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了沒什麼錢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24 12:25:08

1樓:胡使者

如果50歲沒什麼錢的話,那麼只能繼續工作了,因為這樣子才可以養活自己和家人。但是不會像年輕人一樣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只要夠生活的的日常開銷就好了。

2樓:俯允14204幫浦再

如果在50歲了,突然發現自己沒錢的話,可以做一些小本生意,夠日常開支就好了,子女會贍養老人,平常的應該都會買給父母,就算沒有子女,國家會照顧老人,現在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挺好解決的,你只要繼續努力,工作就可以了,因為只要艱苦奮鬥,就可以一定可以成功。

4樓:菲菲

我覺得這件事情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繼續努力工作,因為只有這樣子才可以積累錢財,才可以養活自己和家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50歲,突然發現自己沒有什麼錢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繼續努力工作,因為只有這樣子才可以養活自己。

6樓:猴42026潛秦

雖然已經50歲了,但是沒有什麼積蓄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繼續的努力工作,這樣子才可以積累錢財。

7樓:花開80701縷島

假如50歲之後沒有什麼錢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接著努力工作,因為這樣子才可以生活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還是挺常見的,很多50歲的人,並沒有什麼積蓄,但是他們仍然在努力的工作。

55歲想入黨怎麼辦,我今年五十歲了,想入黨。不知道我這年齡是否可以?求答案

哈哈.55歲了想入黨當官是不現實了 但入黨是沒年齡限制的,比入土少難一點.一樣的程式啊,申請,批准.55歲入黨是向黨靠近的一種表現!應該值得表揚。只是這個老幹部雖也向村里提交過幾回入黨申請書,可是卻沒有被批准,可能是這個村第二年的入黨指標有限或者他沒達到入黨的條件。只要他堅持每年都交入黨申請書就可以...

三十歲了,感覺面板鬆弛了,怎麼辦

拾萬里之外 保持 清潔 面部油汙 灰塵太重,著妝時間太長或者卸妝不徹底,會造成 毛孔堵塞,難以自然呼吸,引發炎症或者 營養失衡,長此以往,就會造成 張力缺失,沒有彈性,形成 鬆弛。日常應注意每天徹底清潔 並使用材質天然,柔和無刺激性保溼營養水,在保持清潔的同時為 補水補充營養,增強 活力,預防 鬆弛...

三十歲了,沒什麼錢,我這樣的打工仔還能找到女朋友嗎

鳳平卉 我們女同志也不是很愛錢的,選男人要選條件好的,太高的我們也配不上,太低了吧也要能養老婆孩子,現在的男人有錢的太花心也髒我們也怕生病,沒錢的人不能無能,在我們北京白領單身很多,我們自己都有車有房,不缺錢,只要男人痴心,忠心於自己,都搶著要,還有上門女婿很搶手的 開車送外賣 我也沒什麼錢,和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