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近五十歲了,左側胸部肋間隱痛二十多年了,有時痛有時不痛,也不算很痛,用手指壓住會好受些,深呼吸

時間 2021-07-25 00:19:28

1樓:蘭池居士

請放心,你儘管左側胸部肋間隱痛二十多年了,但你沒有什麼大的病,只是你沒有碰到會**這種病的人。我認為你是胸椎3 4 5 6其中之一向左側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的肋間神經疼或胸壁疼痛,還的還會有神經性支氣管炎,神經反射性咳嗽,打呼嚕,呼吸暫停;呼吸時肩鉀疼痛只能呼吸半口氣,心臟不舒服等等症狀。原因是用力不當造成了胸椎錯位。

解決方法是自己復位:1:平躺在硬板床上,如果是胸椎右側疼痛就用右手握拳伸到背後,手背朝上頂在胸椎疼痛點上,身體也向右轉一點壓住右拳,右手用力向左推擠胸椎,同時腦子要體會“肋骨周圍疼”的變化,只要推到位“左側胸部肋間隱痛”的症狀立即就能消失。

胸椎疼的地方一般有個四五天自己就好了。一般情況下半個來小時就可復位治好了。關與胸椎幾你分不清沒關係,一個原則:

那裡疼你就推壓那裡,推到一切症狀消失為止. 。 做這個復位是比較疼的, 因為胸椎骨錯位長時間擠壓神經已經很疼了,現在復位又要在長時間受到擠壓已經很疼的神經 上再進行推壓,因此會很疼,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不管是別人還是自己復位最關鍵是找準胸椎的錯位點。錯位點的特點:有輕微發癢症狀,有的僅有按壓疼痛,有的十分疼痛。

還有的人胸椎錯位處不痛,只能手摸檢查。但是症狀卻是十分明顯。2:

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 雙手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方法是握拳用手背中指大關節按壓住胸椎的疼痛點,右側疼就往左側方向推,反之就往右側方向推,推到不疼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10㎏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胸椎不疼了。

只要復位推壓到位你“左側胸部肋間隱痛”等的症狀立刻就能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年紀大了該注意,年輕身體好不礙事

3樓:

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4樓:ca餚吧

若是肋邊緣檢查一下胃。做個胃鏡

心血管內科與神經內科有什麼區別?腦出血應該看哪個科啊?

5樓:猴小星

心血管bai內科是主要針對心臟病變的,

du神經內科是針對腦zhi血管病變dao的,但人體的血液迴圈版貫穿人權體各部,這兩個系統通常用藥有時又是大同小異的。

至於現患者為腦出血病人,**當然是神經內科了,你說去確診,如果頭部ct以明確是腦出血那還有什麼需要去從新確診的,恐怕急性期已過,現患者有腦出血後遺症吧!只有慢慢恢復吧!建議你不要盲目的把患者轉來轉去,必要時可以把患者檢查的物件帶往上級醫院看看吧!

6樓:燕山小中醫

應該是神經內科。

醫院有導醫,到醫院了可以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神經科醫生,腦出血不是什麼疑難雜症,根據病史和ct可以明確診斷,沒有必要大醫院確診。

8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內科。我媽腦出血就去的神經內科。

準備工作了,我是女生,可以選擇的話,下面那個科室好點,為什麼?神經內科,內分泌科,心血管內科,消化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賺的錢多點的話心血管內科

想省點事多點的話內分泌科

10樓:天黑得

心血管內科,重大疾病,專心點多年後會有很大成就的

11樓:木易羽月

消化內科吧,發展空間比較大~~~

內科包括什麼?

12樓:喵喵喵啊

內科包括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神經內科,腫瘤科,內分泌科,血液內科,傳染病科,小兒內科等。

其中呼吸內科:包括的疾病有感冒、肺炎、肺氣腫、肺結核、支氣管擴張、哮喘、肺癌、肺心病、呼吸衰竭、慢性支氣管炎、氣胸、肺膿腫、胸腔積液、間質性肺疾病。

內科學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擴充套件資料

內科學的知識**於醫療實踐,以前的醫學家在治病救人的過程中,經過不斷的積累經驗,去偽存真、去粗採精,從實踐中不斷提高認識水平,通過多年的長期積累,逐漸形成有系統的診治疾病的方法。

經過一代又一代的醫學家將這些實踐得來的知識,經過整理和歸納。並加以系統地研究(包括循證醫學的研究),才發展為內科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一般分為:心內科、神經內科(頭痛面癱 癱瘓昏迷 抽搐眩暈 肌肉萎縮不自主運動)、呼吸內科(發熱 咳嗽咯血 呼吸困難呃逆)、消化內科、腎內科、內分泌科(水腫 生長髮育異常尿量異常 尿糖甲狀腺腫大)、風溼病科、血液科、肝科、傳染科、耳鼻咽喉科、小兒內科。

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一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擴充套件資料

內科學的方法是透過病史詢問或面談後,進行理學檢查,根據病史與檢查所見做實驗診斷與影像檢查,以期在眾多鑑別診斷中排除可能性較低者,獲得最有可能的診斷;獲得診斷後,內科的**方法包含追蹤觀察,生活方式,藥物,介入性**(如心導管,內視鏡)等。

根據病人的狀況調整藥物之使用,防止並處理***及併發症。內科學是臨床醫學中的核心學科,臨床醫學的共性診斷與**思維,集中表達在內科學中;且在臨床實踐中,內科疾病也最為常見,因此學好內科學不僅對學習、掌握其它學科有所裨益,而且更是大多數病人的需要。

女生醫學考研是選擇心內科好還是神經內科好

14樓:卞元靈

女生上手臺的太少了,而且外科導師也不怎麼愛帶女學生。內分泌,腎內,風溼免疫都挺適合女生幹,比較輕鬆,而且掙錢也不少。消化呼吸也比較熱,基本上是男女平分。

心內科男生多,比較累,掙錢也多。神經內科也是男生較多,就業比較難,掙錢很多。

看你自己選擇了,想安逸就去內分泌風溼腎內,想考博掙錢多就去學神經內科心內科。

我五十歲了可以出家嗎,我今年五十歲了可以出家嗎

呵呵,這只是你暫時的想法罷了.真等到你50歲時,兒孫滿堂,你還有些想法嗎?不要想太多,好好的過日子.我今年五十歲了可以出家嗎 大體來看,今天中國漢傳佛教界對出家年齡的限制在18 60歲之間。下限18歲是國家的宗教政策規定的,而古代佛教律法中的規定是6 8歲之間 對於下限,部分寺院不會太過拘泥,就是年...

將近三十歲了,值得再考研嗎,人到三十歲考研還來得及嗎 還有考研的必要嗎

隆依波 只要對你自己有意義就行了,個人感覺18歲成年以後,年齡就是個數字而已。 值得,讀書是為數不多可以靠自己把握的事情,和付出成正比。做生意辛辛苦苦還有可能虧本,考公務員有可能暗箱操作,面試被刷。考研算是高考後最公平的考試了,無數考生因此而改變命運。 阿qi棄 考一個名校研究生,是可以改變命運的,...

我五十歲了欠兩百多萬債怎麼還啊,我今年五十歲了,還欠了一身的債怎麼辦

我也五十多了,幫人擔保還二三十萬,現在欠外債五十多萬,每月利息和開支二萬多,不知道日子怎麼過 人1乙 乙 17 屍必 我也和你一樣情況,可能更加糟糕,還惹一身官司,不能出國,又被高利貸和銀行催款,想死都無法解脫,會坑害了親人朋友,又能怎樣呢?唯一的辦法就是盡可能多做事掙錢能還多少是多少,在今後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