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十歲了我丈夫在外面有女人他不在乎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3:24:37

1樓:寧靜的小店

天下男人都一樣,出軌的叫正常,不出軌的只能說是**不夠大吧!您也別太難受了!這個要看你自己,如果說還想和他繼續生活下去的話,那就好好想想是**出了問題?

如果無法忍受他在外面有女人,那就直接和他離婚!

2樓:手機使用者

耐心說服,上有老下有小,要以家為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即在乎你又和別的女人好你該怎麼辦?生命還要延續,別想不開

4樓:喜璽

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你應該和他離婚,至少不會讓你太痛苦啊!

5樓:創業老師

不要男人生活的更好!

6樓:如意大寶包

首先讓自己把重心轉移到孩子身上,如果子女大了可以和子女說說。不要用過激的言語和行為刺激對方,這是一個智者所應該做的。不用兵卒巧妙奪江山。

7樓:齋學民

你開開心心的,當什麼事也沒有

老公不愛我不在乎我他在外面有女人我怎麼做

8樓:

好好談談,不行走離婚程式。

9樓:

沒事不要怕還有我心情不好我陪你聊聊也許能緩解你的心情!!

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了他不承認怎麼辦

10樓:倚窗聆聽花落

那就找錢塘老孃舅唄,實在不行的話,嗯,你可以,在有空的時候偷偷跟著她,嗯,看一下他去**找到證據之後嗯,儲存下來,然後再跟她說唄。

11樓:f1飛龍在天

不承認說明他還要你要這個家,如果想要這個家就別做傻事,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12樓:abc愛俏江南

找證據,趁他不注意拿他手機,翻看一下就有證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實際證據,去評理

14樓:小德

用自己的真情和實力挽回他,不要捅破

15樓:查陶貊春梅

如果是真的出現問題,夫妻雙方要主動溝通,你可以找他談談,如果是真的有了外遇,看他是想放棄誰,這樣的關係真的是名存實亡,你要認真考慮自己想怎麼做。

16樓:襲格渠煜

掌握好家裡的財政大權,哄好公公婆婆。收集他出軌的證據,如果沒留戀的了就起訴離婚讓他淨身出戶,賠錢。

17樓:鳳德待

一臉有確鑿的證據,你不能啊,捕捉捕風捉影,你捕風捉影的話,對你老公也不好,對你也不好,傳出去的話,別人怎麼看你老東?別人該瞧不起你老公,同時也會議論你,所以說你要有確實的證據,沒有證據就不要胡亂說,這種事是很丟人的事,所以沒有證據之前你不要跟任何人講,你吧,就慢慢地觀察他啊,打聽點,慢慢觀察觀察他的動態,觀察他的兜裡的錢是不是少了?他每天做事,你都要小心翼翼的觀察他啊,時間長了,早晚會露出馬腳,你就會抓住了他的把柄,你一旦抓住了真實的證據,他不承認,也不好使了

我和我老公都過了五十歲的人了,他外面有女人,我們過著有名無實的生活,離婚又不廿,不知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必有原因。而他也不願意和你離婚,說明還把你當成家人,還在守護著你們這個家。

50歲,已經沒有多少好的光景可以任意糟蹋了;50歲,多少人生大道理都懂,這是別人無法干預和勸說的;50歲,照樣是浪子回頭金不換,你還可以再忍耐,估計你的老公也是秋後的螞蚱,沒幾天蹦的。他還會回來找你,很可能別人圖他的錢。

如果你對離婚心有不甘,那麼可以再等片刻,可以期盼著你們的家庭能夠破鏡重圓。可以期盼著,下半輩兒的生活能夠重見陽光。

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也從自身找到原因,夫妻兩個人的事兒,誰也說不明白,誰也不能勸到心裡去,最後的主意還得自己定。

之所以說可以稍等,是因為如果離婚,可能你還得保持單身生活,也不見得能夠找一個繼任過上美滿幸福的生活。

等他回頭不是喪失尊嚴,是一種理性,是一種剋制,是一種將來能夠以戰勝者姿態來面對他的做法。

希望你們能夠重歸於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19樓:秦齊魯蘇

讓孩子出面吧,如果沒有孩子,還是自己忍讓吧,畢竟經歷能力有限,還要互相依靠,他這樣維持不了多久的

20樓:弄舟散人

這樣的事情可以拉父母和孩子幫助你

最主要的是在經濟上控制他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既然都知道過著有名無實的婚姻那還在將就什麼?你還有幾個五十年呢?你有什麼不甘啊,你在不放過他的時候也是在懲罰自己,你就放過自己吧,好好愛自己

22樓:九四點之

不少人也這樣,選擇忍。適當控制點錢,入此道的男人很敗家的。都不想離,選擇分居獨過。

忍不了,好聚好散。咬咬牙也就過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歲了作為一個女人是不希望離婚的,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感情的話那你們可以找個適當機會好好談談,但如果已無感情那就沒必要維持了,男人一旦有了外心很難再回頭,所以你倆談完後再定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婚姻生活已經名存實亡了,男人一旦有了別的女人,特別是你男人這個年齡段的人會特別珍惜後來者,曾經的一起打拼的女人已沒有感情而言,不要去幻想了,你們的婚姻已無合好的可能,人一旦有外心,還能如當初潔白無瑕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婚姻狀況都是夫妻兩個人共同參與的結果。也一定是雙方共同的選擇。你可能不甘心,可又能怎麼樣呢?

從法律角度上來講,如果在婚姻存續期內,他外邊有女人,你是可以告他重婚罪的。離婚時也可以獲得更多的經濟補償。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以經有人了證明他的心裡早就沒有你了,乾脆就放手吧這樣的日子多讓人壓抑呀。放過他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如找一個愛你的人難到不好嗎。什麼事情都要想開不然的話又能怎樣。

如果你真的不想離開他就找他談談他還是斷不了那就趁早放手結束這段婚姻吧。是你最好的遠責。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即然你知道你老公外面有人了,又不想和他離婚,那就讓他去吧,把錢交給你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離婚就選擇忍耐,好不就用行動感化他,使他回心轉意迴歸家庭。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你老公開誠佈公的談一談,他如果真的不愛你了,就沒有過下去的必要了,這樣你們雙方都會累。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來是心理上的不源平衡而已,你越想越那個bai,現在du

的生活質量在提高,婚姻其zhi實是建立在dao超越愛情的結晶,你能做到是鞏固愛情,而不是在逃避,現實中大都是有故事的,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就放棄,你過個幾天看看,情況是不一樣的,還是那句話,衝動沒好果子吃,要想前因後果,恕我冒昧,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親。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會害了自己的!孩子都大了還顧及什麼呢?抓住證據,錢,房產想辦法弄到手,讓他趕緊滾蛋

32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經濟aa嗎?子女呢?可你又不能給他一些綠帽子。他和你實力誰強?他老了,你會照顧他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幹自己想幹的事,"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

34樓:元亨利貞

好好包裝下自己!

把經濟大權掌握在手!

那到他出軌證據,然後等他悔改!

死不悔改就舉報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遇到的這種問題,你還是找到證據,然後報警吧。

36樓:墨華熹月

看你老公以前是好怎麼樣。要是對老公放不下,就想法趕走小三,留住婚姻。

3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們就是各找各的,

我都五十多歲的人了才知道丈夫外邊有女人還有了孩子我該怎麼辦

38樓:木丿枝

你和他如果沒有離婚的話,就不要離婚了,你對他努力像以前那樣讓他覺得愧疚你;或者你要是真無可忍受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應該會賠你許多精神損失費............ 望採納!

39樓:天使柯哀

感情不是湊合,湊合來的幸福你永遠不會真正的快樂。你已經五十多歲了,人生走了一大半,何必湊合的活著?

我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他不願意和我離婚,並且要與那個女人保持關係,我該怎麼辦?

40樓:偶爾哀傷

面對丈夫婚外情,離不離婚要區別對待。

大體分兩大類五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家庭已經沒有繼續維持的基礎,妻子對丈夫本來就不滿意,只是一直下不了離婚的決心,這時丈夫有了婚外情,無疑就該下決心了。大可不必因為第三者的刺激,反而要回頭守住家庭。

第二種情況,丈夫對婚外情不但毫無悔意,反而惱羞成怒,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這種情況下,婚姻肯定無好前景。作為妻子,千萬不要再存幻想,以為忍氣吞聲能天長日久忍出個好結果來。

應堅決捍衛自己的尊嚴,毫不猶豫結束已經死亡的婚姻,否則拖延一天,耽誤自己一天。

以上兩種情況屬於一大類,比較容易決斷。你當然不是屬於這兩種.

難就難在那些尚有一定基礎的家庭,夫妻感情不錯,子女也還好,但妻子消化不了丈夫婚外情,該怎麼辦?

這又涉及三種情況:

第一種,丈夫悔悟了,從此迴歸家庭,這時妻子切忌窮追猛打、不依不饒。經過這樣的風雨,家庭往往會更趨穩定。所謂“賠不是裡生愛情”。這時妻子越寬容,丈夫會越感念。

一張白紙不見得就好,從未經過波折的家庭反而脆弱。

第二種,丈夫口頭上也悔悟了,暗裡還和第三者保持聯絡,當然會有所收斂。這種情況就比較難於處理。大凡迷戀過婚外情的男人很難完全斷絕**,但又不想用婚外情取代家庭。

這時全看妻子如何評價自己的婚姻,如何看待丈夫“饞嘴貓偷腥”的行為。如果妻子認為丈夫總的來說對家庭還負責任,相信他經過一段偶有出軌的歲月最終會迴歸家庭,那麼,這個婚姻可以吵吵鬧鬧地磨合下去。如果丈夫花心得厲害,妻子又絕對無法咽這口氣,就要及早掂清其中的利害,該離就要趁早。

第三種,丈夫的婚外情被發現後,一方面說要維持家庭,另一方面撕破臉,婚外情反而從地下轉為公開。有些女性迫於家庭多年的經營和積累,以及對孩子、父母等方方面面的考慮,對於該不該離婚十分猶豫。

那麼,面對這種情況要早下決心。丈夫以保留婚外情為維持家庭的條件,不僅是對妻子的侮辱與不公,也預示這個家庭未來必定不會有好結果。

這是我覺得寫的非常好的一段理論,總之,第三者現象在當下已不是個別的存在,離還是不離,不單是理論問題,也不單是原則問題,而要從人生利益的最大化出發,在博弈中做正確的抉擇。

你覺得呢?希望能讓你有所領悟.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出軌)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老公提出離婚的原因有很多,也許是因為感情冷淡無法進行下去了,也許是夫妻之間出現了無法解決問題,又或者是移情別戀了……當老公堅持要離婚的時候,女人怎麼做才能挽回老公的心呢?

找到婚姻的主要矛盾

控制自己的情緒

老公堅持要離婚,很多女人都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不斷地哀求自己老公放棄離婚的念頭。這樣只會讓他看到你低價值的一面,而對於低價值的你他是沒有理由去放棄離婚的念頭。但有一些女人會做出很偏激的做法,就是會和老公吵鬧,不停地說老公不好的地方,以為這樣能讓老公有愧疚感讓他打消離婚念頭,其實這隻會讓他更加合理化和你離婚決定。

所以在面對老公離婚時候必須穩定自己的情緒,不能有高需求感的表現,同時要避免與老公的吵鬧才可以防止你們之間的矛盾點加劇,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提升價值,共同進步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後,你對丈夫的吸引力不斷下降,你習慣了把自己最邋遢、無理的一面展示在他面前。你以為夫妻生活本就如此,但事實上,你在不斷消磨自己在老公心中的價值,因此你需要認清現實,認清自身的問題,從而進行改變。沒有人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要讓他看到你的蛻變,他才會覺得和你在一起還是有希望走下去的。

你可以在穿衣打扮方面注重些,提升魅力值,還可以看書旅遊,讓自己更有內涵思想。成長是雙方的,自我提升的同時,還要通過有效的溝通,讓老公知道任何一段婚姻都是不完美的,需要夫妻雙方不斷修補,共同進步,幸福婚姻沒有捷徑,只有用心地去經營。因此,如果你真的想要挽回老公,那麼就努力提升自己,讓他重新愛上你。

既然你下定決心要挽救婚姻,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做起吧!

我五十歲了可以出家嗎,我今年五十歲了可以出家嗎

呵呵,這只是你暫時的想法罷了.真等到你50歲時,兒孫滿堂,你還有些想法嗎?不要想太多,好好的過日子.我今年五十歲了可以出家嗎 大體來看,今天中國漢傳佛教界對出家年齡的限制在18 60歲之間。下限18歲是國家的宗教政策規定的,而古代佛教律法中的規定是6 8歲之間 對於下限,部分寺院不會太過拘泥,就是年...

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了他不承認怎麼辦

倚窗聆聽花落 那就找錢塘老孃舅唄,實在不行的話,嗯,你可以,在有空的時候偷偷跟著她,嗯,看一下他去 找到證據之後嗯,儲存下來,然後再跟她說唄。 f1飛龍在天 不承認說明他還要你要這個家,如果想要這個家就別做傻事,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abc愛俏江南 找證據,趁他不注意拿他手機,翻看一下就有證據了...

我和前夫離婚了,原因是他在外面有來別的女人他堅決要離婚,現在他想復婚我該原諒他,和他復婚嗎

好馬不吃回頭草,他日的你很爽嗎? 羅井開 讓他滾蛋,又不是電視劇集,不管怎樣,你要是同意復婚,我個人認為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手機使用者 好哇,凡人都有錯,試想您兩另找個他 她,會超過比此的了解嗎? 如果有孩子,他有知錯了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對他有好感的,想復婚,要不沒必要在這裡問,也許你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