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想入黨怎麼辦,我今年五十歲了,想入黨。不知道我這年齡是否可以?求答案

時間 2022-06-29 09:15:04

1樓:青島起名網

哈哈...55歲了想入黨當官是不現實了--但入黨是沒年齡限制的,比入土少難一點...

---一樣的程式啊,申請,批准...

2樓:劉德住

55歲入黨是向黨靠近的一種表現!應該值得表揚。

只是這個老幹部雖也向村里提交過幾回入黨申請書,可是卻沒有被批准,可能是這個村第二年的入黨指標有限或者他沒達到入黨的條件。

只要他堅持每年都交入黨申請書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入黨的第一步就是提交入黨申請書。找村支書去吧。

我今年五十歲了,想入黨。不知道我這年齡是否可以?求答案

4樓:朱憐翠

你一定是沒有看過《中國共產黨章程》,在第一章第一條中,明確規定了「年滿十八歲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承認黨個綱領和章程,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黨的決議和按期交納黨費的,可以申**入中國共產黨」。從在裡可以看出,黨章只是在黨員的年齡上做出了「年滿十八歲」可以申請入黨,並沒有規定達到多少歲以上不可以申請入黨。

5樓:生物肥廠

五十歲了還入黨,又瘋乙個,早幹啥了,什麼玩意呢

6樓:詆毀渣渣

我是乙個普通的農民,我想加入中國共產黨。我這年齡可以嗎?

五十五歲可以參加黨員嗎

7樓:ray的遊戲世界

五十五歲的人員是可以申請入黨的,年滿十八歲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即可申請入黨。

根據《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第六條入黨申請人應當向工作、學習所在單位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沒有工作、學習單位或工作、學習單位未建立黨組織的,應當向居住地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

流動人員還可以向單位所在地黨組織或單位主管部門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也可以向流動黨員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組織上對入黨年齡限制理論上沒有,實際上有,過了五十歲黨組織基本就不會同意發展了,35歲可能是某些基層黨組織制定的土政策也可能是潛規則。

但是50歲以上入黨基本都是因為某些特殊原因黨組織需要你加入,但那基本上都是各級黨委直接吸收黨員,

9樓:王翠芳

可以的,年齡不是問題

55歲得女人失眠怎麼辦,五十歲女人失眠怎麼辦

一 一定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避免有焦慮的情緒產生。二 飲食方面也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以及堅果類的食物。三 在日常生活中最好可以服用眠夢香來幫助睡眠,天然助眠食品,堅持服用下去,不僅可以 失眠問題,還能使氣色越來越好。五十歲女人失眠怎麼辦 五十多歲的女人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尿頻,藥店一說症狀不花...

我五十歲了可以出家嗎,我今年五十歲了可以出家嗎

呵呵,這只是你暫時的想法罷了.真等到你50歲時,兒孫滿堂,你還有些想法嗎?不要想太多,好好的過日子.我今年五十歲了可以出家嗎 大體來看,今天中國漢傳佛教界對出家年齡的限制在18 60歲之間。下限18歲是國家的宗教政策規定的,而古代佛教律法中的規定是6 8歲之間 對於下限,部分寺院不會太過拘泥,就是年...

五十歲了沒什麼錢該怎麼辦

如果50歲沒什麼錢的話,那麼只能繼續工作了,因為這樣子才可以養活自己和家人。但是不會像年輕人一樣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只要夠生活的的日常開銷就好了。如果在50歲了,突然發現自己沒錢的話,可以做一些小本生意,夠日常開支就好了,子女會贍養老人,平常的應該都會買給父母,就算沒有子女,國家會照顧老人,現在有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