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暴風雨的句子,描寫暴風雨來臨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7-24 14:24:28

1樓:愛希麗亞

暴雨說來就來了!隨著狂風吹過,雨簾從山後漫過來,頃刻就把天地間變成白茫茫的一片。雨更小了,人們立在雨中談笑,小孩子們蹲在如鏡的小水窪邊,和自己的影子相視而笑,指點著,戲逗著。

描寫狂風暴雨的情景的句子有哪些?

2樓:呼盼夏淡復

中午,天黑沉沉的,像玉帝打翻了墨汁瓶。突然,轟隆隆的雷聲響起來,緊接著,一道閃電像劃破了天空。不一會兒,黃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地上劈里啪啦直響

天上剛才還是風雲密佈,轉眼間雷電交加、狂風暴雨,即使是坐在家裡面,也感覺到那種地動山搖的氣勢。

方才還是陰雲密佈,剎時雷雨交加,電閃雷鳴,大樹被狂風吹得東倒西歪,搖搖欲墜,震耳欲聾的雷聲如在耳邊。

道路中間的樹被颳得東倒西歪,傾盆大雨很快使門前的公路變成了澤國。

千萬條細絲,盪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蒙上了黑油油的田野。

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

雨絲很細,很綿,像春天飄浮的柳絮。

像霧似的雨,像雨似的霧,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譁”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窗外下著濛濛細雨,一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

雨中美麗的花兒,就如穿上一件水晶衣裳,更是嬌豔了。

雨點在霓虹燈的閃爍下,像一顆顆明亮的珍珠,光彩耀目,比那寶石、鑽戒似乎更美。

這些“小珍珠”好像在身旁跳著芭蕾舞,一上一下,又好像是柳樹陪著水滴舞蹈。

暴雨說來就來了

!隨著狂風吹過,雨簾從山後漫過來,頃刻就把天地間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雨更小了,人們立在雨中談笑,小孩子們蹲在如鏡的小水窪邊,和自己的影子相視而笑,指點著,戲逗著。

偏偏天公不作美,約三點鐘的光景,下起了牛毛細雨,如煙似霧的雨絲緩緩地落在臉上。

雨點很大,順著風勢,斜斜地落在窗臺上,乾燥的青磚上立刻綻出一個個水印。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瀝瀝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雨澆的淋漓。

大雨嘩嘩地下個不停,雨點不住地打著大地,彷彿天上有個大噴壺,給大地淋浴。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突然颳起了大風,把樹都吹彎了,老師讓我們到走廊上觀察暴風雨來臨之前的景象,我們看到好象大樹得罪了我們,老天爺要它們給我們鞠躬謝罪呢!後來滿天的烏雲把天都給蓋住了,看著滿天的烏雲,忽然又來了個電閃雷鳴,天一會兒亮一會兒暗,嚇得同學們直尖叫。天又暗下來了,像黑了天似的,好象就快下雨了。

果然真的下起了雨。那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顆往下掉,一顆顆往下掉。也像小孩子在烏雲密佈的天空中飛舞一樣。

4樓:喵了個咪

雷聲響過,大雨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斷的往下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雨下個不停,就像一個個雨一樣落下來,把街道堵著,水洩不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毛毛雨。它們悄悄的飄落,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飄蕩在半空中,迷迷糊糊的,像輕紗,披在綠油江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剛才還是晴空萬禮

8樓:匿名使用者

瘋火車火車好煩好煩新婚夫婦彷彿夫婦

關於暴雨的詩句有哪些?(越多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蘇軾·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五絕)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李商隱·夜雨寄北)

遊人腳底一聲雷,滿座頑雲撥不開。天外黑風吹海立,浙東飛雨過江來。十分瀲灩金尊凸,千杖敲羯鼓催。喚起謫仙泉灑面,倒傾鮫室瀉瓊瑰。(蘇軾·有美堂暴雨)

獨憐幽草澗邊生,上有黃鸝深樹鳴。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韋應物·滁州西澗)

山峽還何地,鬆杉□不開。雷聲千嶂落,雨色萬峰來。地勝紆王事,年飢損吏才。難將憂國意,涕泣向蒿來。(李攀龍·廣陽山道中)

僵臥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臺。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陸游·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

雨前初見花間蕊,雨後全無葉底花。蜂蝶紛紛過牆去,卻疑春色在鄰家。(王駕·雨晴) http:

10樓:王俊博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

描寫暴雨的比喻句子有哪些?

描寫暴風雨的句子

11樓:h愛不絕跡

一、鳥兒唱著歡樂的歌,迎接著噴薄欲出的朝陽;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偎依在花瓣、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

二、暴風雨中,小草拼命的掙扎,最終,無奈的匍匐在泥水中。

三、暴風雨來了,不一會兒,零星般的雨點便形成了密集的雨網,雨越下越大。房簷上掛滿無數條瀑布,曠地上射起無數箭頭,我隔著窗戶往外看,外面灰濛濛的,分不清哪兒是天,哪兒是地。

四、太陽花的花瓣稍稍掉卻,卻看不出它已經受過暴風雨的洗禮,旺盛的生命力,顯然不知花已凋殘。晶瑩的雨珠,點綴在花朵上,好似鑽石般的閃閃發亮,實在美麗極了。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愈加鮮豔。

五、暴風雨來到的時候,許多莊稼、花兒、小樹被風雨吹打得東倒西歪,而小草牢固地抓住泥土,昂著頭,挺著胸,像無畏的戰士。

六、昨夜的暴風雨用金色的和平為今晨加冕。泰戈爾

七、人生是海洋,希望是舵手的羅盤,使人們在暴風雨中不致迷失方向。狄德羅

八、生活的暴風雨是一堂實踐課,讓我們學會動手應對;生活的暴風雨是一次遠端賽,讓我們超越時間贏得生命;生活的暴風雨是一場離別宴,讓我們彼此珍惜寶貴的情誼。

九、小草是脆弱的,暴風雨的襲擊,閃電的轟鳴,冰雪的覆蓋……總會不經意地讓它受傷。所以它會和同伴們一起對抗面前的困難。

十、雨,下在大樹上。大樹昂首挺胸,準備經受暴風雨的洗禮,它好像在說:“讓暴風雨來得更快一些吧!”在看看那些樹葉,它們正在爭先恐後地吮吸著夏天的甘露。

十一、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像暴風雨中的竹子,堅韌不拔;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像大洋中的小舟,激流勇進;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像遷徙的鳥兒,勇不放棄。

十二、成功像彩虹,總是在暴風雨後出現。

十三、剛強的人儘管在內心很激動,但他們的見解和信念卻像在暴風雨中顛簸船上的羅盤指標,仍能準確地指出方向。克勞塞維茨

十四、童年是美好的,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

十五、小草,弱不禁風,但盛夏來臨,狂風暴雨能使樹枝散落,能讓鮮花凋落,但它對小草卻毫無辦法,即使是被暴風雨沖刷,它依然挺立。

十六、閃電,時而用那耀眼的白光劃破黑沉沉的夜空,照亮了在暴風雨中狂亂的禾苗,照亮在大雨中吃力地邁動著腳步的人影。一剎那,電光消失了,天地有連成一體,一切有被無邊無際的黑暗吞沒了……

十七、感謝自然,創造一個又一個生命,自然不總是溫和的,大海是它的真實寫照。它也有暴躁的時候。它使植物瘋長,暴風雨來臨;它讓巨峰聳立,讓寒冷降臨,鍛鍊人們的肌體和意志。

十八、自信是生命的基石、人生的根本。擁有自信,你才能像黑色的海燕一樣,在暴風雨來臨時無所畏懼勇敢搏擊,你才能在人生的征途上昂揚奮進,拼搏進取,創造輝煌。

十九、走過崎嶇的小路,才可以體味生活的歡樂;穿過茫茫迷霧,才可以深切感受陽光的明媚;不經風雨,怎麼見彩虹?只有暴風雨之後,才能見到美麗的彩虹;只有越過那座山,才能看到神奇的海。

二十、成功是什麼?成功是揮灑了淚泉的花。成功是什麼?成功是暴風雨後絢麗的彩虹。許多人可能會問成功是什麼?成功是艱難險阻後的陽光。

二十一、雷聲越來越近了,甚至可以看到閃電。烏雲越聚越密,天色也越來越暗了。頃刻間,暴風雨傾瀉下來,如同瀑布一般,真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

12樓:心陌了

中午,天黑沉沉的,像玉帝打翻了墨汁瓶。突然,轟隆隆的雷聲響起來,緊接著,一道閃電像劃破了天空。不一會兒,黃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地上劈里啪啦直響

天上剛才還是風雲密佈,轉眼間雷電交加、狂風暴雨,即使是坐在家裡面,也感覺到那種地動山搖的氣勢。 方才還是陰雲密佈,剎時雷雨交加,電閃雷鳴,大樹被狂風吹得東倒西歪,搖搖欲墜,震耳欲聾的雷聲如在耳邊。

道路中間的樹被颳得東倒西歪,傾盆大雨很快使門前的公路變成了澤國。

千萬條細絲,盪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蒙上了黑油油的田野。 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

雨絲很細,很綿,像春天飄浮的柳絮。 像霧似的雨,像雨似的霧,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譁”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窗外下著濛濛細雨,一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 雨中美麗的花兒,就如穿上一件水晶衣裳,更是嬌豔了。 雨點在霓虹燈的閃爍下,像一顆顆明亮的珍珠,光彩耀目,比那寶石、鑽戒似乎更美。

這些“小珍珠”好像在身旁跳著芭蕾舞,一上一下,又好像是柳樹陪著水滴舞蹈。

暴雨說來就來了 !隨著狂風吹過,雨簾從山後漫過來,頃刻就把天地間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雨更小了,人們立在雨中談笑,小孩子們蹲在如鏡的小水窪邊,和自己的影子相視而笑,指點著,戲逗著。

偏偏天公不作美,約三點鐘的光景,下起了牛毛細雨,如煙似霧的雨絲緩緩地落在臉上。 雨點很大,順著風勢,斜斜地落在窗臺上,乾燥的青磚上立刻綻出一個個水印。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瀝瀝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雨澆的淋漓。

大雨嘩嘩地下個不停,雨點不住地打著大地,彷彿天上有個大噴壺,給大地淋浴。

2/人們打著色彩鮮豔的雨傘,從樓上望去,只見雨中傘動,色彩斑斕,宛如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雨水匯成的水流像小河一樣,順著陡坡傾瀉下來,我家陽臺下已成一片汪洋。 雨淅淅瀝瀝地飄著,橫的、豎的、斜的,密密麻麻,像斷了線的珠子,又像一塊巨大的綢緞,在天與地之間飄舞著。

13樓:零雪屠珺琪

天邊像一塊巨大的鉛沉沉地壓了下來。頃刻間,一道電光劃破天際,發出巨大的轟鳴,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瓢潑大雨,天地間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14樓:似智臧新穎

只聽見天空一陣咆哮聲,雨像箭一樣射下來!隨著震耳欲聾的雷聲,來了暴風雨!簡直是暴風“箭”雨,雨頃刻間狂下起來,雷也越來越響,風在吼,雷在咆哮!

天空在怒吼!烏雲漸漸越來越多,雨也越來越大,接著一陣閃電劈掉了一棵樹!

作文 暴風雨,暴風雨的作文

死神d旋律 大家都說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要不是我親眼目睹,我決不會相信。轟 一聲雷叫打破夏日的沉寂。剛才還晴空萬里這會兒怎麼下雨了呢?我疑惑不解地問道。帶著好奇心,我向陽臺走去。站在陽臺上,周圍的風景立即把我迷住了 遠處幾座小山若隱若現彷彿披著一件 白紗裙 挨挨擠擠的房子,在雨水的滋潤下,煥然一新。...

類似絕園的暴風雨的動漫,類似的絕園的暴風雨的動漫男主和女主要好看的

雨桓 類似?是怎麼個類似法?樓主你說清楚啊,介於你沒說清楚,我只能按照自己的理解來,就是魔法 校園題材吧。1 青之驅魔師 魔法很炫,不過不太喜歡裡面的女主 2 元氣少女緣結神 這個應該很符合你的要求,雖然我感覺很一般 3 sola 畫風很清新,描繪的姐弟親情很感人 4 灼眼的夏娜 只看了第一季,個人...

絕園的暴風雨中提到的外國小說《暴風雨》講的什麼

風暴 暴風雨 是莎士比亞的最後一個完整的傑作。故事的大意是 普洛斯彼洛義大利北部的米蘭公爵,他的弟弟安東尼奧,有事業心,那不勒斯國王的阿隆佐的幫助,城邦篡奪王位的公爵。普洛斯彼洛歲和他的小公主歷盡艱險漂流到島上,他用神奇的精靈和怪物統治島嶼的手和腳。幾年後,普洛斯彼洛一個魔術引起衝進他們的兄弟和那不...