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二十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聚會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9-04 20:17:30

1樓:求註冊

你談論你的大學你的工作,別人也無法產生共鳴。再次,經歷不同使你們的價值觀念已經大相徑庭,更甚至南轅北轍。你可以就婚姻家庭孩子談談自己的看法,但是基本不會得到理解遑論認同。

2樓:獨身女王

感覺就是特別的尷尬,因為20多年沒有見了,每個人過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生活沒有交集,所以說交談的生活沒有共同的話題,很容易冷場,就特別的尷尬,所以說小學同學聚會能推還是推吧。

3樓:吅吅26941麼富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感覺應該就是感慨了,感慨時間過得很快,之前的時候大家還都是小孩子,一轉眼都已經變成了成年人,並且都已經成家立業了。

4樓:寶寶71392瓤品

我覺得會不記得小學的同學,我應該不會去參加小學同學的聚會,因為很多都已經記不得了,而且即使記得,也不知道現在長的是什麼模樣,會非常的尷尬,沒有什麼共同話題。

5樓:恩吉塔普

內心還是有非常多的隔閡感的,因為畢竟20多年沒有見了,自己的發展和別人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所以見面之後難免會有一些生疏感。

6樓:消化

我覺得是一種很回憶的感覺吧,畢竟20多年沒見的同學,現在又相見,以前在以前在一起的時候,自己和他們還是乙個小孩子,現在乙個個都成為了成年人,變化還是非常大的。

7樓:回憶

和自己20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聚會的時候,氣氛肯定會有點尷尬,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畢竟已經有20多年沒有見面了,不知道該從哪個話題聊起。

8樓:回憶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已經20多年不見了,大家彼此也沒有什麼聯絡,見到了就跟陌生人一樣,只是因為別人組織的不好拒絕而已。

9樓:影子

會想起以前小學的時光吧,然後一起感嘆,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小學都已經過去二十多年了,現在自己的孩子都上小學了,歲月不饒人。

10樓:小月愛你

說實話,整個聚會的過程並沒有感覺有多開心,反而覺得更多的是尷尬,的確很長時間沒見了,彼此並不了解對方的狀態,說的都是自己。

11樓:僅代表個人

陌生又尷尬,不知從何說起

20年後與老同學聚會是種什麼感受?能說一下嗎?

12樓:回憶

我覺得同學聚會根本沒有必要。只要平時幾個經常來往的多聚聚就可以了。那些幾十年都不聯絡的有什麼好聚的。

13樓:小美

高興,激動。這時的我們己經沒有了年少的衝動,沒有了20年前的年少輕狂,歲月把我們的稜角抹去,剩下了圓滑,現在的我們是托口帶家的壯年,身堅負著養兒育女,上孝父母,養家餬口的重任。

14樓:達

老同學聚會是一件高興的事,但是總有一些朋友聚完會之後會覺得很累,甚至感覺聚會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親近,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更沒有當年的那種純粹,我們能聊的話題已經不多,歲月改變可我們的容顏,但也改變了我們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玩的,見到了好多同學,大家都變化很大,有的幾乎不認識了,現在重新聯絡了,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聚會過的可以談談感受,同學面貌大變樣,有一些都完全不認識了,不過性情都沒變,還是如同上學時一樣相處的方式,人骨子裡是不會變的,矯情的人還矯情,豁達的人依然豁達,不愛說話的還是寡言,只是多了許多段子,不過依然人以類聚。

17樓:猴06126暮詵

同學聚會,就是老同學分開之後,增進友誼的,了解同學做些什麼,大家都會開開心心的,感覺挺有意思的。

18樓:有潛力的窮苦人

二十年後再見,絕交了好幾個。其中乙個處處比別人能。我一句你這麼能你老婆怎麼離開你了。對方臉都綠了。討厭許多同學的自以為是?

19樓:迪

實際感受來講,同學聚會,更多的是回憶童年階段,分享現在打拼的情況以及對社會、對人更成熟的看法,別有一番風味;大學是在同學們正在意氣風發時相識相知,試想二十年聚會會回憶起曾經的夢想,追過的異性,再有討論下一代以及自己已經步入中年後的情景。

20樓:一姐

同學聚會後,每個人心裡的感觸都不一樣的,

但願歲月靜好,我心依舊!

21樓:老表

個個都比讀書時好看,漂亮帥氣,有很多要講但不知從何說起,不說了,倒酒滿杯,喝乙個

22樓:辰星

應該是感激和欣喜吧,因為命運,它沒有虧待所有的人。那些努力上進的,也大部分有了長足的進步。幾個事業發展好的,聚在一起互相開始吹牛。

幾個相對消沉的同學,也是湊在一起,竊竊私語。互相吹捧,互相調侃,才是主流。

23樓:名

從期待到失望的過程吧,去了就會感受到這些了,像夏洛特煩惱一樣,實在是沒什麼好溝通的,同學聚會早就變味了。

24樓:名

久別重逢,想象當中與現實差距,差距拉大了。 畢竟這麼多年不見,很多人感覺都陌生的不認識了,沒有什麼話可說。

25樓:在南廣寺洗衣服的大黃蜂

同學聚會要睇什麼人,有些真不必要聚。三觀不同的聚在一起,難受。

26樓:兇惡的芽芽

失望,老天帶走最要好,親近的乙個沒來,四十年德性,一點不改。

27樓:挖掘機兒

不道德綁架強迫喝酒就行,其它就當看表演唄!看看現在的狀態,想想以前的樣子,看乙個人在不同年齡段的表現,品味下人生的奇妙也挺好玩的,這種聚會真的沒必要太在意。

28樓:一草之根

當年九個班的年級現在張羅大規模的聚會,人都是六十多歲的人了,真是死前也要瘋狂……就是張家口市第三中學的一些人準備今年八月十八日發起二百多人的aa大聚餐,中間喝酒喝死人真沒準,畢竟都是六十四歲的老面孔了,真是在提前作死的動作……

29樓:項羽是也

高興激動。願我的同學們友誼天長地久

30樓:拾來的幸運符號

幾十年不知道同學是長啥樣了,所以不好說

二十年的同學聚會會感覺怎樣?會發生些什麼?_?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應該也還好吧

最多就問問你現在在哪高就

結婚了沒有 有沒有什麼賺錢的路子啊什麼的通常都是聊家常唄 不過攀比這個現象肯定是會存在的了有些人肯定是闖出了一番名堂 但有些人卻還是無名小卒乙個了

多年未見同學現在聚會那種心情該如何描寫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1、青山在,人未老,同學情正濃;歲月增,水長流,情懷依舊深。

時光荏冉,歲月如歌,回首同學生涯,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友誼!回顧那青春燃燒的歲月,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親切!同桌的笑聲記憶猶新,老師的教誨至今難忘!

回首風風雨雨,有太多的感言,有太多的追憶,有太多太多的歡聲笑語。如今的我們,已為人夫,為人妻,為人父,為人母。步入社會,成家立業後,才知道青春的可貴。

迷途引航團為您解答,希望您能滿意,謝謝(*^__^*)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坐一桌。沒錢的坐一桌

34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的坐一桌,不喝酒的一桌!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淚縱橫。時間是把殺豬刀。

36樓:~~crazy』各自安好

久別重逢,心情很激動

二十多年沒見面的同學聚會了,你最想對他們說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真快吶,想不到一別就是20多年,大家都變了!都不是當初那天真、單純的傻書生咯!

二十年沒見過面的幾個同學聚會有什麼意義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社會地位,和你的需求了

如果你同學裡有你需求的人可以幫你忙,或者可以直接解決你問題,那這個聚會就對你有意義

如果你參加了,但沒有人幫的到你,那就只是單純參加罷了,以後這個圈子就可以不去

明天就是小學同學聚會的日子了,裡面有自己第乙個暗戀的女生,都是十幾年沒見的同學了,感覺去了也沒什麼

39樓:我愛小好

嗯!去吧!也可以看看你曾經喜歡過得女人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如果不去你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個你的同學聯絡了!聽我的!快去吧

40樓:蓮花正開放

去吧,都是同學呢,遇見不容易

41樓:

你參加同學聚會的目的是什麼呢?你反問過自己這個問題嗎?目的能實現就去,反之則不去。這麼簡單的事讓你弄成歌德巴賀猜想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去,不想去就不去。我從不參加班級聚會,只會組織關係好的一起玩玩

43樓:大自然

別太在乎了,不就是一次同學聚會吧!聯絡聯絡感情而已,去吧!敞開心扉,你會有收穫的。

44樓:傾城妖姬俏公主

去吧,畢竟都是你的同學,喜歡的就多聊幾句,不喜歡的打個招呼就行了,不去別人會覺得你不給面子。

45樓:對不起我的家

其實沒什麼意思,今年我們同學聚會真的沒什麼意思,碰見以前情人太尷尬

46樓:鏈靛効鈧

去吧,不要在意那些,已經過去了!如果你的女神還是單身,你就應該做點什麼了!勇敢一點,像個男人!

47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要去呢?如果。你還沒有結婚還可以跟他有,未來之類的。可以,追求一下她。

48樓:明美

相見不如不見。不見還能有美好回憶,見了就啥也沒了。不僅是對你暗戀的人,對其他事情也是這樣。

49樓:愛你老公湘

本來也沒什麼,如果想的多那就是你自己有什麼,誰沒年輕過,

50樓:白馬非馬

說你痴情好呢,還是別的什麼的?想去就去,最多丟臉哦。

51樓:魅眸

都十多年了你還喜歡她阿

5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把最美好的留在心底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同學會的意義嗎?

二十多年沒見面的同學聚會,想去又沒時間,好想念他們。

54樓:巴黎圍牆巍峨

聚會真心沒意思。重同學情誼平時裡多聯絡,相互走動,這才是正理。

5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聚會不就是混的不錯的擺譜!不行的多尷尬!

我喜歡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喜歡上了乙個很久沒聯絡的小學同學。怎麼辦?

你如果還愛你的女友就放棄她 如果不愛,你試著和女友說起這件事,如果她不同意,你就忘掉小學同學吧 我的意思是只停留在表面的朋友關係 你現在挺好的啊 不要叫你的那個什麼同學打亂了你的生活否則你會後悔的,也是對你的女朋友不負責。到頭來只會竹籃打水一場空 哈哈 多少年了 人都會變得 你要慎重呀 不要錯過了 ...

多年未見的女同學邀請聚餐,該如何應對

魂歸夢見你 上學時想的簡單,總兩兩相約以後一定要常聚,但離別多年,濃郁的同窗情誼在時間的消耗,生活的奔波中留了丁點痕跡。而所剩無幾的留念在參加了幾次同學聚會後蕩然無存,只因大家都變了,不是在飯桌上吹噓溜馬,就是商業式互捧,亦或攀比明嘲暗諷,總之再也找不回當年青澀時光的美好。於是參加了一兩次後,再也升...

看到多年未見的同學,卻不敢上前相認

墨夜紫軒 是朋友的話,再見面就去吧,朋友 不管多久沒有聯絡,還是朋友啊。也許剛開始生疏,但聊聊就好了啊。如果你不試試,自己的心裡也不好過的吧。 棲息 額,這有什麼不敢的,如果他還把你當朋友就會像以前一樣對你,如果沒有,也就死心啦。 菜鳥十八世 我靠,真是兄弟的話,怕那幹嘛,只不過他女朋友在的時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