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碼的靚號如何分級,手機號碼等級是什麼?

時間 2021-06-21 03:22:35

1樓:大陶學長

手機靚號的主要分級有:aaaa、aaaaa、aaaaaa型、aaa型、aaaab型、aaabaaab型、abcd型的步步高靚號、aabb型、abab型aabbcc型、ababab型、abcdefedcba型的回文靚號。

這些手機靚號都是由一些有特殊意義的數字組成的手機靚號,由於有的排列模式不同,所以這些手機號碼的意義也就不一樣了。手機靚號的型別其實並不單一,但也有許多人不了解這寫手機號 的型別,其實手機靚號也就是這幾大型別。

擴充套件資料

靚號可以給人們生活帶來的豐富的意義,如像520(我愛你)還有一些易記的連號即美觀又能加強記憶等。靚號由於其內在的附帶的意義而公升值,一些特殊的號碼往往價值不菲。

按類別分有精品靚號,情侶靚號,家庭靚號。精品靚號泛指一切數字排列有規律的移動號碼,具有體現尊貴身份等作用;情侶靚號是指2個尾號相連或者相似的移動號碼,是情侶間增進感情的捷徑;家庭靚號是指多個尾號相連或者相似的移動號碼,方便家人之間的聯絡。

2樓:苦蕎科技

你好,我是h788網小h!這個每個地區都不怎麼一樣!下面是上海聯通的,僅供參考!

聯通靚號規則2020

3樓:

移動還是聯通的? 聯通3g分為3級。

第一級100塊錢。abc 或者aa

第二級1000塊錢。aabb或者abab

第**3500塊錢。豹子號aaa

以上所交的錢都是分1年返還。每個月返的錢可以累積到次月。次次月就不行了。

手機號碼等級是什麼?

4樓:中國聯通

聯通會員級別從高往低依次分為「五星客戶」、「貴賓客戶」、「忠誠客戶」、「四星客戶」、「三星客戶」、「二星客戶」、「一星客戶」,可享受對應級別的特色服務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有等級的,分為0-10級

還有客戶等級區分。

1.10級為最差號,帶了很多4

2.按客戶屬性可以分為普通個人客戶、集團個人客戶和集團客戶,而集團客戶根據其影響力和重要程度又分為abc三類,a類一般是黨政機構、當地經濟支柱性企業;b類一般是中型企業、各事業單位;c類就是小型企業和普通群體;    全球通客戶按照積分(消費1元積1分)多少可分為貴賓卡、銀卡、金卡、鑽石卡vip客戶四類,全球通vip客戶是一年劃分一次的

6樓:多闌姒通

沒等級的啊

移動有飛信

飛信是有等級的

用手機號碼登入的

7樓:篤勳盈高旻

手機號碼有等級的,分為0-10級,10級為最差號,帶了很多4.

我開始也以為沒有,我是做電信軟體,不是營業系統,但是一次偶然機會需要用營業系統下單,選號裡面分等級,大吃一驚。這個是查不到的,是營業系統根據電信的制定的規則劃分的.

如何查詢手機號碼所在地,如何查詢手機號碼地區所屬

朱武萬俟鵬翼 可到ip138.com上面查詢,但只能查出歸屬地的,不能查出擁有此號碼的姓名 嚴迪澄巨集逸 現在網上提供的最多可以查到號碼所在地,具體的是不可能的 企鵝擺擺 你可以打10086,然後轉人工臺,告訴他號碼,會幫你查到的。就是原來的1860 粒粒香 如果你是移動使用者,你可以用手機撥打10...

更改手機號碼

在網上更改手機號,通過驗證碼和身份證就可以更改了 更改手機號碼只能上移動營業廳裡去更換手機號了,但是你原先的那個手機號是沒法使用的,你原先的聯絡人可能是不存在的,所以還是更換手機號,請選擇慎重點考慮 你好,手機號碼是不可以在網上更改的。無非在網上辦理號碼,更換號碼要是可以的。手機360有乙個功能是可...

手機號碼吉凶對照表,請問手機號碼吉凶的測試表

手機號碼吉凶測試對照表跟你密不可分的手機號碼,原來都有吉凶之分!近日,正流傳一條手機 命運方程式 單憑你的 號碼最尾四個數字,代入公式計算,最後得出的數目,便正是寓意你執行的 命運數 將手機號碼最尾四個數字,先除以八十,再減去整數,剩下的小數乘以八十,最後將所得結果,對錶查閱,即知吉凶。純屬娛樂,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