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手機號碼的主人是誰

時間 2021-06-16 08:30:58

1樓:高中生三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一般是查不到的,最都是知道哪的**,現在的手機卡都無名制了,當然也有登記真實的身份,但大多數沒有,你可以試著去移動公司,查你的話機清單,然後要求公司得到的對方資料.

個人只能查詢到手機號碼的歸屬地,號碼主人的詳細資訊是查詢不到的。

不過事情沒有絕對的,如果你知道手機號碼,營業廳有熟人(運營商規定是不允許洩露使用者的個人資訊的),那麼或許可以查詢到戶主的姓名,不過這樣也存在幾個不確定因數。

比如對方沒有使用身份證辦理號碼或者是使用其他人的***理,這樣就失去意義了. 具體的查詢一般只有藉助公安機關。

2樓:生活溫暖如初

查詢手機號碼機主姓名,1分鐘學會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無法做到的,不要隨便相信別人說的,那些人可能是想騙取你的錢財!

4樓:欣西淬邦

只有通過有關有關部門,比如公安局,交管局才能知道。但是這個很難,這些部門需要對公民隱私進行保護。除非你有人脈關係。

區營業廳查詢,營業廳一般需要使用者的身份證號,所以也難。

總的來說有點難,你可以通過問人來得知,通過一個又一個人來得知最後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插敘看看是否還有沒有使用如果是朋友可以問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附近的營業廳查詢或者登入移動官網查詢

知道一個**號碼怎麼可以查到號碼的主人名字?

7樓:百小度

機主提供真實資料話,一般地也就登記名字和身份證號;

可以根據身份證號來反查詢號碼。省公司或市公司一般不給許可權,但系統是支援的,因為有些涉及到個人隱私。

根據現在的社會狀態,是很容易查出來的。個人行為是非法的。個人暫時還不能查,除非你是移動內部的相關工作人員。

如何查詢手機號碼所在地,如何查詢手機號碼地區所屬

朱武萬俟鵬翼 可到ip138.com上面查詢,但只能查出歸屬地的,不能查出擁有此號碼的姓名 嚴迪澄巨集逸 現在網上提供的最多可以查到號碼所在地,具體的是不可能的 企鵝擺擺 你可以打10086,然後轉人工臺,告訴他號碼,會幫你查到的。就是原來的1860 粒粒香 如果你是移動使用者,你可以用手機撥打10...

怎麼查詢自己的手機號碼

娛樂百科說 到底應該怎麼查自己的手機號碼呢? 白衣奶爸 你好,首先說明我在移動公司工作過哦 如果您是移動公司的號碼卡,你直接撥打10086,然後有乙個選項就是 查詢本機號碼請按xx這樣子的提示,你選擇就行了哦,很簡單的 或者,您直接撥打10086然後找人工臺也行哦。真誠專業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

如何查詢號碼登出,怎麼查詢手機號碼是否被登出

通常,如果撥打 並提示已被登出,可帶使用者本人身份證到營業廳進行查詢。被動號碼取消分為兩種 後付費被動取消和預付費道費被動取消,後付費使用者停滯90天後將被取消。如果預付費使用者的賬戶餘額小於或等於零,或者有效期到期,則如果使用者尚未充值,則該賬戶將在90天後 對於某些品牌為60天 取消。擴充套件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