。

其實,相較於新房來說,二手房的裝修還是大不一樣的,比如,二手房有很多地方可能需要重新整一遍,有很多細節也要更加嚴密的注意,二手房翻新裝修z注意這些事,不僅能讓你住上新家,還不花冤枉錢呢。

二手房如何簡單翻新裝修:翻新要點

牆面裂紋,黴斑要修補

這兩點是很多老房子的通病,前者由於影響美觀,無法視而不見,不過黴斑畢竟大多數情況都會出現在衛生間這樣的用水的區域,很多業主由於水電改造也必須重做牆面。

不過牆面裂紋是普遍存在各個房間裡的,很多業主對此不夠重視,認為只要用其他東西遮擋住,不影響美觀就行了,其實不然,水份和空氣慢慢順著這細小的裂紋進入牆面內部,裂紋會越來越大,容易引起牆面起皮,脫落,所以一旦發現有裂紋,就要及時修補,以免造成更壞的後果。

.空間設計要合理

現在二手房市場的老房子很多都是九十年代的老房子,裝修風格落伍,房內採光不好,在空間結構上應儘量簡約,要知道有時候適當的留白反而更好,換些顏色鮮豔的軟裝飾品,舊房換新顏並不困難。

老房子的臥室裡總會有很多自制的大衣櫃,佔地方不說,款式也很老氣,對於這樣的物件要毫不猶豫的拆除掉,將臥室空間最大化,休息的時候才會更加舒服。

3.水電改造不能少

有的老房子,房齡已經有幾十年了,還是磚混結構的牆體,水電排布不規範,在水電施工之前一定要請專業的裝修公司對房屋結構和使用年限進行評估。

很多時候業主在房屋翻新的時候,總有一種根深蒂固的認識,那就是翻新必須拆牆砸地,要知道牆面一拆一砌,就要多出很多預算,所以翻新拆牆要謹慎。

對於木地板的保留應該算的上最大的廢物利用了,一般新木地板的甲醛揮發週期是15年,而舊房子裡的地板最可貴的地方就是沒有甲醛揮發,所以如果地板沒有損壞很嚴重,那就可以翻新繼續使用。

如果想更省錢一些的話,可以將新的風格定位成混搭的,這樣一來就可以保留原本家裡的一些舊傢俱。而新傢俱也沒必要成套購買了。買單品不僅選擇範圍大,**也更加便宜。

11樓:齊靜謐

首先呢,必須用一些安全性比較高材料的來維修,也可以從周圍的環境著手。

12樓:姓排鐵路老司機

二手房的裝修還是大不一樣的,比如,二手房有很多地方可能需要重新整一遍,有很多細節也要更加嚴密的注意,二手房翻新裝修z注意這些事,不僅能讓你住上新家,還不花冤枉錢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裂紋,黴斑要修補這兩點是很多老房子的通病,前者由於影響美觀,無法視而不見,不過黴斑畢竟大多數情況都會出現在衛生間這樣的用水的區域,很多業主由於水電改造也必須重做牆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房翻新裝修z注意這些事,不僅能讓你住上新家,還不花冤枉錢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牆面裂紋是普遍存在各個房間裡的,很多業主對此不夠重視,認為只要用其他東西遮擋住,不影響美觀就行了,

16樓:熱心白曉度

現在二手房市場的老房子很多都是九十年代的老房子,裝修風格落伍,房內採光不好,在空間結構上應儘量簡約,要知道有時候適當的留白反而更好,換些顏色鮮豔的軟裝飾品,舊房換新顏並不困難。

17樓:新疆陳小春

老房子的臥室裡總會有很多自制的大衣櫃,佔地方不說,款式也很老氣,對於這樣的物件要毫不猶豫的拆除掉,將臥室空間最大化,休息的時候才會更加舒服。

住舊的房子牆面怎麼翻新

18樓:老房裝修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是答非所問,要看樓主的意圖再回答。

如果不想重新刮膩子,這個要看你的膩子層基礎怎麼樣,如果牆面沒有大面積脫落、起鹼、起泡、發黴、開裂等問題,沒有傷及膩子層,就可以打磨刷漆;題目中說的原牆面做的刮大白,先了解一下刮大白,大白不是現在的市面上的膩子,但是可以在刮完大白的牆面打磨刷漆,如果你家牆面易受潮,可以重批防水膩子。

你可以參考:《舊牆翻新常見的九大問題及解決方法》這篇經驗,確定您家牆面的實際情況以及施工方法。

1、如果您家牆面問題不大隻是表面比較髒且牆面平整無傷,完全可以直接刷面漆,最好先除塵和簡單打磨一下,保障油漆的附著力,如果刷完發現有起泡現象,先刷底漆再刷面漆。如果不想搬家,在選擇面漆的時候儘量選擇大牌的環保漆,例如:某某水漆、德國都芳漆等。

使用刷塗料的方式比較快,目前市面上的粉體壁材也不少例如:矽藻泥、貝殼粉、沸石壁材等,但是其施工相對會慢一些,但是環保性較好,可以快速入住。

2、目前牆面區域性翻新都比較快,即使是鏟牆到底層牆面重新做也不至於等很長時間。市面上的快裝機構,做好現場保護完全可以不用搬家,如下圖所示:

現場保護

3、目前老房子的牆面情況都不會很好,尤其是板樓老房,重新做的時候都要掛網,防止開裂。如果您家不是特別老的房子可以簡單施工;但是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建議一次做好,不要怕麻煩,牆面翻新再麻煩也麻煩不到哪去,認真的翻新一下,為生活增添幾分色彩。可參考:

《舊房翻新牆面翻新刷漆步驟》

以上就是想糾正一下你對牆面翻新瞭解的誤區,做的一番解釋,如果您還是執意簡簡單單弄一些,請看如下方式:

①買適量牆紙貼一下,可以買純紙桌布比較環保,其他材質的可能會有異味,尤其是pvc材質的;

②自粘牆貼:

注意圖中標紅的文字:牆面乾淨不掉灰

自粘牆板施工完效果對比

③牆面整合牆板:

整合牆板

整合牆板現場施工

希望以上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我今年29歲,現在已經有自己的房子,人住,我不想有婚姻,這個想法有問題嗎

沒有,只是暫時的想法罷了。若是女性,這個想法只能算半個錯。因為沒找到合適的。 陳生也 如果你頂得住世俗的怪異眼光 如果你頂得住父母的嗦哆 如果你頂得住老了之後孤苦一人 如果你頂得住感冒 發燒時沒有送杯熱開水。那麼你的決定我也支援! 盛世之守護 也沒什麼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過一段時間說不定就會...

怎麼才能說服我爸媽養小貓。(我家已經有兔子了)我爸媽頑固

我說的話你可能不愛聽 既然已經有了兔子,就不要養其它的動物,你又要照顧兔子,又要照顧貓,有精力嘛?有足夠的資金嗎?你能確保貓咪長大後對兔子不會造成傷害嗎?最好所有後果都想清楚再決定是否養貓咪。你說你會照顧小貓,你能確保時間長了以後你不厭煩?想想清楚 業子民 還是先斬後奏吧,應該可以的。他們肯定不會扔...

你好我家的小狗現在已經有一天多沒吃東西了而且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伴有嘔吐吐出來的東西是水狀帶有白沫

宅爸死 應該是吃壞了東西了,自己總結了幾點 嘔吐比較有效的辦法,希望能幫到你 1 土黴素磨粉兌在水裡,正常喝水的時候會喝進去一點,一般很苦不愛喝,但喝了還是會喝的,喝多少都行,都會有藥效。2 注射劑慶大黴素兌在水裡或食物裡,無味,注意量不要太多。3 犬貓穿心蓮,可以注射,也可以口服,很苦,但是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