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手機號碼所在地,如何查詢手機號碼地區所屬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朱武萬俟鵬翼

可到ip138.com上面查詢,但只能查出歸屬地的,不能查出擁有此號碼的姓名

2樓:嚴迪澄巨集逸

現在網上提供的最多可以查到號碼所在地,具體的是不可能的

3樓:企鵝擺擺

你可以打10086,然後轉人工臺,告訴他號碼,會幫你查到的。就是原來的1860

4樓:粒粒香

如果你是移動使用者,你可以用手機撥打10086聽語音提示操作,或編輯簡訊「07」傳送到1860,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告訴你歸屬地外,還會告訴你區號),傳送t 接收簡訊都是免費的。

如果你是聯通有戶,你可以撥打10010查詢

5樓:南寧土著

打10086,不需要轉人工服務,直接按照語音功能提示一步步來就得了。

6樓:達彥邰冬梅

只能查她縮在的城市

114到10086

7樓:農舒別寒夢

看是什麼手機,諾基亞的智慧型機可安裝區號秀或來電通。

國產機支援jar的話,也可以找個類似的軟體安裝。

或者看手機有沒自帶這功能。

8樓:

打10086然後按1抱完餘額按3

9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很快

10樓:貿寄問夏

去這裡查一下,全國各地都可以查到。

11樓:冷嗎我抱你

如何查詢手機號碼地區所屬

12樓:可愛的硬漢

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可以用手機的歸屬地功能,直接在撥打**的頁面輸入號碼就會有顯示。

13樓:熊熊盼晴

想要查詢手機號碼的地區歸屬地,現在已經手機就可以直接看到或者是輸入網上就可以直接查到。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查詢手機號的歸屬地資訊,直接開啟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需要檢視的手機號,然後介面上會顯示具體的號碼歸屬地資訊的,也可以開啟手機瀏覽器在搜尋框上直接輸入手機號,也可以查詢到號碼的歸屬地情況的

15樓:竇槐

查詢手機號碼地區所屬 即使你直接打一下么那個114查詢一下就知道

怎樣在網上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

16樓:冰鋒萬里

上官方**

聯通:www.chinaunicom.com移動:www.chinamobile.com上面有手機號碼歸屬地,輸入你要查版的號碼就行了權

17樓:龍的星

可以上當地中國移動**,上面有號碼歸屬地的查詢!

18樓:魔力十全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可以通過手機傳送簡訊**601#要查詢的c網手機號碼(如601#18909981234)到10001查詢,也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網頁鏈結

如何查詢手機號碼的所在地區?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bai登入中國移動du官方**www.chinamobile.com,註冊之後就可以使zhi用了,號碼查詢dao,簡便快捷!內挺不錯!關鍵是準確率容高!

21樓:

在google裡輸入你的號碼,它就會顯示你的手機所在地

22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861按提示操作,或登入中國移動**查詢

23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資訊h到1861可以查詢得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25樓:【藍色冰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www.139shop.com

27樓:匿名使用者

www.ip138.com

28樓:匿名使用者

www.hao123.com

29樓:貢越納喇易文

手機上網查詢:wap.ip138.com

這個什麼都可以查

還可以查城市

如何查手機號碼歸屬地

30樓:甕冰藍

要想查手機號碼的歸屬地,你可以打**查詢,也可以發資訊查詢

3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查詢手機號的歸屬地資訊,直接開啟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需要檢視的手機號,然後介面上會顯示具體的號碼歸屬地資訊的,也可以開啟手機瀏覽器在搜尋框上直接輸入手機號,也可以查詢到號碼的歸屬地情況的

如何查詢手機號所在地基站資訊

32樓:匿名使用者

主叫:ms1,被叫ms2,基站:bts ,基站控制器:bsc, 移動交換中心:msc,gmsc:gsm入**換機。假設主叫在成都,被叫在長沙。

首先ms1向bts發出申請通道的資訊,如果有空閒的通道,bsc就會向手機分配一條通道,此時ms1會把ms2的號碼傳送給成都的msc,成都的msc的gmsc收到此號碼後,會在本地的歸屬位置暫存器查詢該號碼,查詢後發現該號碼不是本地的,而是長沙的,gmsc就會將此號碼發到長沙的gsm網路的hlr,請求查詢被叫現在在**,當查詢到被叫手機號碼在長沙的哪個lac區後,就會向它發起尋呼了,如果被叫手機此時是空閒的,它就會向長沙這邊的基站發起尋呼請求了,經過一系列的流程,這樣成都的手機打長沙的手機就打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但是需要你的手機支援,就是安裝乙個基站定位,那裡會顯示基站歸屬的bsc號、小區號都有,但這還得你自己知道哪個bsc是哪個地區的。樓上跑題咯。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朗訊的基站可以通過omp下的命令可以查詢到。

op:dn "手機號"

查詢出mcr和cdn

然後再輸入:

op:mcr #,cdn #就可以查詢出使用的是哪個rcs下的第幾個carrier,手機處在第幾小區,已經占用的ce。

這個最好請基站資料工程師來做。

35樓:匿名使用者

1、在你自己手機上安裝乙個定位系統,就能知道lac和ci了2、讓維護機房幫忙,先在hlr上查詢出你登記的的msc再在msc上查詢出lac和ci

根據知道的lac和ci在相應資料庫裡找到相關基站資訊

36樓:time劉富平

18193775249

如何查詢電話號碼機主姓名,如何查詢手機號碼的主人是誰

檸檬柑橘 輸入手機號查機主姓名 如何查詢 號碼機主的姓名,我不知道你說的是手機號碼還是固定 號碼,因為現在全部屬於網路實名制,你可以去該公司的營業廳查詢機主號碼。 佔戈爺 查詢 號碼,機主姓名好像是可以通過114查詢吧,114可以通過機主姓名查詢號碼,反過來可能應該也可以。 月亮和星星 你好,現在我...

如何查詢號碼登出,怎麼查詢手機號碼是否被登出

通常,如果撥打 並提示已被登出,可帶使用者本人身份證到營業廳進行查詢。被動號碼取消分為兩種 後付費被動取消和預付費道費被動取消,後付費使用者停滯90天後將被取消。如果預付費使用者的賬戶餘額小於或等於零,或者有效期到期,則如果使用者尚未充值,則該賬戶將在90天後 對於某些品牌為60天 取消。擴充套件資...

如何查詢手機號碼的主人是誰

高中生三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一般是查不到的,最都是知道哪的 現在的手機卡都無名制了,當然也有登記真實的身份,但大多數沒有,你可以試著去移動公司,查你的話機清單,然後要求公司得到的對方資料 個人只能查詢到手機號碼的歸屬地,號碼主人的詳細資訊是查詢不到的。不過事情沒有絕對的,如果你知道手機號碼,營業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