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手機號碼只有8位數嗎,香港的手機號碼是幾位數呀?

時間 2021-09-03 05:59:47

1樓:娛樂小八卦啊

香港的手機號碼是只有八位數的。香港**號碼大致可以分4類:

1、家用及商用有線**(固網**):是用2、3頭位數字的(是用於網路**商的專用連線)字。

2、手提**(移動**):是用9、6頭位數字的(因香港手提**普及,頭位數字9不敷應用而加開6)頭位數字的。

3、傳呼機:是用7字頭位數字的。

4、多功能組合**專線:是用8字頭位數字的。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的手機號碼是11位數的原因:

由號碼格式決定的,11位的號碼分為三段:

1、前3位是網路識別號;

2、4-7位是地區編碼;

所以,在告知他人手機號碼時,1xx-***x-***x才是最「正確」的讀法。

11位號碼的好處:

(1)最大程度地利用號碼資源,不至於造成浪費;

(2)更好地滿足各運營商、各地區之間靈活分配。

2樓:齉龗灪齾

香港的手機號碼是只有八位數的,而且八個數字是完全沒規律的,不能以某些數字來分析其他數字。

假如想知道的話只能6000***x,6001***x的慢慢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捻真........

香港的手機號碼是幾位數呀?

4樓:來啊

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區號為852。當香港打**到大陸時,需要用到中國國際長途區號、目的區域區號和香港呼出國際直撥長途**字首(001)。例如:

從香港主叫成都**,撥號順序則為「001-86-28-******xx」,實際撥號無需「-」符號。其中,86(0086)是中國的國際長途區號,28(028)是成都區號,******xx表示成都**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hk手機號8位數,加當地區號就是00852. 那邊的移動服務商略多,所以可能是手機號,也可能是座機號。如果長期都是這個固定號碼麼,你可以理解為手機或固定**撥打。

你自己也可以打回去呀~ 國際話費也就是1元1分鐘而已

6樓:

8位,請x採納,謝謝

香港的**號碼是幾位,區號是多少?新界一樣嗎?

7樓:夕5葉

香港的**號碼是8位數。

區號是852,內地打**給香港屬於國際長途,打**的時候需要在區號前+00。

新界也是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香港地理座標為東經114°15′,北緯22°15′,地處華南沿岸,在中國廣東省珠江口以東,由香港島、九龍半島、新界內陸地區以及262個大小島嶼(離島)組成。香港北接廣東省深圳市,南面是廣東省珠海市萬山群島。香港與西邊的澳門隔海相對,距離為61公里,北距廣州130公里、距上海1200公里。

香港三大部分的面積分別是:香港島約81平方公里;九龍半島約47平方公里;新界及262個離島約共976平方公里。香港管轄總面積2755.

03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1104.32平方公里,水域面積1650.64平方公里。

8樓:夜秀殘夜

香港**是8位數。

區號是00852。

新界是一樣的。

香港特區使用國際區號852。

澳門特區使用國際區號853。

台灣地區使用國際區號886。

9樓:木吾南

香港**是8位數。

區號是00852。

新界是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

香港**號碼現時是用8個數字的,大致可以分4類:

1.家用及商用有線**(固網**):是用(2)、(3)頭位數字的(是用於網路**商的專用連線)字

2.手提**(移動**): 是用(9)、(6)頭位數字的(因香港手提**普及,頭位數字(9)不敷應用而加開(6))頭位數字的

3.傳呼機: 是用(7)字頭位數字的

4.多功能組合**專線: 是用(8)字頭位數字的

中國大陸撥打國內長途**時,要加撥長途冠碼0。例如,自上海撥長途**至北京時,要先後撥長途冠碼0、北京區號10、**號碼。

然而,自境外(包括香港、澳門)打**至中國大陸時,不須撥長途冠碼0。例如,欲自美國不靠總機直撥國際**至中國北京時,要撥美國國際冠碼011、中國國際區號86、北京區號10、**號碼。

在中國大陸地區,欲撥打國際長途**(包括香港及澳門),需加國際冠碼「00」,後加國際區碼、途區碼及使用者**號碼,才可接通。

10樓:藍眼睛

香港**號碼統一為8數字。香港特區使用國際區號852。新界也一樣。

香港**號碼現時是用8個數字的,大致可以分4類:

1.家用及商用有線**(固網**):是用(2)、(3)頭位數字的(是用於網路**商的專用連線)字

2.手提**(移動**): 是用(9)、(6)頭位數字的(因香港手提**普及,頭位數字(9)不敷應用而加開(6))頭位數字的

3.傳呼機: 是用(7)字頭位數字的

4.多功能組合**專線: 是用(8)字頭位數字的在中國大陸撥打國內長途**時,要加撥長途冠碼0。

例如,自上海撥長途**至北京時,要先後撥長途冠碼0、北京區號10、**號碼。然而,自境外(包括香港、澳門)打**至中國大陸時,不須撥長途冠碼0。

11樓:奔跑的獅子

香港區號是00852 ,**號碼是8位數,港島區、九龍區、新界區都一樣。

區號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屬行政區域常用**區劃號碼,這些號碼主要用於國內、國際長途**接入。比如,中國大陸國際區號86,北京區號010、廣州區號020等。而在使用國內長途**時,區號前要加撥0。

值得一提的是,人們往往容易混淆概念,誤以為區號本身前面有乙個0。也就是說,由於0是唯一的國內長途接入碼,經常和後面的區號並列使用,所以形成了習慣。

實際上在境外打**回境內某城市時,當地國際長途**接入碼加在中國國家號86之後,該城市區號前沒有0。比如,成都區號應是28,而非028。在中國大陸地區,撥打國際長途**(包括香港及澳門),需加國際冠碼「00」,後加國際區碼、加長途區碼及使用者**號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區號是:(00852)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號碼,不論是手機或是固網,也不論香港、九龍或新界,都是8位。

香港的區域號碼是852。

14樓:匿名使用者

00852後面還有8位

香港的手機號碼是不是8位數? 20

15樓:人魔榮

香港區號是:(00852)

現時香港**號碼巳統一為8個數專位的,大致可以分4類:屬家用及商用有線**(固網**):  是用(2)、(3)頭位數字的(是用於網路**商的專用連線)字

2.手提**(移動**):  是用(9)、(6)頭位數字的(因香港手提**普及,頭位數字(9)不敷應用而加開(6))頭位數字的

3.傳呼機:  是用(7)字頭位數字的

例:香港**號碼是(2323 2323),先撥打(0085) 然後再撥 (2323 2323) 就可以了...

16樓:小瑜

香港區號是:(00852)

現時香港**號碼巳統一為8個數字的,大致可以分4類:

1.家用及商

17樓:不知不覺

是的,香港人口不多,不用那麼多位數。現在香港5、6、9開頭的8位數都是手機號。座機一般是以2、3開頭的8位數。 滿意望採納,謝謝

18樓:睿海冰心

**號碼是5,6,9字首

路是852,然後其他**號碼。

跨境頭髮,文字簡訊和mms的手機資訊,然後另一邊則是不開放的。

中國手機號碼為什麼是11位數,中國手機號碼為什麼都是11位的

因為乙個11位數的組合數是乙個最小的12位數,一共有千億個號碼。而且即便除去頭兩位的 13 剩下9位數,而乙個9位數的組合數是乙個最小的10位數,也就是從13000000000 13999999999一共可以容納10億個不同的號碼,中國才多少人?10來億人,普及率還沒達到100 吧,所以完全夠用。即...

你好我手機丟失了只有手機號碼能找回嗎

樓主你好 就算繫結了小公尺賬號,你也還記得賬號密碼,也不能找回你的手機。因為一般撿到或偷到手機的人第一時間肯定就是將手機先關機,關機狀態下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啟動,所以應該找不回來了。除非那人良心發現或者學雷鋒,不然。樓主還是節哀順變吧。謝謝。 第百十一回 鄧士載智取姜伯約 諸葛誕義討司馬昭第百十二回 ...

為什麼我國的手機號碼是11位呢,我國的手機號為什麼是11位

我知道有兩種說法,你相信哪一種?一 網段號佔了3位,後面8位和固定 一樣 二 最開始移動 的號碼是七位的,是模擬訊號的那最古老時代,後來有了gsm數字移動 網,就用了10位的,再後來全國人民用手機的慢慢的多了起來,號碼資源不夠用,所以移動 號碼升位,主要是為了適應行動通訊迅猛發展的需要,擴大號碼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