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有個結,伴隨我二十多年了

時間 2022-10-02 08: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的心理問題.你總認為自己有結巴,不願意說話怕別人笑話.當這種情緒主宰你的思維後,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不願意說話了.

你的這些本來不算什麼問題的問題就會左右你,讓你變的越來越不自信了.長期下去就是惡性迴圈.要勇敢面對現實,鍛鍊自己的語言功能,學著朗誦學著讀書,還可以到人多的地方主動和人說話或者找乙份工作和單位上的人多交流.

而不能躲在家中以各種各樣藉口不去接觸人不去交流,常此以往就會把自己本來的語言功能更加惡化了.你現在有了孩子,可以教孩子說話.可以多和孩子在一起.

你是孩子來到人間的第乙個老師,難道你也願意讓自己的孩子也說話和你一樣嗎?作為母親應該以什麼樣的姿態來給孩子乙個榜樣我想你應該是最清楚的.況且你的那個所謂的結巴並不嚴重,為什麼要讓它發展下去呢?

你心裡都能清楚自己是缺乏信心,那麼就當你的孩子是你的領導.面對領導你每天都要匯報工作.這個領導又不逼你又不扣你工資,多好啊.

去實驗一下,面對孩子鍛鍊自己,我相信你一定是乙個非常優秀的育兒專家呢!

2樓:兔兔的牙刷

為孩子樹立自信的榜樣!!!!為了孩子,為了自己,為了所有愛自己的人!!!拼了!!不要怕!世界上h還是好人多!!!不行就多跟自己孩子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巴確實可以改的,多練習說話就可以了,再說你現在已經好多了,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病,沒有必要掛在心上的,更不用怕別人知道你以前結巴過,人有時再著急的時候都會結巴的……

4樓:

「哦。我曾經不是結巴,後來變成結巴,後來又恢復了。我也認識乙個別的結巴的人。但我知道的是我們根本不需要去注意這個問題,我們需要去注意我們希望的而不是我們希望避免的。」

5樓:黃瓜愛辣椒

大哥,這年頭孩子你都敢養,還怕結巴?

我們結婚有二十多年了,兒女也二十幾了,我們感情不和天天吵架。有一套房子也是單位房,如果離婚了會怎麼

三無少女 最好能調解啊,是在調節不了再離啊 房子在誰名下,單位?如果這樣你若不想離開房子只能繼續合租,婚後財產當然自己支配,女兒大了也不存在撫養問題。如果實在想離婚,就先找好房子,問問你女兒願意跟誰 萬界虛空 人的一生其實是很巧妙的 因為緣分讓我們走到了一起眼前的一切都應該值得珍惜 既然天天吵架 有...

我將近五十歲了,左側胸部肋間隱痛二十多年了,有時痛有時不痛,也不算很痛,用手指壓住會好受些,深呼吸

蘭池居士 請放心,你儘管左側胸部肋間隱痛二十多年了,但你沒有什麼大的病,只是你沒有碰到會 這種病的人。我認為你是胸椎3 4 5 6其中之一向左側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的肋間神經疼或胸壁疼痛,還的還會有神經性支氣管炎,神經反射性咳嗽,打呼嚕,呼吸暫停 呼吸時肩鉀疼痛只能呼吸半口氣,心臟不舒服等等症狀。...

我有好老婆,以跟我二十多年了,可我做了一件很對不起她,現在的我有女孩,她比我小十多歲,好煩

不要放棄,你竟然感到對不起,那就說明是真愛,回去道歉,說不定會原諒你 要麼離婚,要麼離開小女孩,要麼兩邊繼續,前提是你有足夠的智慧型在兩個女人面前表現得游刃有餘,得心應手,但現實中我還未曾見過幾個做得比較好的人,自己掂量掂量吧。自作自受,如果你還有點人性的話,就去和老婆認錯,按她的意思處理這事 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