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蓋的房子四年了牆上會裂縫

時間 2021-05-27 22:11:47

1樓:獅子酷

新蓋的房子四年了牆上會裂縫一般是由於地面下沉引起的區域性下沉不均。

建築出現的裂紋一般是產生的沉降裂縫、溫度裂縫、荷載裂縫、振動裂縫等,且亦不排除由於設計不當、施工不良或材質達不到設計要求等因素。

從實踐來看,以整體沉降不勻而產生的裂縫和由於結構周圍溫度變化引起結構構件熱脹冷縮的變形而產生的裂縫最較為常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磚混結構,裂縫是經常可見的。

磚混結構裂縫的產生與控制

磚砌體的裂縫對建築物的影響也是多方面的,它不僅影響建築物的美觀,使人感到不安全,而且使砌體整體性受到破壞,降低結構的剛度、強度和穩定性。在風、雨和溫度變化等外界條件的影響下,裂縫加快了砌體材料的破壞。對磚混結構裂縫的分析,應查明產生的原因,分析其不利影響,決定處理辦法。

裂縫產生的主要原因有:沉降裂縫、溫度裂縫、荷載裂縫、振動裂縫等,且亦不排除由於設計不當、施工不良或材質達不到設計要求等因素。從實踐來看,以整體沉降不勻而產生的裂縫和由於結構周圍溫度變化引起結構構件熱脹冷縮的變形而產生的裂縫最較為常見。

3樓:西域路緣

你要確定是牆裡面 還是牆皮裂縫 牆皮就沒大事

自建房建好4年,現在裝修半年時間為什麼房子3、4層窗戶四角會開小裂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蓋房和裝修時,一是用料不太合格,二是工人幹活時不認真。所以,才會造成現在的四角裂縫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在該房的時候。建房工人。技術不行。或者你的窗戶。在用料方面。用的不合格。導致而成的。你應該找一個專業技術比較強的工人。去修一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的只是三四樓的窗戶四角有這種現象。那應該是裝修時底層的材料附著力不是很好。

房子建四年了現在出現第二層有裂縫。是不是地基下沉了?

7樓:情感綠豆粥

1、如果一層沒有裂縫應該不是地基問題;

2、應該找個專業人員現場看看;

3、建築有很多的因素都會造成建築結構裂縫;

4、現在有很多加固施工的公司

我家的樓板建好4年了,現發現每個房子周邊有裂縫現象是啥原因?

8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家的樓板建好四年了,現在發現每個房子周邊都出現了裂縫,這是因為,房子在建好後會出現自然的下沉變形,在這種變形的作用下,房子周邊就會現裂縫,這是一種正常的建築現象,是因為施工質量與地基變形所導致的

9樓:幻宇晨風

問題都沒說明白,啥是房子周邊啊,到底是樓板裂了還是牆裂了,還是周圍的地面裂了?

10樓:李七

上部沒配筋.如配有就是澆築是沒架空.

買的房子過了四年地面開裂是怎麼導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開發商在建房的時候,趕時間了,磚頭跟外牆和內牆的水泥都沒有完全乾透導致的。同時還要評估裂縫的寬度,如果太寬,建議找開發商反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